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突然開不了機了一直顯示蘋果圖示怎麼解決

2021-05-21 12:05:01 字數 3807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一手按關機鍵,一手按選單鍵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了一下就開不開機了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ipad電量不足

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如果插上充電器還是開不了機呢,對於這種情況,則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您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

二、如果是充電一段時間很久後,ipad依然不可開機對於這種排除是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外,主要注意排查:

1、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

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ipad老是顯示蘋果的標誌但是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4樓:做低你偶像

白蘋果的現象,應該是解鎖越獄後系統崩潰了

使用dfu這個方法就可以了內1.將你的ipad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容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

5樓:額俺是打醬油的

可能是系統崩潰,如果再不行就拿去蘋果店修

ipad 開機時無法開機,一直顯示蘋果logo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找到ipad的充電線,使用usb介面連線到電腦上。

2.按住手機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接著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記住一定不要鬆開電源鍵。

3.當ipad進入恢復模式了,itunes會彈出下方視窗,選擇【好】。

4.選擇「好」後會顯示是否恢復ipad,肯定選擇【恢復ipad】。

5.之後itunes會自動連網檢測適合當前ipad的最新韌體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恢復,必須點【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了,首先可以確定的是你的ipad是越獄過的

你可以試一下按住power鍵和home鍵(一起按住),這時候應該會關機,別鬆手,等出現白蘋果標誌的時候,只鬆開power鍵,home鍵保持按住。這時候應該會出現恢復模式(也就是俗稱的dfu模式),這時候鬆開你發麻的手,把ipad與電腦連線,開啟itunes,會提示進入恢復模式。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恢復了(俗稱刷機)。

唯一比較煩的是恢復完一切皆為零,要是提前有備份的還好。

白蘋果其實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心情,很高興的告訴你我就是屬於會興奮的人。

8樓:為你解憂的蔡

系統問題,直接去手機店換一個就可以了,他給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買到山寨貨了。

蘋果平板開機後一直亮著蘋果標誌,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白蘋果了,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ipad開不了機自行開機只顯示ipad標誌蘋果標誌

11樓:唐拉雅秀啦啦

ipad無法開機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

電腦上要保證裝itunes軟體,首先在電腦上

開啟專itunes,再用ipad的資料線連線上屬電腦。

2. 這時按住ipad頂部的電源鍵,再同時按住home鍵,倒數10秒。等待ipad重啟,再鬆開電源鍵,但是要記著按緊home鍵。等待15秒開始進入dfu模式。

3. 進入dfu模式的預兆是,電腦右下角開始顯示找到ipad的硬體。

4. 這時itunes會提示是否恢復ipad,彈出對話方塊,選恢復ipad。itunes開始按步驟恢復ipad,不要中斷軟體或重啟或是將資料線拉下之類操作。

5. 這時ipad會重啟倆次,會顯示恢復進度條。

6. 大概十幾分鍾後,itunes顯示ipad恢復成功,顯示歡迎你使用新的ipad

7. ipad再次重啟後,itunes顯示找到ipad,開始恢復之前備份的軟體。可以看到ipad這時已經成功進入了系統,桌布也是那時備份的。

8. 此時ipad已可以正常開機啟動了。

ipad開不了機 白蘋果和黑屏交替出現 已經一夜了 怎麼解決 20

12樓:墨明棋妙好久

嘗試一下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強制開機,實在不行就售後服務。

偶爾出現崩潰是正常的。只要目前正常使用就不必考慮解決什麼。有可能是系統崩潰而已,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夠,有可能是程式出現錯誤,也有可能是病毒,但是ios系統的病毒很少見。

如果再開啟還出錯誤,那就刪了重新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firmware是韌體的意思,iphone firmware就是ios系統的意思,你需要用itunes重新安裝你的ipad的ios系統,然後需要重新越獄。

14樓:

刷機吧,你的系統沒有了

15樓:home土豆土豆

可以直接在itunes上直接修復

1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二次損壞。修手機還是去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我的ipadmini開不了機總是隻會顯示一個白蘋果的標誌 這是怎麼回事

17樓:black鄭

因為這是一個白蘋果的ipad,可以用91助手的白蘋果修復,或進入duf模式。方法是按住home不放,按開機鍵,十秒後放開home鍵,這時開機就是duf了,不行多試幾次。然後用itunes恢復ipad即可。

ipad mini正面採用了一塊 7.9 英寸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操作。新發布的ipad mini只有7.

2mm厚度,這麼薄的厚度重新整理了平板的最新記錄,薄如一支鉛筆,蘋果官方稱它比新ipad薄 53%,重量也只有0.68 磅重,比新ipad 輕23%。

ipad mini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畫素,處理器使用的是1ghz的雙核a5雙核處理器,還有facetime hd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輕點對焦和輕點設定**度等功能。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在一直開關機,亮了一個白蘋果就等待開機

19樓:天蠍

這是一個白蘋果的ipad,可以用91助手的白蘋果修復。或進入duf模式,方法是:然後按住home不放,按開機鍵,十秒後放開home鍵,這時開機就是duf了,不行多試幾次。

然後用itunes恢復ipad,或用愛思助手刷機。

iPad開不了機只顯示蘋果標誌,還一直無限重啟,也恢復不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 更新 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

ipad一段時間沒玩就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紅色的充電

出現此情況,則表抄示電池電力已 襲經耗盡。bai解決方案 使用原du裝充電器對裝置充電。預期zhi結果如下 1 一段dao時間後,裝置能正常開機。此時表示電池完好,但最好繼續充電,防止電力不足引起裝置強制斷電。2 一段時間後,裝置無法開機,電力仍然不變。此時可以斷定電池已經損壞,最好去售後更換新機。...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開不了機?

1.你可以試著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看看能不能進手機恢復模式,要是可以進入,就清除一下手機裡的快取檔案試試,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2.如果手機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會有工作人員幫助解決。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