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馬桶CW986B怎麼調節水箱水位

2021-05-29 02:49:56 字數 1874 閱讀 9953

1樓:太宗招手

馬桶水位調節的方法雖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在進水浮球閥頂端有個羅絲或者是卡子,目的就是把浮球向下調節,水位就可降低,請採納吧。

toto馬桶型號cw874如何調節水箱的水位高低?有哪位老師幫一下,謝謝你了。 20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調節進水閥的高度來調節水位的高低

,具體如下:

1、開啟馬桶的蓋子,可以看到馬桶的進水閥,就是圖中的藍色蓋子那個。

2、用一字起子逆時針去調浮子調節鏍絲,把浮子往下調。

3、找到入水管上的一個綠色的東西,每個馬桶可能顏色不一樣自,但位置形狀都差不多。

4、用起子抵上去,並以箭頭所示方向用另一手推下去,推個5釐米差不多了,推的越多水箱水越少。

5、完成後,再一次的自動進水,可看到少了很多,這樣就可以調節每次的沖水量了,反之就是向上提增大水量。

3樓:知匯居家

通過調節浮球的

高低程度來調節水位的高低。

具體參考如下:

馬桶水箱水位的高低,主要是調節浮球的高度來同步水位的高度;

toto馬桶可以用一字改錐,調節浮球上面可以擰東的那個金屬件,可以通過順時針或者逆時針來調節水位的高低;

調節水位不要過於低,一般來說,新買的馬桶,這個水位都是調節好的,也就是標準的水位,不要過於節水導致衝廁不乾淨。

4樓:北京假日

**裡藍色部分有一個可以用一字改錐擰東的部分,可以通過順時針或者逆時針來調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藍色的部分左右旋轉進行調節,我家的突然發現一直有水從中間的管子溢水,摸索出來的方法

toto馬桶型號cw874如何調節水箱水位的高低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調節進水閥的抄高襲

度來調節水位的bai高低,具體如下:

1、打du開馬桶的蓋子,可zhi以看到馬桶的進水閥,dao就是圖中的藍色蓋子那個。

2、用一字起子逆時針去調浮子調節鏍絲,把浮子往下調。

3、找到入水管上的一個綠色的東西,每個馬桶可能顏色不一樣自,但位置形狀都差不多。

4、用起子抵上去,並以箭頭所示方向用另一手推下去,推個5釐米差不多了,推的越多水箱水越少。

5、完成後,再一次的自動進水,可看到少了很多,這樣就可以調節每次的沖水量了,反之就是向上提增大水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顆小白螺絲試試 如果不是 應該在藍色根部

如何調整toto(sw764b) 馬桶水箱水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側面按鍵出水的,如果是的話,那就是用吊繩的,比較耗水,一不小心小衝就變大沖了。

想要調的話就是調進水的那個配件有個浮筒,降低浮筒高度就可以調節水位。有個叫惠爾潔配件的聽說很節水。

totowc988馬桶水箱水位高怎麼調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尋一下就找得到--網上的文獻:馬桶水箱水位怎麼調節(**解析)

如下圖,圖中白色圓柱體,白色的部分上有兩個藍色檔位,分別調大小檔水位高低的,你上下調整一下就能看到實際沖水量的變化,注意是沖水量,而不是水箱水量。看著上滿一水箱水,能衝乾淨,還不用都放完,就ok了。如果因為水垢或其它原因而不能調整,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放適量的空水瓶,綁在固定的地方即可減少水箱水位。

水箱水並不是每次沖水最終使用的水。

toto真假鑑別,toto洗手盆怎麼分辨真假

第一應該先看商標看是不是 toto 商標,沒有多餘的其它版字母比如 xtoto 等。第二權看產品的釉面,toto的釉面都是進口的,發一種很白的亮光。第三應該去toto指定的正規經銷商處購買。toto怎麼查真假 50 查真假如下 1 先看商標是不是有 toto 商標。沒有多餘的其他字母。2 看產品的釉...

toto小便池感應器安裝說明,toto小便池感應器安裝說明

有兩種 一種是接電 一種是電池感應 你看有沒有線接頭,具體要看型號的,沒有線接頭,就找電池盒,完了就將水管按照指示進水接上面,出水接下面就可以了 toto小便池感應器安裝說明 10 1 用膨脹螺釘將主bai機固定在牆上 du建議zhi安裝於水箱或進水口附近 dao 內2 檢視通道及溝槽容分佈情況,選...

toto小便池感應器安裝說明toto小便池感應器安裝說明

1 用膨脹螺釘將主bai機固定在牆上 du建議zhi安裝於水箱或進水口附近 dao 內2 檢視通道及溝槽容分佈情況,選好紅外探測器的位置並固定在牆面上 3 安裝進水閥 4 安裝電磁閥,電磁閥線圈應垂直向上 5 根據衛生間電源分佈情況進行接線,佈線高度不低於2.4米 6 將電磁閥連線到主機的輸出端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