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建到天津的快遞多久能到,從福建到天津,快遞一般需要幾天?說個大概就行

2021-03-19 18:29:35 字數 709 閱讀 5869

1樓:歪歪愛子鳴

我六月份的時候在**買了雙鞋,給你看下物流記錄:

2010-06-06 21:59:28 福建福州 下車掃描2010-06-06 22:

18:19 福建福州 建包操作2010-06-07 18:06:

21 天津 拆包掃描2010-06-07 18:26:26 天津 上車掃描2010-06-08 07:

41:52 天津南開華苑 下車掃描2010-06-08 08:17:

53 天津南開華苑 業務員派送掃描2010-06-08 13:54:18 天津南開華苑 簽收掃描,簽收人:

xx如果快的話,一般隔天就能到了,當然也取決於物流公司,我這單選擇的是圓通。個人感覺,圓通、韻達、申通都比較快。

2樓:房曄陳絲娜

快遞一般要三天時間,估計明天就能到了

從福建到天津,快遞一般需要幾天?說個大概就行……

3樓:陝西鋼構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看發什麼快遞了,有的快遞走航空就很快,而有些快遞走陸運,就比較慢了,汽車比鐵路更慢。

順豐的話一般三天左右,其他普通快遞至少四五天,而像一些小的快遞,郵政經濟快遞的話,需要一個禮拜左右。

如果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4樓:瓦工啦阿狸

5.天,要轉好幾回車那

圓通快遞從浙江金華到福建要多久,從金華寄圓通快遞到福建廈門要幾天

一般快遞是兩到3天,3天左右吧圓通,匯通就慢了 從金華寄圓通快遞到福建廈門要幾天 圓通快遞從金華到福建廈門市區內,最快需要2天時間。從金華到福建廈門市有735公里左右,以經是很遠了,但現在的高速路很發達,還 是很快的。如果快遞從金華到福建廈門市區內,在正常的情況下最快需要2天時間,不會超過3天時間 ...

韻達快遞從碭山到福建要幾天,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幾天

正常為3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幾天?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4天內時間。海南有很多城市,你說的海南就當是海口吧。哈爾濱到海南海口全程有近4000公里,還是很遠很遠了,其中要穿過很多的省市才能到達。不過現在的交通是很發達到處...

從通化到長春的快遞,長春到通化快遞要多久

1 早上發順豐,晚上差不多能到 不保險 2 發汽車貨運,就是早點去通化客運站託運處,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走哪趟客車,你填寫收貨人 姓名,到時候你告訴長春的人去接貨就行了,拿著身份證。3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你自己送也行,不過別坐火車,坐客車,3小時就到長春。希望能夠幫到您。你可以到老站的客運站,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