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Lan燈閃的很慢電腦上不去網

2021-03-19 18:29:30 字數 2390 閱讀 716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樓:0427付強

請檢查那個閃爍比較慢的lan指示燈所對應的網口連線的電腦,網路引數設定是否正確。

3樓:小鴨子嘎嘎

重啟一下路由器,同時可以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診斷修復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下網口看看是不是網口問題

檢查上不去網的電腦,看看是不是ip地址設定了固定ip且不在路由器一個網路內

路由器燈很慢的閃 無法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網絡卡驅動,就是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的網絡卡,右鍵就有了,更新好了就重啟一下電腦,或者把你的網絡卡禁用一下再重啟。

如果是同路由器上其它的電腦也不行的話,就重啟路由器,把電源拔掉再重新插就是了。

有時可能是水晶頭壓得不夠好,導致接觸不良,還有可能是你的網絡卡比較鬆,沒能卡緊水晶頭。

唉,多重啟幾次說不定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閘道器問題`` 我的也出現這種問題 把你路由器上面那個搭橋的網線檢查下是不是插緊了``

7樓:曾露

你按住路由器的rest鍵10秒鐘,可以清除裡面的所有資料,然後再重新配置路由器,應該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有可能是你路由器與你連線的介面有問題了,你可以用酒精或白酒也行,洗一下,應該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換一下網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pc機的網線介面有髒東西或者生鏽了!

路由器lan燈閃得很慢,上不了網

9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路由器異常,第一時間按重置鍵,此時路由器已經還原到出廠預設值,還需要重新設定一遍。

①首先要保持前端裝置(光貓)是完好的,網路暢通。

②按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說明重置成功。

③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ip地址、使用者名稱、密碼(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④按照路由器的設定嚮導走一遍之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參考資料

路由器lan燈閃爍,不能上網

10樓:到底為什麼那

1,換個口,要是還不好使,要是好使了,就說明路由壞了個口,2要是1方法不行,就把好使的那個電腦的網線給不好使的那個換上,要是好使了, 就說明網線的水晶頭或線不好使了,重掐一下水晶頭,要是還不好使,就是線出問題了 。

3如果1和2都不行,就說明路由和線都 好使,那就換個網絡卡看看。只能是網絡卡的問題了。

你的電腦提示是本地連線沒有連好,可能出現的問題也就這幾個,網線中間有斷裂,網線水晶頭沒掐好產生虛接,路由口有壞了。網絡卡壞了,所以你既然有一個好的,那就好辦了,來回換一下試一下,就能試出來了。

11樓:

換到可以正常使用的lan口試一下,不行就用測線儀測一下線路是不是通的。如果線路沒有問題,那就是網絡卡有問題:驅動重灌或者直接換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線沒做好,你換一個lan口試試,如果還是這種情況,那應該就是網線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lan埠試試,不行的話把網絡卡換那個好的試試,如果都不行的話可能網線有問題

路由器lan燈一直閃連不上網跪求啊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不同路由器的指示燈位置是不同的,建議您提供路由器**。

您的這個情況可能是路由器問題,建議檢查線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

上網模式選擇「ppppoe」,然後按要求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一直下一步到完成,就可以了。

16樓:電腦維修科技

黑色按鈕只是重置按鍵,沒什麼事,你來你連線好在重新設定就好了

17樓:溫江科信電腦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配置路由器嘛

無法連線wifi路由器上wifi的燈不閃電腦可以正常連線

看下無線網絡卡是不是被禁用了,可以這麼操作,先按住fn,然後依次按下f1到f9看看有沒有開啟無線網絡卡 看不懂 估計是壞了。我家的路由器的燈不閃了,網路有連線到,但是就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0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

路由器上的網線燈亮不不亮怎麼回,路由器上的網線燈一個亮一個不不亮怎麼回

正常情況下不連線電腦的網口是不會亮燈的。如果電源燈 power 正常,此時就要檢視下網線埠是否正常。可以將網線直接插到電腦上,如果有黃燈閃爍,說明網線沒問題,那麼就是路由的入線口有問題,如果wlan口正常閃爍,那麼就是電源燈有問題,此時如果網路連線正常,直接忽略即可。備註 不太可能是wan口閃爍,而...

路由器貓上面都是綠燈路由器燈也閃就是

您好,如bai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 你有線的電腦可以ping通路由器嗎?如果可以線路沒問題,如果不可以,線路有問題,回如果可以ping通,為什麼電腦連了路由器電腦就沒網路了 我覺得是你的路由器可能有問題。恢復 一下出廠設定。用牙籤頂住路由器reset的小孔,然後插上電腦,過十五秒,鬆開,路由器自動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