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腦程式設計師,做一個電腦程式設計師

2021-07-28 22:56:09 字數 1245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程式初學都我送你幾句話

學習在於恆  學一門語言在於精  切勿看這山還望哪山高.英語要求要能認出26個字母長什麼樣怎麼讀再你加你勤學.在學習過程中你搞明白一個你自己以為很難的問題,你會激動哪感覺只有試過才知道.

先學visual basic 吧 稍微容易點.

一個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大約是多少啊?計算機專業裡做哪種工資比較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學生一般拿2k-3k,這是個什麼概念呢,北京吃飯和煙臺差不多貴,但是租房子+交通費,要貴的多,北京的2k-3k,大抵相當於在煙臺拿0.8k-1.5k的生活狀態.

煙臺大概就是0.8k-1.5k了.

現在工作不好找,應屆生的薪水甚至會壓的更低.

工作一兩年/還算會寫點東西的應屆生,大概在北京能拿3k-5k,大抵相當於在煙臺拿1.5k-3k,在煙臺工作一兩年,大概能拿到1k-2k,在煙臺肯開3k的單位太少了,it氛圍不好,sigh.

在北京比較穩定的程式設計師薪金大概集中在5k-8k,這個大概相當於煙臺拿3k-6k,在煙臺做程式設計師,一般穩定在2k-3k吧,在次感慨煙臺的it氛圍不好...

在北京做程式設計師,10k左右應該是個極限了,寫程式巨牛的,不過這個數目,非常牛的有可能極個別能到15k-18k,想突破這個極限,你就必須能帶團隊---換句話說,你要應聘team leader(專案經理).

在煙臺,水平超級牛的程式設計師,能拿到4-5k,這也是個極限了,煙臺的企業不需要專案經理,都是小作坊那樣子,更不需要別的,再牛也就拿這個數了.再往上封頂啦,你要是水平再牛一些,煙臺就不要待了,來北京吧....

在北京能做專案經理,那麼一般都是10k+的,要是手下再有一些兄弟跟著你混,你就可以去一些像樣點的企業去做technology director(技術總監),整個公司都用你自己的開發團隊,這時候你的薪水大概能往上有比較大的浮動空間(因為可以參與討論部門預算哈),一般這樣的職位都能拿到15k-20k左右,如果整個團隊的開發力量相當的強大(注意不是個人力量強大),這時候大概往上能浮動到30k左右,在北京,30k基本算是封頂了....

再牛一些,分了公司的股份,是公司的股東,又主管技術,通常叫cto,坐在這個位置上,那就不是論薪水了,通常可以做這個位置的人,自己豎旗子創業也是鐵定沒問題的事情,傳說"做技術做到最後轉管理"大抵就是這麼回事.自己創業,賺多少都是有可能的.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非常不錯的,程式設計師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因為會的人少,待遇自然就高

做程式設計師要具備什麼,做一個程式設計師要具備什麼

基礎學起,你還是先知道你自已要往哪個方向發展,不同的方向,語言不同。勤學苦練 語言全能,系統全能,業務全能,心裡承受能力全能 各個方面都要學把 如果你只會程式的話 編的再好都是一個廢物 成為一名出色的程式設計師的基本規則 1.紮實的基礎。資料結構 離散數學 編譯原理,這些是所有電腦科學的基礎,如果不...

php程式設計師的要求,做一個PHP程式設計師都需要學什麼

看到有招聘的就去試一下,當然初期不要進那些高階的,先找個低階的做起,慢慢你就會有體會。只有真正踏入這個圈子,你才能學以致用,最好就是多認識這個圈子內的人。初級的程式設計師可以勝任,但是技術之路,持續學習才是發展之道!你有3年網路管理員的經驗,這是跑不掉的了。你問這個說明你對php有興趣,那就去嘗試,...

怎麼能夠成為一個程式設計師?如何成為一個程式設計師

隨著計算機行業的發展,市場上程式設計師的數量越來越大,很多人開始轉行學習軟體開發,這就導致程式設計師開始分為三六九等。怎麼才能成為優秀的程式設計師呢?程式設計師不僅需要掌握開發技能,職業素養也是非常關鍵的。那麼作為程式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呢?下面為大傢俱體介紹。一 團隊精神和協助能力。協助是一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