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指示燈i一直亮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9:30 字數 1716 閱讀 8181

1樓:歐陽滄華

這是一個資訊指示燈,四門兩蓋沒關好,燃油不多了,車輛有故障,i都會亮回起!

黃色圓圈裡面有個i,表答示車子有你需要注意的資訊!具體的意思還有其他的符號表示,定速巡航沒啟動好,沒油了,沒系安全帶,遙控電池沒電等等都會有這個符號,你再注意一下其他提示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資訊指示燈,有可能是四門兩蓋沒關好,當燃油不多了,車輛若有故障,則都會亮起!

福特福克斯指示燈i一直亮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資訊指示燈,四門兩蓋沒關好,燃油不多了,車輛有故障,i都會亮起!

4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沒有關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經典福克斯三廂車儀表盤中間有個i的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求知道的大神指點一下。

5樓:分析人員

後備箱蓋子沒蓋好。開啟後備箱蓋使勁關一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剎車油缺了

福特福克斯三廂儀表盤上的i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冊上有寫的,i是指有提示資訊,比如:車門未關好等等這類的

8樓:煙火中的塵埃

福特福克斯三廂儀表盤上的【i】是警示燈,提示你門沒有關好,或者剎車油

少了也亮,電腦檢測系統出故障後也亮。 如果你的一著車就亮,你門,後備箱再都重新關一次,如果是老款(09年前)的車還亮就是後備箱線斷了幾根。如果是**的你看看儀表還有沒有別的燈亮,如果有只好去4s店了。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2.0**分別14.98萬元和15.

98萬元。

2010款福克斯在09款車型的基礎上進行了配置的細節調整。兩廂和三廂車型均新增了入門級的1.8 mt 標準型。

該車型採用鋼輪轂、雙安全氣囊(現款福克斯均為4氣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帶未系提醒亮相配置。低配版新車的售價將比目前舒適型11.89萬元更低。

新車售價在10.48-15.98萬元。

福克斯這具底盤深具潛力,來自同一平臺的馬自達3、沃爾沃s40在操控中都有著相似的感受。如果你喜歡展現駕駛技術的話,福克斯的臨場表現應該不會讓你丟臉,加速很迅猛高速過彎很凌厲。

9樓:翟翟

那是警示燈,提示你門沒有關好,或者剎車油少了也亮,電腦檢測系統出故障後也亮。

如果你的一著車就亮,你門,後備箱再都重新關一次,如果是老款(09年前)的車還亮就是後備箱線斷了幾根。如果是**的你看看儀表還有沒有別的燈亮,如果有只好去4s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還有黃和紅呢,還有英文啊,你提供不完整

11樓:鍾愛一生

是你的門沒在關好,危險的標誌。

12樓:雙紫

門沒關好吧,檢查一下後備箱之類的,可能沒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警示燈,表示車門或行李倉門沒有關好

硬碟指示燈一直亮,電腦卡,硬碟指示燈一直亮

懷疑硬碟問題,進行硬碟扇區整理,修復壞扇區,硬碟指示燈常亮說明硬碟工作忙,你在看看你起機是啟動項有沒有冗餘的程序。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硬碟的問題吧。你檢測下你電腦的硬碟試試。然後你檢測下你電腦的硬碟看看。祝樓主工作順利 生活愉快!1 硬碟磁碟壞扇區掃描2 夏天熱,有可能cpu或者其他風扇有問題造成溫度...

請問亮燈的是什麼指示?硬碟指示燈是那個

貌似右側橙色的是充電指示,左邊綠色的好像是光碟機執行指示?坦白說其他三個沒有亮的燈,從圖示看也沒有硬碟指示燈 你可曾看到那三個燈在啟動階段閃爍過?硬碟指示燈是什麼顏色?有紅色,有的是藍色的,那是看接線的問題了 當燈一直亮的時候在,執行程式 也就是一直在讀取硬碟的資料啊 當一閃一閃的時候也是讀取資料 ...

電腦開不了機,紅色指示燈一直是亮的,滑鼠 鍵盤的指示燈都沒亮,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風扇在運轉

你好基本上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顯示器的故障 2 電腦的故障 你可以先找臺顯示器交換測試下,就可以確定是哪的問題。如果是電腦部分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是顯示器的問題,有可能是裡面的驅動板的問題,建議逐一排除,確定是哪的問題,再送維修店檢修。紅色指示燈 一般是硬碟指示燈 長亮不熄,表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