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QA工程師助理有前途嗎,QA和QA工程師,待遇有什麼不同

2021-05-28 22:38:36 字數 1134 閱讀 6523

1樓:

qa做助理的都沒什麼前途的,增加不了什麼技能。

主要是學習好品質統計手法,spc,cpk,6sigma,iso,qc7,等等要懂。

還有做qc管理最重要是英語好!

要往體系方面發展,瞭解質量體系,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夠進行體系的稽核、檔案的建立和維護等。

qa工程師是做什麼工作的

2樓:周小刀兒

qa工程師的工作內容:

從事技術質量和服務質量等的研究、管理、監督、檢查、檢驗、分析、鑑定等。

1、進行產品質量、質量管理體系及系統可靠性設計、研究和控制。

2、組織實施質量監督檢查。

3、進行質量的檢查、檢驗、分析、鑑定、諮詢。

4、進行產品認證、生產許可證、體系認證、稽核員和評審員註冊、質量檢驗機構和實驗室考核等合格評定管理。

5、調節質量糾紛,組織對重大質量事故調查分析。

6、研究開發檢驗技術、檢驗方法、檢驗儀器裝置。

7、制定質量技術法規並監督實施。

8、設計、實施、改進、評價質量與可靠性資訊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qa(quality assurance,中文意思是「品質保證」,其在iso8402:1994中的定義是「為了提供足夠的信任表明實體能夠滿足品質要求,而在品質管理體系中實施並根據需要進行證實的全部有計劃和有系統的活動」。有些推行iso9000的組織會設定這樣的部門或崗位,負責iso9000標準所要求的有關品質保證的職能,擔任這類工作的人員就叫做qa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qa工作師,也就是產品質量工師,主要進行產品的質量分析測試,客戶退貨及產品不良品分析的工作。

qa和qa工程師,待遇有什麼不同?

5樓:和風細雲

既然有了目標,就朝自己的目標奮鬥

就對了。 別人的意見不能代表你的意見,你應專該自己拿注意,只屬要自己絕對是對的,有前途的事就要勇敢的向前奮鬥。

品質工程師quality specialist/analyst -customer quality(qa-cqe)(高階) 客戶品質工程師前者好些,前者你怎麼說**商就要按你說的做,後者你得聽別人的

剛畢業的大學生做產品工程師的助理有前途嗎,以後是不是可以做產

做助理工程師不錯了,我工作後一年才做的助工,這一年主要跟著學習,5年後才做的工程師,在我們單位這已經相當快了 做qa工程師助理有前途嗎?qa做助理的都沒什麼前途的,增加不了什麼技能。主要是學習好品質統計手法,spc,cpk,6sigma,iso,qc7,等等要懂。還有做qc管理最重要是英語好!要往體...

做軟體開發工程師有前途嗎,學軟體工程師有前途嗎

隨著餐飲業的發展,許多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與發展機會,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當老闆,這都是值得進入的行業。培養廚師與創業者的烹飪教育院校,每一年有數千名全國各地的初中畢業生來校學習廚藝,這也為初中畢業是先打工還是先學技術給了出明確的答案。學軟體工程師有前途嗎 軟體工程師是高階技術崗位,高技術含量的職業...

前端特效工程師有前途嗎,前端開發高階工程師有前途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