CCTV的全稱是什麼啊,CCTV的全稱是什麼?

2021-05-30 15:29:07 字數 4959 閱讀 7040

1樓:虛擬也是人

英文全稱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文就是:中國**電視臺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照

cctv的全稱是什麼?

3樓:吳田田

英文全稱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文就是:中國**電視臺

4樓:為了英語拼了

cctv-a是**電視臺,全稱叫**電視臺阿語頻道。

下面是**電視臺阿語頻道簡介:

**電視臺阿拉伯語國際頻道是中國**電視臺於2023年7月25日12:00開播的一個國際頻道。是**電視臺繼中、英、法、西后的第5個國際頻道。

它將通過阿拉伯衛星和尼羅河衛星(nilesat)傳輸電視訊號覆蓋中東和北非地區,通過中星6b衛星覆蓋亞太地區。屆時22個阿拉伯國家近3億左右的觀眾使用家庭衛星接收天線即可收看來自中國的阿拉伯語頻道的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dj全稱disco jockey可以理解成disco舞廳的司儀或唱片騎士。如果要講什麼是dj,必須從disco的發展講起。

早在一次世界大戰之前就已經有disco存在,不過那時侯沒有現在這麼瘋狂、這麼high,充其量只不過是一些節奏強勁一些的**,dj那時侯只是在幕後的節目主持,就好象現在廣播的主持一樣。

2023年"cherry lips"樂隊的一首"playthe funky muisc"才能算是disco的真正起源。這種**風格在當時的時代環境下馬上受到廣大青年朋友的青睞,後來被命名為 「funky」,一直到現在還深受人們的喜愛。而「dj」則從幕後轉到了半幕後,參與了一些演唱、**製作和演唱會的主持等幕前工作,還不能稱為專業的「dj」。

到了2023年,一個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時代出現了--霹靂舞的時代。霹靂舞的一直風格延續至今變成了大家知道的一種風格。他們同樣源自黑人街頭**,有著同樣的特點--就是在97年風靡一時的「rap」。

「dj」在2023年便正式有幕後轉到前臺,負責在各種**中挑選出適合的**放給客人們聽。當時還沒有cd啦、ld啦,dj只是在玩一些叫做「record」就是我們稱之為膠木碟或唱片(我們專業叫**)的東西。

講到這裡我必須講一下一個dj必需的東西---唱盤機的發展,不要以為這無關緊要,沒有唱盤機就不會有dj的存在。「technics」公司是到現在還在唱盤機製造業中的龍頭,沒有一個dj會不知道這家公司開發製造的膠帶式唱機和一直到現在的石英式唱機,但鮮為人知的是「technics」早在2023年就出產了第一臺專業的唱機,為dj這一特殊的行業奠定了基礎。

在八十年代初,dj們還不會充分發揮唱機的優點,只是機械的操作。到了八十年代末期,不知誰發明了一種叫做scratching records(我也不知道怎麼向你們解釋,只好按我們的行話叫做「搓碟」。就是現在你們見到dj在不斷搓一張唱盤,配合節拍發出吱吱吱的聲音。

)的玩法,把disco推向了它第一個高潮。之後,disco在卡拉ok出現的強力衝撞之下消沉了數年,在95、96年又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再次席捲世界,它又回來了。

現在,我認為是disco以及dj的全盛時期,各種新風格的**層出不窮,搓碟的手法越來越不可思議。dj這兩個字已經代表了最新、最勁、最毒、最high的muisc

6樓:古城君子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中國**電視臺(tv就是television的縮寫)

7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cctv的全稱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全稱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文就是:中國**電視臺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廣播電視臺

10樓:﹏〆㎡果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中國**電視臺

**電視臺的全稱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是中國**電視臺。

中國**電視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電視臺、國家副部級事業單位,成立於2023年5月1日。是中國的新聞**機構和思想文化陣地,具有傳播新聞、社會教育、文化娛樂、資訊服務等多種功能。

中國**電視臺初名為北京電視臺,於2023年9月2日正式播出,2023年5月1日更名為**電視臺。2023年,旗下網路**央視網建立並試執行。

12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英文**電視臺的全稱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文**電視臺的全稱是:中國**電視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視臺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cctv

14樓:s庚你j瘋狂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cctv

15樓:藍水真

**記者有事找你們來採訪

cctv是什麼意思?

16樓:步驚雲

cctv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國**電視臺另一種是 circuit closed television閉路電視

17樓:邵素潔伏全

中國**

電視臺。英文china

central

television,簡稱為cctv

除**電視臺之外的含義:

closed

circuit

television

閉路電視,簡寫cctv。

18樓:匿名使用者

cctv英文全稱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station中文解釋中國**電視臺縮寫

19樓:探索仙騎

cctv的意思是閉路電視

cctv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全稱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文就是:中國**電視臺

21樓:藍天可達

cctv,英文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的縮寫。

中文是:中國**電視臺

**電視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電視臺,2023年5月1日試播,9月2日正式播出。初名北京電視臺,2023年5月1日改名為**電視臺,英文簡稱cctv。對外稱「中國**電視臺」。

**電視臺為國家副部級事業單位,是中國重要的新聞**機構,是黨、**和人民的重要喉舌,是中國重要的思想文化陣地,是當今中國最具競爭力的主流**之一。

節目全國人口覆蓋率達到95.9%,觀眾超過11.88億人(2023年統計資料)。

在國內收視市場,**電視臺的收視份額基本保持在全國收視市場的30%左右。擁有42個數字付費頻道。是全球唯一一個每天用6種聯合國工作語言不間斷對外傳播的電視**,目前已在171個國家和地區落地,擁有3.

14億海外使用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cctv是中國**電視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視臺!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樓上的各位說的也是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意思是閉路電視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26樓:吳欣妍輕輕

天啦嚕呢飢渴啊人的人哭了乾綠地去了 u 的簡單卻如圖肚餓 vu 負擔她的全部的熱情也有很強的抗氧化性殺菌劑,有點多種野生動物世界上沒有人陪的時候

cctv什麼意思

27樓:默默她狠傷

cctv的全稱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cctv)中國**電視臺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電視臺、國家副部級事業單位,成立於2023年5月1日。cctv是中國的新聞**機構和思想文化陣地,具有傳播新聞、社會教育、文化娛樂、資訊服務等多種功能。

cctv中國**電視臺初名為北京電視臺,於2023年9月2日正式播出,2023年5月1日更名為**電視臺。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意思:**電視臺 ;第二個就是closed circuit television 縮寫即cctv,意為閉路電視, 工業電視

29樓:風雨中的北湖

1、[centre]∶中心的地方(中,指一定範圍內適中的統置;央指和四周或上下左右距離相等的位置)

禁卒居**。--清. 方苞《獄中雜記》

圓柱矗立在市廣場**/2、

2、[central authorities]∶指國家或黨派政治權力最高的地方

事在四方,要在**。--《韓非子.揚權》

30樓:

閉路電視cctvcctv和**電視臺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意思,一:****視臺。二:閉路電視、工業電視

32樓:夢的起點

中國**電視臺的英文名稱第一字母

33樓:吳欣妍輕輕

cctv經歷過啦看來回來了。 大陸推薦特據透露姓名**號碼出場進球國家聯賽等級考試考點分析人士指出,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套" ***!

cctv是什麼意思,cctv什麼意思

全稱是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文就是 中國 電視臺 closed circuit television 閉路電視 china century television 電視臺,英文全拼是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中國 電視臺 呀 怎麼不是好話啊.此話...

VIP的全稱是什麼,vip全稱是什麼?

vip是英文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就是貴賓的意思。是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直譯就是非常重要的人 重要人物,大人物,我們通稱譯為貴賓 貴賓卡或高階會員。very important person 高階人士 very important perso...

EMS的全稱是什麼,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

郵政特快專遞 express mail service 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ems全稱是 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即 全球 郵政特快專遞 ems 是enhanced message service的縮寫,是一種移動 用於傳送文字 和 的服務。ems是中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