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聯絡人顯示未知,三星手機不顯示聯絡人怎麼回事?

2023-03-23 07:30:05 字數 3196 閱讀 5595

1樓:掃地僧華夏

顯示聯絡人未知對使用者的影響很大,主要影響就是沒辦法辨別是什麼人來的**,是否是騷擾**!

聯絡人顯示未知的原因有,1、未開通來電顯示服務!2、對方使用了偽基站。

解決辦法、撥打運營商服務**,檢查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業務!

2樓:彼岸花一之戀

您好 ! samsung galaxy note3 要設定個別號碼來電顯示未知, 建議您把那些個別號碼, 都存到通訊錄中。 而姓名那項, 標註成"未知".

這樣, 當那些號碼再打進來, 便會顯示未知。 希望這能幫到您 !!

3樓:最愛追逐

這不是手機屬性問題,這是你那個聯絡人用了一個軟體跟你打**。

4樓:岑琪老師

這可能是系統問題,有兩種解決辦法:第一:打**問客服如何修復;第二,等待系統更新。望~

5樓:胡振洋

原因一: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原因二:對方用網路**撥打的大都顯示未知。再者就是手機功能部分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手機店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手機** 號碼不是你認識的號碼或者說 聯絡單上 沒有這個號碼。

8樓:雪中的春天

有問題,去諮詢客服。

9樓:韶華逝闖天涯

因該是通過網路軟體打的**,多半為詐騙**。

10樓:不帥的樹樹

你沒開來電顯示吧!

三星手機不顯示聯絡人怎麼回事?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若手機聯絡人丟失或不顯示,建議:

1.檢查聯絡人顯示方式是否為「全部」:聯絡人-更多-設定-要顯示的聯絡人-選擇「全部聯絡人」。(注: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3.若聯絡人是儲存在sim卡中,請將該張sim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檢視是否可以正常讀取。

4.若聯絡人依然無法顯示,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三星手機卡頓原因有以下幾點: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1)檢視手機是否存在版本更新,升級至最新版本。

(2)若第三方軟體或自帶功能執行時均緩慢,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三星手機聯絡人來電時不顯示姓名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3樓:我是刺蝟啊

檢查是個別來電還是所有來電出現此情況。若是個別來電不顯示聯絡人姓名,可能是由於對方使用了第三方網路**軟體或設定了隱藏來電顯示功能。

若是所有**均不顯示聯絡人姓名,建議在手機中新建聯絡人測試。

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檢視手機裡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顯示軟體,請解除安裝該軟體後嘗試。

如果依然無法正常顯示,請備份手機中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手機特點:

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新增到聯絡人,這樣手機才會顯示設定的姓名,**號碼一般顯示在聯絡人名字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型號是三星gti916

16樓:zymjine007鄭

你設定了輸入名字了嗎?

三星手機怎麼不顯示聯絡人

三星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述是因為手機關閉了號碼歸屬地功能,開啟此功能即可,具體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通訊工具」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訊工具介面之後,選擇點選「歸屬地」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開啟「號碼歸屬地提示」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9樓:dd手機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為什麼三星手機號碼顯示是未知?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來電顯示未知,有以下幾個原因:個別**出現此情況、所有**均出現此現象

若是個別**出現此情況:1、可能對方開啟了類似隱藏號碼的功能。

2、對方可能通過非常規途徑如通過網路撥打的**。

若是所有**均出現此現象:1、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請您諮詢運營商是否開啟了來電顯示。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設定-常規管理-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在標準模式下,點選【設定】。

2. 向上滑動螢幕,點選【常規管理】。

3.點選【重置】。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 點選【重置】。

6. 點選【全部刪除】。

三星手機聯絡人怎麼突然沒有了

三星7268不顯示,三星a7怎麼不顯示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4 備份手機資料...

三星note4怎麼複製聯絡人,三星note4如何將聯絡人複製到sim卡上

三星note4複製聯絡人,即是把聯絡人複製到sim卡上,具體操作如下。1 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右下角的應用程式。2 選擇聯絡人。3 在聯絡人介面裡,請按手機左下方的選單鍵,再點選匯入 匯出。4 接著點選複製到sim卡。5 之後勾選你所要複製的聯絡,再選擇完成即可。三星note 4手機把通訊錄複製到s...

三星手機聯絡人如何全選,手s820機聯絡人怎麼全選

建議您長按某聯絡人 左上角小框打鉤 全選 一 進入三星手機聯絡人介面 二 選擇 薄中,某一個聯絡人,長按 三 找到左上角小框 四 然後點選那個小框,出現打鉤即表示全選 內容拓展 1 三星電子成立於1969年,僱員人數 117,28 2008年 現任會長李健熙 副會長李在鎔。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