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鋼絲繩619SNF13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0:12 字數 983 閱讀 7343

1樓:**鋼絲鋼絲繩

6 : 表示該鋼絲繩有六股

19 : 表示每股共19根單絲

s : 表示西魯式鋼絲繩,鋼絲股外面的鋼絲比裡面的鋼絲粗nf : 鋼絲繩的繩芯是用天然纖維做的

13 : 表示該鋼絲繩的直徑是13毫米

2樓:

6 : 表示該鋼絲繩有六bai股

19 : 表示每股共19根單du絲

s : 表示左捻

+nf : 表示該zhi鋼dao絲繩的繩芯是用版天權然纖維做的13 : 表示該鋼絲繩的強度級別是13mpa?(我不太確定,應該不會這麼小吧)

3樓:鋼絲繩大家

二樓的回答是正確的 s在這裡不代表捻向

鋼絲繩 8*19s+fc的意思?

4樓:楓葉秋落傷心時

8x19sfc就是鋼絲繩有8股,每**裡面有19根鋼絲,s就是鋼絲繩結構是西魯式鋼絲繩,fc是鋼絲繩當中纖維芯是天然或合。

1、s是鋼絲繩結構為西魯式鋼絲繩,sf是鋼絲繩當中是合成纖維芯。fc是標識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芯。

2、西魯式結構的鋼絲繩屬於外粗式結構,比較耐磨。一般電梯行業和石油行業常用此結構的鋼絲繩。

3、鋼絲繩的結構,如6x36ws+fc、18x7+fc、35wx7等。鋼絲繩的直徑,如18mm、20mm等。鋼絲繩的公稱抗拉強度,如1770mpa,1960mpa。

鋼絲的表面狀態,如鍍鋅是a級、ab級、b級,光面等。

5樓:匿名使用者

8x19s+fc就是鋼絲繩外有8個鋼股,中心有一個fc的纖維繩芯組成。

每**裡面有19根鋼絲按西魯結構排列,鋼股的中心有1根鋼絲,第一層有9根鋼絲,第二層也有9根鋼絲,s就是鋼股結構是西魯式鋼絲繩,fc是標識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芯。

這種結構的鋼絲繩屬於外粗式結構,比較耐磨。一般電梯行業和石油行業常用此結構的鋼絲繩。

鋼絲繩8 19S FC的意思,鋼絲繩6 19S FC的含義

8x19sfc就是鋼絲繩有8股,每 裡面有19根鋼絲,s就是鋼絲繩結構是西魯式鋼絲繩,fc是鋼絲繩當中纖維芯是天然或合。1 s是鋼絲繩結構為西魯式鋼絲繩,sf是鋼絲繩當中是合成纖維芯。fc是標識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芯。2 西魯式結構的鋼絲繩屬於外粗式結構,比較耐磨。一般電梯行業和石油行業常用此結構的鋼...

鋼絲繩型號28NAT6 19S FC1670SZ432是什麼

28是鋼絲繩的直徑 nat光面鋼絲 6是這個鋼絲繩有6股 19是每 裡面有19根鋼絲 s是鋼絲繩結構為西魯式鋼絲繩 fc是鋼絲繩當中為纖維芯 天然或合成的 1670是鋼絲公稱抗拉強度 sz是左互動捻 鋼絲繩型號 28nat6 19s fc1670sz432 是什麼意思?28是鋼絲繩的直徑 nat光面...

不鏽鋼絲繩鍍鋅鋼絲繩哪種拉力好

相同外徑的鋼絲繩,比如線徑為3.0mm的鋼絲繩,不鏽鋼絲繩的拉力沒有鍍鋅鋼絲繩的拉力大,鍍鋅鋼絲繩的強度可以做到2800 3000mpa。但鍍鋅鋼絲繩在耐腐蝕方面沒有不鏽鋼鋼絲繩好。另外相同線徑的3.0的鋼絲繩,這兩種結構的鍍鋅鋼絲繩,7x7的拉力和7x19的拉力均可以做2800 3000mpa。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