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如何取消預設聯絡人頭像

2021-03-19 18:29:30 字數 1061 閱讀 629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根據您的描述,陌生人(包括沒有設定頭像的聯絡人)來電的頭像是系統預設的。

三星手機如何取消預設聯絡人頭像

2樓:久念義務教育

1、開啟手機,找到通訊錄,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緊接著,在聯絡人頁面選擇一個要設定大頭貼的聯絡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該聯絡人頁面後,點選開啟白色人形頭像的圖示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新出現的列表中,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或者「拍照」選項,然後上傳自己想要上穿的**即可,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三星手機節省電量技巧

1、開啟省電模式。

2、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3、有需要的時候再開啟自動同步功能。

4、在不使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5、不使用無線移動資料藍芽等功能時建議關閉以延長待機時間。

3樓:人生如夕陽

聯絡人-選單鍵-編輯--刪除頭像即可。

三星手機來電頭像設定方法第一步

4樓:7百事通

根據您的疑問,非常抱歉,三星內建預設聯絡人**,無法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相簿,並單

擊進入相簿頁面。

之後挑選一張**,然後單擊手機的選項鍵,彈出多種選擇,單擊【設定為】。

之後在單擊【聯絡人**】。

彈出聯絡人列表,選擇適合**的聯絡人。

調整好**,單擊【完成】。

設定成功了,之後在通訊錄裡看到設定好的**了。

6樓:愛老虎油

您好:抱歉,根據您的描述,陌生人(包括沒有設定頭像的聯絡人)來電的頭像是系統預設的。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無法修改的。就像安卓得機器人一樣。建議你直接換個頭像不就可以了

三星聯絡人顯示未知,三星手機不顯示聯絡人怎麼回事?

顯示聯絡人未知對使用者的影響很大,主要影響就是沒辦法辨別是什麼人來的 是否是騷擾 聯絡人顯示未知的原因有,1 未開通來電顯示服務!2 對方使用了偽基站。解決辦法 撥打運營商服務 檢查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業務!您好 samsung galaxy note3 要設定個別號碼來電顯示未知,建議您把那些個別號...

三星手機聯絡人如何全選,手s820機聯絡人怎麼全選

建議您長按某聯絡人 左上角小框打鉤 全選 一 進入三星手機聯絡人介面 二 選擇 薄中,某一個聯絡人,長按 三 找到左上角小框 四 然後點選那個小框,出現打鉤即表示全選 內容拓展 1 三星電子成立於1969年,僱員人數 117,28 2008年 現任會長李健熙 副會長李在鎔。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三...

vivo怎麼設定聯絡人頭像,vivo手機怎樣設定聯絡人頭像?

vivo手機設定聯絡人頭像方法 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編輯,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 或者直接拍照設定頭像。儲存在手機上的號碼才可以設定 首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 進入聯絡人 左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