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多玩外掛怎麼把血量顯示改為顯示具體數值

2021-05-31 01:07:44 字數 2324 閱讀 6795

1樓:夢醒de無奈

按esc鍵(鍵盤最左上角那顆)---介面----狀態屬性

自己去改好了,是人都看得懂

2樓:1z2z3z4z5z6槽

魔獸世界介面裡面有一個選項是顯示百分比,把它選中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sc-介面-狀態文字-玩家(打勾)。謝謝採納!

魔獸世界 如何讓血量條上顯示數字?

4樓:西柚哆來咪

魔獸世界血條顯示數字方法如下。

1、進入魔獸世界遊戲並點選esc鍵開啟主選單欄。

2、在主選單欄中選擇「介面」點選。

3、進入介面頁面後,在左邊的功能欄中選擇「顯示」功能。

4、選擇顯示狀態後,右邊顯示的相應的功能頁面中選擇「數值」。

5、此步驟做完後,你就會明顯看到血量條上字元顯示相應的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魔獸世界中每個角色的戰鬥取決於其裝備的屬性。屬性越高,戰鬥力越強。

基本屬性包括力量、敏捷、耐力和智力。基本屬性會隨著角色級別的增加而增加,但最重要的獲取方式是裝備。

每個行業對基本屬性的需求都不同。一般來說,傷害專業戶、聖騎士和死亡騎士需要力量來增加攻擊強度。

5樓:鉛華落盡

首先點出系統,esc 系統設定 介面選項。裡面有顯示百分比還是數字的

選擇在不在血條上顯示然後點介面,看見狀態數值,然後把除了顯示百分比的其他前面勾全打上,就可以顯示血條上的數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esc鍵 系統設定 介面 顯示 除了百分比 全部勾上,在不行 就是你外掛裡的人物屬性功能那 找找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裡有個顯示經驗,血條%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介面~顯示~取消百分比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數字,我記得好像大腳外掛裡面有,具體得是哪個,我忘記了

我在玩wow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把血量調成不是數字的那種了,我用的是多玩外掛。再問一下,怎麼把動作條弄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設定在開始選單裡的鍵位設定裡,按esc開啟開始選單,裡面有鍵位設定,遊戲介面的每個動作條都可以自定義按鍵,分別是主動作條、左下方動作條,右下方動作條,右邊動作條,右邊動作條2,除了主動作條以外的動作條遊戲預設是隱藏的,在開始選單裡的介面選項裡的動作條選項卡上可以選擇顯示所有動作條,並點選總是顯示動作條,就能在遊戲介面上看到所有動作條了,至於血量顯示數字還是百分比,也是在開始選單裡的介面設定裡,有一個選項卡是狀態文字,在這個選項卡里可以選擇你的遊戲介面上是否所有的目標都顯示他的血量,包括小隊成員,團隊成員,隊友的寵物以及自己的寵物,你勾選哪個就顯示哪個,不勾選的就只能看到綠色的血條,不顯示數字,最下面有個下拉框,可以選擇顯示數字還是百分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先調出主選單——介面——左側選單——狀態文字——玩家選項前面打鉤(顯示血量)

第二個問題:同樣在介面——左側選單——動作條——左下方、右下方、右邊、右邊2前面全部打鉤(增加動作條)

第三個問題:主選單——按鍵設定——選擇相對應的鍵位進行設定(調整快捷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圖左下角的外掛點進去,在頭像裡面選擇。快捷鍵你按esc ,有個選項是按鍵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esc選單裡面有個介面,然後有個狀態文字。全勾上 ,顯示百分比 動作條在esc選單中,動作條,然後全勾上,然後也勾上總是顯示動作條

14樓:在於比天高

按esc 選介面 再選戰鬥或者顯示(記不清了)選按百分比顯示生命值 至於動作條按esc 選介面 再選顯示裡面所有的動作條全打鉤(比如左上動作條右上動作條之類的)

魔獸世界wow,多玩魔盒外掛,介面上的兩塊數字怎麼去除啊?就是顯示血量的兩塊黃字..

15樓:憂雅的哀傷

點選地圖旁邊的那個多玩魔盒,常規,然後應該是第二頁,簡易狀態。記得不太清了。有個顯示目標什麼的。忘記了。取消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簡易狀態,裡面有設定的,一下就能找到了!不過我覺得這個還是挺有用的,在看技能cd的時候還能順帶看到目標狀態,用時間久一點就會習慣的,建議不要去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狀態中螢幕中心的那個選項去掉就好了~~~

求一款魔獸世界怪物血量顯示外掛

你覺得卡,可以把你不需要的外掛功能關閉掉啊。我現在用賊,就只顯示對方血量。對方技能,能量進度顯示,和所有cd時間。副本就開ot提示。其他的全不要。按下v鍵,可以看血條,其他的樓下繼續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 wowui.duowan.com 這裡我個你介紹一款 我就在用 大腳不是很好,有的任務都查...

魔獸世界多玩外掛怎麼把右上角的BUFF綜合圖示關了

介面裡有,有個專案叫buff整合,勾掉 參考資料 sername 這個真沒看明白 難道是不顯示buff時間 估計是某個外掛設定,可進入外掛重設 介面 wow,多玩魔盒外掛,如何關閉隊友buff圖示 在頭像增強中有個顯示隊友buff 點掉就ok wow我用的多玩魔盒 怎麼把這個buff的圖示 移除或者...

魔獸世界怎麼顯示怪物數字血量,魔獸世界 如何讓血量條上顯示數字?

魔獸世界顯示怪物數字血量的方法 首先ctrl v 開啟所有身邊一定範圍內的目標的血條顯示。包括友方和敵對方。再次按下ctrl v 全部關閉。然後v 開啟敵對目標的血條顯示,不顯示友方血條,再次按下關閉。最後按下ctrl v時,開啟全部血條,這時按v鍵,會關閉友方血條,只剩下敵對方血條,再次按v,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