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寶庫副本BOSS的問題!!!!

2023-06-04 09:50:06 字數 1126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之息:每1秒對所有目標造成3900點火焰傷害,持續3秒。

隕石之拳:攻擊目標,造成120%的**傷害,這個傷害將會與其周圍10碼範圍內的目標平均分攤。

熔岩餘燼:對隨機目標投擲火球,造成3900 - 4100火焰傷害並在地上出現火堆,在火堆裡會每秒受到約2000的火焰傷害。

燃燒烈怒:每約20秒,寇拉隆造成的傷害都會提高5%。

我記得那個火是躲不掉的,估計是你腳下有火沒注意到。把材質投射開啟,法術細節調高。

2樓:幽之寒月

這是aoe 多不了 **加上救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能是無法躲閃的,如果你有免傷或者免魔法的技能自己就開吧,當然不開也沒問題的,應該死不了,如果你是近戰你得注意腳下的餘燼~會燒死人的。其他的沒有什麼注意的了~

魔獸世界寶庫副本問題

4樓:網友

寶庫沒有英雄和普通之分,只有10人和25人之分。

寶庫四個boss:土、風、火、冰。土掉所有職業的t7(25人掉2階段t7)和s5,風掉t8和s6,火掉t9和s7,冰掉t10和s8,冰boss掉兩個冰霜文章,其他boss都掉凱旋。

寶庫的boss總體來說都是送裝備的,但是你4000gs如果沒有親友團的話也基本上沒人要,怎麼也得4500+吧,我是說最少,很多團隊都要求至少5000+

黑龍在塵泥沼澤,也分25和10人。掉落所有職業的偽t2頭和一些60時代的山寨散件(黑龍原本是60級副本,以後重做的,所以裝備都是60時代的山寨版)10人的是232等級,25人的是245等級。

裝備品質其實不怎麼好,但是畢竟物品等級在這呢,對於小號來說還是湊合能用的。必掉一個黑龍頭,觸發任務,245等級防禦飾品、物理項鍊、法系戒指三選一。還掉一個22格包和一個寶石袋;有很小几率掉坐騎,反正本人沒見過。

4000gs如果不是t的話或許有好心團長會帶你,不過最好還是跟親友團。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是奧妮克尼亞的巢穴副本 去看攻略好了 都很容易 不過很多人組本都要求5000gs了。

6樓:網友

4000不要想了現在開冰王gs不到4800根本打不過。

魔獸世界恢復薩入門問題,魔獸世界恢復薩副本入門問題

1.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任務,每次副本並不一定的。如果是mt的 那麼只要管好mt,有空再管其他人,dps隊的話就照顧好自己隊的。2.隨機。3.klz還缺一些,不過副本出了大概會給你吧,所以不用刻意強化裝備。4.必要的外掛,ut等都弄好,藥水等事先準備好,做好本職工作是第一位。給誰加要看情況而定啊,基本...

WOW的團隊副本問題,魔獸世界團隊副本CD問題

沒什麼知識 普通副本怎麼打就怎麼打 輸出就專心輸出 就專心 注意給別人加下buff就行。如果是一些控制職業 需要控制的話 隊長或團長會標記出來 團隊fb什麼代表什麼團長肯定是會先說清楚的 所以不用擔心 這些都是tbc以前著名的fb 大陸的團隊fb有 黑石塔上層 10人 最早是15人 祖爾格拉布 20...

魔獸世界坐騎,魔獸世界副本坐騎

如果掉率高,就是80級的三個副本。第一個是80級的5人英雄本,淨化斯坦索姆,最後的老大前邊直接去殺一個什麼龍,掉落 青銅幼龍的韁繩。要求20分鐘打到 90級的人物,裝等476以上絕對沒有任何問題,我390的時候去過就沒有問了。80級的10人黑曜石聖殿,25人的黑曜石聖殿做暮光3 1 各掉一條龍。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