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外掛怎麼用,WOW大腳外掛怎麼用

2022-12-24 05:20:07 字數 2304 閱讀 9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對廣大玩家安全性的考慮,從 2006 年 4 月 5 日起 ,《魔獸世界》官方**將提供兩款目前最為流行的外掛**,併為其提供更為安全穩定的自動更新服務。煩請廣大玩家務必從官方****獲得此兩款外掛參與遊戲,並將從官方****定義為唯一安全的獲取途徑。當然,即使不使用任何外掛,依然可以獲得《魔獸世界》帶給您的極至遊戲體驗。

《魔獸世界》外掛( ui )是由第三方機構開發,向《魔獸世界》玩家提供便利的遊戲輔助工具。目前官方**提供**的兩款《魔獸世界》外掛(大腳與魔獸精靈)完全使用暴雪官方提供的使用者介面開發,並且提供的輔助功能在當前遊戲版本下被暴雪官方和第九城市認可。

大腳外掛:魔獸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月光寶盒~任務地點全有,比較適合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把磨售刪掉吧。

九城**的太垃圾了。

三天兩頭就被盜號。

一旦被盜你是找不回來的 九成的客服太差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頂,還有大腳外掛也比較好用。當然各有各的好處。

wow大腳外掛怎麼用

5樓:皮蛋粯子粥

2、雙擊開始安裝,注意該外掛會自動找到《魔獸世界》的安裝路徑,如果沒有,您可以選擇此路徑進行安裝。

4、開啟「魔獸世界」的安裝位置,單擊以開啟,選擇路徑,然後單擊「確定」。

5、開啟遊戲的登入介面,選擇角色,可以看到左下角有一個外掛按鈕,單擊以選擇要載入的外掛,然後可以進入遊戲,因此大外掛是 已安裝。

6樓:姬覓晴

需要工具:電腦、魔獸世界、大腳外掛。

一、首先要說的是聊天方面的設定,這個可以在介面增強中的聊天增強裡進行設定,特別是開啟聊天泡泡功能,開啟之後會以聊天泡泡的形式顯示聊天資訊,很醒目。

二、如果想看目標的血量等資訊,可以在介面增加中的目標資訊中進行設定,可以設定血量的百分比,單位等等。

三、介面增強中還有一個比較實用的功能就是滑鼠移到目標身上時看與該目標相關的任務,這個可以在介面增強中的滑鼠提示裡進行設定。

四、平常遊戲時肯定會拾取到不同型別的物品,這個時候揹包會顯示的很混亂,這個時候可以在商業物品-揹包整合中進行設定,設定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整理揹包了。

五、如果想知道物品的售價、用途等資訊,可以在商業物品中的物品資訊裡進行設定,勾選自己想要顯示的資訊就可以了。

六、最後要說的就是下副本時經常要用的功能了,如果想對團隊成員進行特殊標記和快速施法,這些功能是可以在組隊團隊-組隊工具中進行設定的。

7樓:網友

下完大腳,點選執行後它一般會自動尋找你魔獸的位置安裝。如果沒找到你手動解壓到addons(好像拼錯了-

-但是add打頭的沒錯),還有一個add字母開頭但是檔名長的那個千萬別放到那裡面去。然後直接執行遊戲就行。

8樓:司徒芙笪媚

點小地圖附近那個大腳的標誌然後點團隊工具開什麼點對勾就出來了。

9樓:佟素琴庾乙

直接安裝到wow的根目錄下就可以了,之後在裡面調整到你想要的狀態,隊裡面的個別小外掛進行設定!

10樓:卻祺謇凡霜

選擇大區直接進遊戲就可以了,進去在你介面的右上角地圖的位置有一個大腳的圖示,具體的設定你可以在那裡選擇自己喜歡的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怎麼用,就是裝上去後經常更新就行了,平時也就做任務用用,可以查詢任務怪所在的地方,和任務完成的地方等,對做任務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用多玩魔盒吧 下完後手動選到你的wow目錄 等待更新 完了就啟動遊戲就好了。

13樓:張簡美華牽晗

直接開啟,用外掛進遊戲就可以了。

推薦用魔獸精靈和大腳,都是官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官網上下大腳外掛,然後安裝進。大腳官網有怎麼用外掛。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外掛大腳老牌外掛了。

魔獸世界外掛怎麼用呀

魔獸世界外掛到底怎麼用的?

16樓:網友

只要外掛開啟的話還是有用的,你在進入遊戲角色選擇介面的時候,左下角有個外掛管理,找到你需要的外掛看看是否處於開啟,如果由於為過期外掛無法開啟右上角打鉤即可。

魔獸世界 外掛**完怎麼用?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問題dominos外掛設定問題有圖有真

點住shift用滑鼠拖動試試看,應該是外掛造成的問題 魔獸世界dominos外掛怎麼調出設定面板 在遊戲中按esc鍵,進入介面 外掛 選擇dominos 即可進入設定選單 esc 介面 外掛 選擇dominos 即可進入設定選單 dominos魔獸世界動作條外掛出現的問題 惱人 dominos的可以...

WOW使用大腳外掛怎麼開啟,WOW 使用大腳外掛 怎麼開啟 團隊通知 功能?

叫dbm首領模組 有2種通知,都需要有a,就是團隊協助管理的許可權,rw的效果是在每個人的螢幕 上方大字顯示,並且伴隨有聲音提示而且在聊天視窗有內容顯示,另外一個命令可能大多數人都不瞭解,就是 rs,這個命令的效果是隻在每個人的螢幕下方用比較小的字顯示,並且伴隨有聲音提示,在聊天視窗無內容顯示,伴隨...

魔獸世界外掛這個外掛叫什麼,魔獸世界這個外掛叫什麼名字?

其實你真正玩遊戲了,就會覺得他那麼閃著提示,會影響你的螢幕視線的 那個應該是多玩的魔盒,據說比較容易出現更新錯誤 我們一般用大腳外掛比較多,簡單明瞭 新手建議用大腳,熟悉一段時間之後改用其他外掛,因為大腳相對設定比較簡單一些,幾乎都是直接幫你設定好的,其他外掛的話需要自己調,新手擔心你調不好,反而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