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4s突然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白色蘋果圖示

2021-03-19 18:29:30 字數 535 閱讀 9012

1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恢復的辦法,一下按住power鍵和home鍵(一起按住),這時候應該會關機,別鬆手,等出現白蘋果標誌的時候,只鬆開power鍵,home鍵保持按住。這時候應該會出現恢復模式(也就是俗稱的dfu模式)

再把iphone與電腦連線,開啟itunes,會提示進入恢復模式。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恢復了(俗稱刷機)。唯一比較煩的是恢復完一切皆為零,要是提前有備份的還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小逗比的豆豆

這種情況稱為「白蘋果」。

解決方法如下:

2、將itunes開啟執行,並用資料線將電腦和蘋果裝置連線。

3、同時按住蘋果產品的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等待itunes的識別。

4、如果itunes識別了裝置。在itunes裡面可以看到恢復裝置的選項。

5、選擇恢復裝置,然後itunes就會用重新安裝ios系統。

6、等提示安裝完成在重新啟動蘋果,就能使用了。

蘋果5s開不了機一直黑屏,蘋果5s突然黑屏怎麼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宕機故障 2,越獄故障 3,硬體故障 1.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2.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

ipad突然開不了機了一直顯示蘋果圖示怎麼解決

只用一手按關機鍵,一手按選單鍵就行。玩遊戲卡了一下就開不開機了 一 ipad電量不足 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如果插上充電器還是開不了機呢,對於這種情況,則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您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二...

蘋果4s還原所有設定後,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解決辦法如下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