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繩fc代表什麼,鋼絲繩6X37FC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16:17:02 字數 2580 閱讀 2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鋼絲繩內部使用纖維芯,從而使鋼絲繩柔韌性較好,對於抗拉強度要求不高的鋼絲繩,這類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fc表示鋼絲繩的繩芯是麻芯的

鋼絲繩6x37+fc是什麼意思

3樓:特特拉姆咯哦

6表示鋼絲繩是6股鋼絲繩;

37表示每個鋼股中有37根鋼絲,是點接觸結構,股中鋼絲排列:1(中心1根鋼絲)+6(內層6根鋼絲)+12(次外層12根鋼絲)+18(外層18根鋼絲);

fc-表示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繩芯;

32mm表示鋼絲繩的直徑為32mm;

4樓:匿名使用者

6x37+fc是鋼絲繩標記

6x37是指鋼絲繩結構:6股、每股根鋼絲;

「+」後面的是芯結構,「fc」表示纖維芯(纖維芯分為天然纖維芯、合成纖維芯和固態聚合物芯3種)

鋼絲繩直徑寫在前面

就是「37 6x37+fc」(在實際應用中通常不留空間)可以檢視gb/t 8706-2006 鋼絲繩 術語、標記和分類裡面3 標記(3.2格式)中有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1.6x37表示鋼絲繩結構是由6股,每股37根鋼絲組成2.fc表示鋼絲繩繩芯是麻芯的.

3.沒有37直徑的鋼絲繩,只有36或38的直徑.

4.表示為:6x37+fc-φ37

5.這種結構很普通,

6.根據不同的用途,鋼絲繩結構也不同,

6樓:

1.6股,每股37根鋼絲,中為天然纖維芯(多數為劍麻)2.正規表示為 37 6x37+fc;也可6x37+fc-φ373.此繩為點接觸鋼繩,適用於普通吊索.

4.若是新裝置用繩,最好配繩前先諮詢有經驗的廠商或銷售商,告之其用途,使用條件等,以免配繩錯誤.

7樓:我是鄭州代表

6是股數,37是每股鋼絲根數

鋼絲繩型號 wr sf fc nf 什麼意思

8樓:鋼絲繩經營

iwr 金屬絲繩芯 metallic wire rope coreiws 金屬絲股芯 metallic wire strand core

sf 合成纖維芯 synthetic fibre corefc 纖維芯(天然或合成的) fibre core(natural or synthetic)

nf 天然纖維芯 natural fibre core簡單說 就是鋼絲繩繩芯的材料

鋼絲繩 8*19s+fc的意思?

9樓:楓葉秋落傷心時

8x19sfc就是鋼絲繩有8股,每**裡面有19根鋼絲,s就是鋼絲繩結構是西魯式鋼絲繩,fc是鋼絲繩當中纖維芯是天然或合。

1、s是鋼絲繩結構為西魯式鋼絲繩,sf是鋼絲繩當中是合成纖維芯。fc是標識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芯。

2、西魯式結構的鋼絲繩屬於外粗式結構,比較耐磨。一般電梯行業和石油行業常用此結構的鋼絲繩。

3、鋼絲繩的結構,如6x36ws+fc、18x7+fc、35wx7等。鋼絲繩的直徑,如18mm、20mm等。鋼絲繩的公稱抗拉強度,如1770mpa,1960mpa。

鋼絲的表面狀態,如鍍鋅是a級、ab級、b級,光面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8x19s+fc就是鋼絲繩外有8個鋼股,中心有一個fc的纖維繩芯組成。

每**裡面有19根鋼絲按西魯結構排列,鋼股的中心有1根鋼絲,第一層有9根鋼絲,第二層也有9根鋼絲,s就是鋼股結構是西魯式鋼絲繩,fc是標識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芯。

這種結構的鋼絲繩屬於外粗式結構,比較耐磨。一般電梯行業和石油行業常用此結構的鋼絲繩。

鋼絲繩6×19s+fc的含義

11樓:情感分析

6是鋼絲繩的股數;19是每股的鋼絲數;s是西魯式,即外層鋼絲比內層鋼絲粗,內外層鋼絲數相同;fc為鋼絲繩的繩芯,表示為麻芯;

電梯用鋼絲繩 nat 8*19s+nf-13mm zs 1370/1770mpa 鋼絲繩執行標準gb8903-2005

再比如電梯鋼絲繩(限速器鋼絲繩)結構為6*19s+fc,鋼絲繩為鍍鋅,pp繩芯,鋼絲繩直徑6mm,強度1670mpa,正確的鋼絲繩標記方式為:zbb 6*19s+pp-6mm za 1670mpa

擴充套件資料

鋼絲股的結構通常為:西魯式為s,瓦林吞式為w,瓦西式為ws,填充式為fi,壓實股類記為k;

繩芯通常分為:獨立鋼繩芯iwr(7*7的小股組成);股芯1*7;麻繩芯fc;劍麻nf;以及pp芯;

鍍鋅分為a級、ab級、b級;鍍鋅級別最高的為a級鍍鋅,一般a級鍍鋅的為熱鍍鋅鋼絲繩;b級鍍鋅的為電鍍鋅鋼絲繩;

抗拉強度:1670mpa、1770mpa、我公司95%以上鋼繩都達到1770mpa的抗拉強度,根據客戶需要也可達到1870mpa和1960mpa的強度。

1670mpa或1770mpa強度級別的鋼絲繩對於制繩絲的扭轉、彎曲等機械效能,此階段的鋼絲韌性無疑是最佳選擇。過高的強度容易引起脆絲,過低的強度導致破斷拉力下降;這同時也說明鋼絲繩的強度和鋼絲繩韌性成反比;

不鏽鋼絲繩鍍鋅鋼絲繩哪種拉力好

相同外徑的鋼絲繩,比如線徑為3.0mm的鋼絲繩,不鏽鋼絲繩的拉力沒有鍍鋅鋼絲繩的拉力大,鍍鋅鋼絲繩的強度可以做到2800 3000mpa。但鍍鋅鋼絲繩在耐腐蝕方面沒有不鏽鋼鋼絲繩好。另外相同線徑的3.0的鋼絲繩,這兩種結構的鍍鋅鋼絲繩,7x7的拉力和7x19的拉力均可以做2800 3000mpa。但...

進口鋼絲繩什麼牌子的好,鋼絲繩型號有哪些?

主要看你使用的場合,不同品牌的進口鋼絲繩質量也不一樣 比如礦井提升用的鋼絲繩,進口鋼絲繩品牌較好的有 英國的布頓 德國的迪帕等 比如大型起重機提升用的鋼絲繩,進口鋼絲繩品牌較好的有 德國的迪帕 美國的維爾卡union 義大利的瑞得利等 比如大型起港口重機提升用的鋼絲繩,進口鋼絲繩品牌較好的有 德國的...

鋼絲繩8 19S FC的意思,鋼絲繩6 19S FC的含義

8x19sfc就是鋼絲繩有8股,每 裡面有19根鋼絲,s就是鋼絲繩結構是西魯式鋼絲繩,fc是鋼絲繩當中纖維芯是天然或合。1 s是鋼絲繩結構為西魯式鋼絲繩,sf是鋼絲繩當中是合成纖維芯。fc是標識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芯。2 西魯式結構的鋼絲繩屬於外粗式結構,比較耐磨。一般電梯行業和石油行業常用此結構的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