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建到長春長春申通快遞要幾天到呀

2021-05-30 12:49:38 字數 2620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3天左右。這個只是估計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一個城市以後,需要再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2樓:第十二粒塵

福建?申通?預計五天後收件吧。

3樓:衡希德飛蓮

跨省正常時間是3天起的!你現在才2天,所以是屬於正常時間!

申通快遞從福建到長春要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春的話,基本上要5天才可以到了! 如果是航空的,最快也是3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三天就能到最多5天

6樓:

正常2-3天就可以到。查一下你的訂單號就知道到哪了

7樓:等在北極圈

如果你那邊各種快遞點都有的話,普遍4-5天就能到了,ems或許會慢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天左右到,申通一般是汽運

福建快遞到長春需要幾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天左右。這個只是估計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一個城市以後,需要再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us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arial;color:black'>

10樓:我辣麼好一菇涼

要看什麼快遞了,正常情況3-4天,因為快遞會受很多方面的影響,天氣人為什麼的,順豐比較快,最晚三天,我用順豐福建到長春有過兩天就到的情況

11樓:老男孩

要看什麼時候發貨,如果馬上發貨的話,兩三天就會到你手上不過物流公司一般都是有一批貨了才一起發,不會說你馬上寄了馬上給你發,會在浪費兩三天的時間

所以,正常4.5天就可以到你手上,慢點的話可能會多拖一兩天了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你的滿意就是我的動力,謝謝!

12樓:

看你發上面快遞,順豐基本2-3天到,其他選擇航空件基本3-4天

請問申通快遞的快件 從福建泉州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才能到貨? 6號發貨

13樓:猶疇莘焱

你好!得五天左右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2~3天吧,就算是申通現在也是很快的。所以不用著急!!!

福建泉州的快遞到長春需要幾天?

15樓:文化解密者

大概3天左右。

快遞的作用:

① 快遞可以滿足資訊與資料的快速傳遞。

在國際**及經濟活動中,商業檔案的快速傳遞非常重要。當企業在經濟活動中進行重大決策時,往往要經過多次資料交流才能做出,任何耽擱和延誤,都可能使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國際市場和激烈競爭中失去有利地位,因此快遞業務很好地滿足了這種需要。

② 快遞業務可以使銀行的匯票、支票、信用證及有關單據可靠而迅速的交給異地銀行兌換,這些單據早到一天便可以節省可觀的利息,同時推進了進出口業務的開展。

③ 國際間海運業的發展,特別是集裝箱船舶的出現,船舶航行速度的加快,港口裝卸效率的提高等等,均要求相應地減少船舶在港時間。因此,在船舶抵港之前,必須將所有裝船資料送到目的港港口有關部門,這樣可以減少船期和港口使費的損失。

④ 快遞服務對看樣成交的樣品,來料加工的貨樣,以及廣告、建築、保險、影片、新聞報導等資料的傳遞,同樣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快遞貨物早已跨越出商品貨物的範圍,服務物件也不侷限於**界了。

⑤ 隨著電子商務的飛躍發展,與其介面的因特網使用者迅速增加。

跨國界及遠距離購買個人商品將司空見慣,包裹類的快速增加將對具備安全、快捷、可靠特點的快遞業需求也會大量增長。由此可見,快遞在國際經濟交流中的作用越來越顯著,其適用範圍也在不斷擴大。

16樓:城興有焦卯

要看什麼快遞了,正常情況3-4天,因為快遞會受很多方面的影響,天氣人為什麼的,順豐比較快,最晚三天,我用順豐福建到長春有過兩天就到的情況

17樓:仍玉枝前培

大概3天左右。這個只是估計

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一個城市以後,需要再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us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arial;color:black'>

18樓:郎雪在燕

要看什麼時候

發貨,如果馬上知發貨的話,兩三天就會到你手上不過物流公司一般都是道有一批貨了才一起發,不會說你馬上寄了馬上給你發,會在浪費兩三天的時間

所以,正常4.5天就可專以到你手上,慢點的話可能會多拖一兩天了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你的滿意就是我的動力,謝謝!屬

從通化到長春的快遞,長春到通化快遞要多久

1 早上發順豐,晚上差不多能到 不保險 2 發汽車貨運,就是早點去通化客運站託運處,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走哪趟客車,你填寫收貨人 姓名,到時候你告訴長春的人去接貨就行了,拿著身份證。3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你自己送也行,不過別坐火車,坐客車,3小時就到長春。希望能夠幫到您。你可以到老站的客運站,辦...

福建到黃岡申通快遞,福建到黃岡申通快遞

以後你就在hao123上就可以自己查了 在左邊點 查詢 然後 更多 然後 快遞查詢 2010 01 15 00 22 由 福建莆田公司 發往 福建泉州航空部 2010 01 15 03 41 快件已到達 福建泉州航空部 掃描員是 稱重掃描3 上一站是 福建莆田公司 2010 01 15 19 41 ...

郵政小包從福建到長春要多少天?其他快遞呢

對於郵政的郵政小包,我可以這麼跟你說 垃圾,其他的快遞嘛,會好些,但是價錢也會貴點自己取捨吧,還有你說要幾天到達,我告訴你,未知數,因為運輸過程不可能100 不出事,所以會延誤1 2天多者達1 2個月,還有,郵政小包是每到一個市更新一次資料,所以,你要知道幾天就自己算算看,福建到你那裡有經過幾個市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