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boss好聽的名字,魔獸世界裡BOSS好聽的名字

2021-03-19 18:29:35 字數 6826 閱讀 1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丹。怒風。簡稱蛋蛋。基爾加丹。 簡稱雞蛋

。瓦絲琪 簡稱瓦mm.布魯塔盧

回斯(sw二好)。 簡稱布胖。阿克蒙德 簡稱ak.

黑暗神殿四議會。簡答稱f4(女公爵瑪蘭德,擊碎者加西奧斯,高階靈術師塞勒沃爾和維爾萊斯·深影女公爵瑪蘭德)個人覺得這幾個名字都挺有意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瓦斯琪 瓦斯琪 瓦妹妹 在沒有打毒蛇之前我認為這不應該是怪物的名字但是··· 心灰意冷···

3樓:匿名使用者

希爾瓦娜斯 這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吧

魔獸世界所有團隊副本boss的名字!

4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所有版本的團隊副本boss都可以用遊戲內的冒險指南來進行檢視,方法如下:

第一步: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下角的冒險指南。

第二步:進入冒險指南介面後點選團隊副本。

第三步:在團隊副本介面可以選擇不同的版本來查該版本所包含的團隊副本。

第四步:選擇好版本後點選一個你想檢視的團隊副本,就會顯示出該團隊副本所包含的所有boss了。

5樓:love只是天使

懸槌堡:

懸槌堡是高里亞帝國的權利核心。這個食人魔文明曾世代統治著德拉諾,直到德萊尼的出現。這座巨型城市完全推翻了食人魔野蠻愚笨的形象。

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是碎手氏族的督軍,他曾作為奴隸,在食人魔的角鬥比賽中磨練出了凶猛的戰鬥技巧。他為了一個虛無縹緲的自由承諾殺死了無數對手,卻在獲勝後和其他退役的「勇士」一起被關了起來。

屠夫:這個食人魔出生於懸槌堡下惡臭的屠宰場,他或許曾有過自己的名字,但早已被人遺忘。早年的酷虐與折磨已讓他失去了心智,但卻使其體格得到了高度強化。

泰克圖斯:

作為形成德拉諾大地的混亂之力的遠古化身,泰克圖斯被瘋狂的白鬼獸人扭曲並奴役了——但就算是他們,也只能勉強駕馭這股自然的偉力。

布蘭肯斯波:

布蘭肯斯波是遠古時代的深淵行者,鋼鐵部落停泊在懸槌堡附近水域的鋼鐵戰蠍引起了他的注意。

獨眼魔雙子:

普爾和費莫斯是元首馬爾高克的貼身侍衛,他們倆把守著懸槌堡之巔通往迦臺農神殿的大門。

克拉戈:

在納格蘭懸槌堡的一次挖掘行動中,克拉戈是唯一一個直接暴露在神祕遺物下還能生還的倖存者,而這次經歷使得他近乎免疫一切魔法。

元首馬爾高克:

作為懸槌堡至高無上的統治者,元首馬爾高克出身於一個世代統治高里亞帝國的巫師家族。生性殘忍且狡猾奸詐的馬爾高剋意識到鋼鐵部落的崛起,以及與之對抗的下場。

拓展資料:

經歷了天災入侵的艾澤拉斯大陸滿目瘡痍,費伍德森林變成了一片死地,提瑞斯法林地遊蕩者那些早已死去卻又一次站起的腐朽身軀,夜色鎮終日濃霧瀰漫,希利蘇斯的沙漠中暗流湧動,洛丹倫王國覆滅,伊利丹背叛暗夜精靈被流放外域,阿爾薩斯這個曾經的王子終於登上了冰封王座,成為了坐鎮諾森德的新巫妖王,似乎戰爭暫時平息,因為戰爭部落和聯盟達成的那些脆弱的協議似乎已經逐漸被人遺忘。

在杜隆塔爾的乾旱土地上,由薩爾所領導的部落安營紮寨並繼續擴充軍隊的規模,他們邀請同樣憎恨聯盟的原高等精靈遊俠,現任被遺忘者領袖希爾瓦娜斯以及其麾下的被遺忘者加入到獸人、牛頭人和巨魔的部落中來。

與此同時,矮人、侏儒和古老的暗夜精靈也發誓加入由人類國王瓦里安·烏瑞恩所領導的聯盟中來,為了解決戰爭之後的利益等問題,聯盟和部落都在囤積戰力。

6樓:0o柳小兔

以下為團隊副本boss名單

熔火之心(40人)

1)魯西弗隆、

2)瑪格曼達 、

3)基赫納斯 、

4)加爾、

5)沙斯拉爾、

6)迦頓男爵

7)焚化者古雷曼格 、

8)薩弗隆先驅者 、

9)管理者埃克索圖斯 、

10)拉格納羅斯

黑翼之巢(40人)

1)狂野的拉佐格爾 、

2)墮落的瓦拉斯塔茲、

3)勒什雷爾、

4)費爾默

5)大元素師克里希克、

6)埃博諾克、

7)弗萊格爾、

8)克洛瑪古斯、

9)奈法利安

安其拉廢墟(10人

1)庫林納克斯 、

2)拉賈克斯將軍、

3)莫阿姆、

4)吞嚥者布魯

5)狩獵者阿亞米斯、

6)無疤者奧斯里安

安其拉神廟(40人)

1)預言者斯克拉姆、

2)克里勳爵/亞爾基公主/維姆(俗稱吉祥三寶)、

3)沙爾圖拉、

4)頑強的範克瑞斯、

5)維希度斯、

6)哈霍蘭公主、

7)維克尼拉斯大帝/維克洛爾大帝 、

8)奧羅 、

9)克蘇恩

5 納克薩瑪斯(舊,40人)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發售之後,暴雪娛樂正式宣佈了《魔獸世界》的開發計劃(之前已經祕密開發了數年之久)。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同年11月23日開始在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墨西哥發行。

截至2023年底,全球的魔獸世界付費使用者已超過1150萬人,併成功打進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23年4月,魔獸世界在mmorpg市場佔有率達62%。  截止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含試玩版賬號),人物角色達到5億。

共有24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玩《魔獸世界》,包括南極、巴哈馬,聖誕島,以及托克勞群島之類。

在中國大陸的原**商為第九城市,2023年3月21日下午開始限量測試,同年6月6日正式商業化運營。2023年6月7日起中國地區運營商變更為網易。

2023年9月1日,魔獸世界7.0版本全球同步上線。2023年3月,《魔獸世界》8.0部落新主城祖達薩場景預覽 。

2023年7月19日凌晨,《魔獸世界》國服進行了短暫維護,國服8.01版已正式上線。

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60年代副本之一熔火之心(40人)

根據boss順序排列

1)魯西弗隆、 2)瑪格曼達 、 3)基赫納斯 、4)加爾、 5)沙斯拉爾、 6)迦頓男爵

7)焚化者古雷曼格 、8)薩弗隆先驅者 、 9)管理者埃克索圖斯 、10)拉格納羅斯

2 黑翼之巢(40人)

1)狂野的拉佐格爾 、 2)墮落的瓦拉斯塔茲、 3)勒什雷爾、 4)費爾默

5)大元素師克里希克、6)埃博諾克、 7)弗萊格爾、 8)克洛瑪古斯、 9)奈法利安

3 安其拉廢墟(10人)

1)庫林納克斯 、2)拉賈克斯將軍、3)莫阿姆、4)吞嚥者布魯

5)狩獵者阿亞米斯、6)無疤者奧斯里安

4 安其拉神廟(40人)

1)預言者斯克拉姆、2)克里勳爵/亞爾基公主/維姆(俗稱吉祥三寶)、3)沙爾圖拉、

4)頑強的範克瑞斯、5)維希度斯、6)哈霍蘭公主、

7)維克尼拉斯大帝/維克洛爾大帝 、8)奧羅 、9)克蘇恩

5 納克薩瑪斯(舊,40人)

構造區1)帕奇維克、2)格羅布魯斯、 3)格拉斯 4)塔迪烏斯

蜘蛛區1)阿努佈雷坎、 2)黑女巫法琳娜、3)邁克斯納

軍事區1)教官拉蘇維奧斯、2)收割者戈提克

3)天啟四騎士:庫爾塔茲領主、女公爵布勞繆克絲、 瑞文戴爾男爵 、 瑟裡耶克爵士

瘟疫區1)瘟疫使者諾斯、2)骯髒的希爾蓋、 3)洛歐塞布

冰霜巨龍的巢穴

1)薩菲隆、 2)克爾蘇加德

6 祖爾格拉布(20人,60年代舊)

(1)高階祭司耶克里克(蝙蝠)、(2)高階祭司溫諾西斯(毒蛇)

(3)無眠者贊扎、(4)高階祭司瑪爾裡(蜘蛛)、(5)血領主曼多基爾(迅猛龍)

(6)瘋狂之源:格里雷克,鋼鐵之血(隨機)、哈扎拉爾,織夢者(隨機)

雷納塔基,千刃之王(隨機)、雷巫烏蘇雷(隨機)

(7)加茲蘭卡(召喚)、(8)高階祭司塞卡爾(猛虎)、狂熱者扎斯、狂熱者洛卡恩

(9)高階祭司婭爾羅 (豹女)(10)妖術師金度 (亡靈)、(11)血神哈卡

7 奧尼克西亞的巢穴(40人)

只有1boss,奧尼克西亞

60年代的野外boss,卡扎克,野外4綠龍,藍龍等屬於野外boss,非團隊副本boss

70年代副本有以下

1 瑪瑟裡頓巢穴(40人)

只有1個boss 瑪瑟裡頓

2 卡拉贊(10人)

1)蹂躪者洛卡德、2)獵手阿圖門、3)莫羅斯《管家》、4)貞節聖女

5(歌劇院,這隨機出現不同boss) a 朱麗葉 、b 巫婆 、c大灰狼

8)夜之魘、9)館長、10)特雷斯坦·邪蹄、11)埃蘭之影

12)虛空幽龍 13)國際象棋 14)瑪克扎爾王子

3 格魯爾的巢穴(40人

1)莫加爾大王、2)屠龍者格魯爾

4 毒蛇神殿(40人)

1)不穩定的海度斯、2)盲眼者萊歐瑟拉斯、3)深水領主卡拉瑟拉斯

4)莫洛格里·踏潮者、5)魚斯拉、6)瓦絲琪

5 風暴要塞(40人)

1)奧 、2)空靈機甲 、3)大星術師索蘭莉安

4)凱爾薩斯·逐日者

6 海加爾山(40人)

1)雷基·冬寒 、2)安納塞隆 、3)卡茲洛加

4)阿茲加洛 、5)阿克蒙德

7 黑暗神廟(40人)

1)高階督軍納因圖斯、2)蘇普雷姆斯、3)阿卡瑪之影、4)古爾圖格·血沸、5)塔隆·血魔

6)靈魂之匣(三臉)

a)痛苦精華 、b)憤怒精華 、c)慾望精華

7)莎赫拉絲主母

8)伊利達雷議會(f4)

a)擊碎者加西奧斯、b)高階靈術師賽勒沃爾 、 c)女公爵瑪蘭德 、 d)維爾萊斯·深影

9)伊利丹·怒風

8 太陽井高地(40人)

1)腐蝕者薩索瓦爾、卡雷苟斯、2)布魯塔盧斯、3)菲米絲

4)艾瑞達雙子

a)高階術士奧蕾塞絲

b)薩洛拉絲女王

5)穆魯 、6)基爾加丹

80年代副本

1 永恆之眼(10/25人):只有1個boss,瑪裡苟斯

2 黑曜石聖殿(10/25人):只有一boss:薩塔里奧

3 奧尼克西亞巢穴(10/25人):1boss,奧尼克西亞

4 阿爾卡馮的寶庫(10/25人):

1)岩石看守者阿爾卡馮 、2)風暴看守者埃瑪爾隆

3)火焰看守者科拉隆 、4)寒冰看守者圖拉旺

5 納克薩瑪斯(新,10/25人),boss名稱同60年代副本(參考前面列舉)

6 奧杜爾/奧杜亞(10/25人,個人認為史上最好的副本)

攻城區1)烈焰巨獸 、2)掌爐者伊格尼斯、3)鋒鱗 、4)xt-002拆解者

前廳區域

1)鋼鐵議會 * 喚雷者蒲隆地爾、 * 斷鋼者、 * 符文大師莫爾基姆

2)科隆加恩 、3)歐爾莉亞

守護者神殿區

1)霍迪爾、 2)托裡姆、3)弗蕾亞、 4)米米爾隆

瘋狂階梯

1)維扎克斯將軍、 2)尤格-薩隆

天文臺(隱藏boss)

1)觀察者奧爾加隆

7 十字軍的試煉(10/25人)

1)冰吼 、2)加拉克蘇斯大王 、3)陣營勇士

4)華爾琪雙子 [ * 黑暗邪使艾蒂 * 光明邪使菲奧拉] 5)阿努巴拉克

8 冰冠堡壘(10/25人)

1)瑪洛加爾領主 、2)亡語者女士 、3)炮艇戰 、4)死亡使者薩魯法爾

5)爛腸 、6)腐面 、7)普崔塞德教授 、8)瓦拉納王子 、9)鮮血女王蘭娜瑟爾

10)踏夢者瓦莉瑟瑞婭 、11)辛達苟薩 、12)巫妖王

85年代副本(10/25人)

1 黑翼血環

1)全能金剛防禦系統 、2)熔喉 、3)艾卓曼德斯

4)奇美隆 、5)馬洛拉克 、6)奈法利安的末日[奈法利安/奧尼克西亞(亡靈)]

2 暮光堡壘

1)哈爾弗斯·碎龍者、 2)瑟納利昂和瓦里昂娜

3)升騰者議會 、4)古加爾 、5)希奈絲特拉(隱藏boss)

3 風神王座

1)風之議會 、2)奧拉基爾

4 巴拉丁監獄

1)阿爾加洛斯 、2)歐庫塔爾 、3)憎恨女王阿麗薩巴爾

5 火焰之地

1)貝絲緹拉克 、2)雷奧利斯領主 、3)奧利瑟拉佐爾 、4)沙恩諾克斯

5)護門人貝爾洛克 、6)管理者鹿盔 、7)拉格納羅斯

6 巨龍之魂

1)莫卓克 、2)督軍佐諾茲 、3)不眠的約薩希 、4)縛風者哈格拉

5)奧卓克希昂 、6)戰爭大師黑角 7)死亡之翼的背脊 、8)瘋狂的死亡之翼

90年代副本

1 魔古山寶庫

1)石頭守衛 、2)受詛者魔封 、3)縛靈者戈拉亞

4)先王之魂 、5)伊拉貢 、6)皇帝的意志

2 恐懼之心

1)皇家宰相佐爾洛克 、2)刀鋒領主塔亞克 、3)加拉隆

4)風領主梅爾加拉克 、5)琥珀塑形者昂舒克 、6)大女皇夏柯希爾

3 永春臺

1)無盡守護者 、2)燭龍 、3)雷施 、4)懼之煞

4 雷電王座

1)擊碎者金羅克 、2)赫利東 、3)長者議會 、4)託多斯

5)墨格瑞拉 、6)季鵾 、7)遺忘者杜魯姆 、8)普利莫修斯

9)黑暗意志 、10)鐵穹 、11)魔古雙後 、12)雷神

13)萊登(隱藏boss,擊敗h模式雷神後啟用)

以上為魔獸世界已知的團隊副本boss

極少數野外副本boss未列入

魔獸世界家族名字,魔獸世界好聽的家族名

瞪誰誰蛋疼 瞪誰誰懷孕 瞪誰誰鳳姐 瞪誰誰掉線 瞪誰誰陽痿。lm哥哥一瞪眼 bl妹妹要賞臉。曾今東瘟疫的 巴羅夫家族系列。我們認為公會名字太短無法引起聯盟的注意。楓字開頭吧!楓樹代表紅紅。火火!表示家族紅紅火火。楓葉象徵鴻運 楓葉不僅至秋呈紅色,有 霜葉紅於二月花 的美麗景色,代表家族會比花還紅!楓...

魔獸世界魔盒外掛裡這個BOSS技能冷卻條怎麼去掉啊

點右鍵可以關閉一條,要是全關閉把魔盒外掛裡團隊助手裡的首領報警關了就可以了 不知道 沒用過此類外掛 多玩魔盒那個技能冷卻條怎麼關掉啊 點選貓爪 常規 第一頁 右邊 技能冷卻 顯示線性冷卻計時條 望採納 祝遊戲愉快 esc 魔盒 冷卻 線性 點掉就可以了 多玩魔盒boss技能提示條怎麼改變位置 dbm...

魔獸世界寶庫副本BOSS的問題!!!!

燃燒之息 每1秒對所有目標造成3900點火焰傷害,持續3秒。隕石之拳 攻擊目標,造成120 的 傷害,這個傷害將會與其周圍10碼範圍內的目標平均分攤。熔岩餘燼 對隨機目標投擲火球,造成3900 4100火焰傷害並在地上出現火堆,在火堆裡會每秒受到約2000的火焰傷害。燃燒烈怒 每約20秒,寇拉隆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