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做碼農,女生做程式設計師,可以一下經歷嗎

2021-03-19 18:29:35 字數 1093 閱讀 9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程式設計的女生就bai適合啊。

這就du像當初人們討論zhi,男人適合做幼兒園dao

轉行當碼農,到底值不值

2樓:

多留意你生活中的細節,你會有意 想不到的收穫.商 機無處不在的,看你是否善於挖掘和把握。具體的你可以百 度搜——夢翔 老師,與他交 流你會有意 想不到的收穫。祝你好運!

3樓:天蠍時光草堂

看你之前做什麼的如果好點的就不要轉了,當碼農需要大量的時間,前期剛入行你要加個倆三年的班前期要加班很晚,當碼農很費腦子和很心累的!這一行熟練了待遇就很的!你自己考慮吧!

4樓:優就業丸子老師

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碼農」這個詞可以堂而皇之的出現在非業內人士的口中。這個詞兒本是圈兒內人自我的調侃,不論出於何種原因,被圈外人別人這麼稱呼,都是非常令人不快的。

我更願意你說,我想當一個coder,一個programmer,我想成為一個「工程師」,再不濟「程式設計師」也可以。

「碼農」這個詞用多了,會讓你自己有一種感覺,這個營生似乎是個社會階層很低的職位,和搬磚相近,而且好像門檻還挺低的,寫**的農民麼,好像隨便讀幾本書上上課就可以當碼農了一樣。

我姑且理解為,你是想要轉行從事編碼方面的工作,不討論你究竟是因為開悟而喜歡,還是覺得這行錢好賺。

想做一件事永遠都不晚,程式設計亦如是。

你真的有心,開源的專案那麼多,技術文件浩海星辰,跟著看然後一步步實踐,最後做出一個自己的part time project,那達到「碼農」的程度是不難的,也不需要很長的時間。

難的是你找不到方向,然後就不知道路要怎麼走,然後會氣餒。

難的是你需要別人認可你,需要用人單位認可你。

難的是做到最後你會問,我到底為什麼要當「碼農」

為了錢是個好理由,但支撐不了你多久的。

最後丸子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在喜歡的行業裡實現擇優就業~

想轉行做碼農,該不該培訓

5樓:_拉鉤為啥上吊

當然應該去學習一下啊,不去的話你怎麼會相關技術技能呢?而且不包分配你剛剛出來也不好找呀

程式設計師求職簡歷,轉行做程式設計師,簡歷該怎麼寫呢?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在校生可以體現成績,學校實踐經驗,實在不行,展示下你所學習的內容,掌握的技能也可以。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寫出一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

25歲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還來得及嗎

做任何事情任何時間年齡都不會晚,只要你能全力以赴都是能有所作為的,程式語言要有紮實的基礎,所以你要把基礎打好,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的天賦了!做任何事情任何時間年齡都不會晚,只要你能全力以赴都是能有所作為的,程式語言要有紮實的基礎,所以你要把基礎打好,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的天賦了!還來得及呀!才二十五年青...

做電腦程式設計師,做一個電腦程式設計師

我是一個程式初學都我送你幾句話 學習在於恆 學一門語言在於精 切勿看這山還望哪山高 英語要求要能認出26個字母長什麼樣怎麼讀再你加你勤學 在學習過程中你搞明白一個你自己以為很難的問題,你會激動哪感覺只有試過才知道 先學visual basic 吧 稍微容易點 一個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大約是多少啊?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