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什麼樣的好?我想買個好的,大家給說下哈

2021-05-29 07:25:45 字數 930 閱讀 2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主要看眼緣

和開光的,翡翠貔貅有很多種

貔貅怎麼讀,想買個翡翠貔貅,慚愧我連貔貅怎麼讀都不知道!大家不要見笑,「誨人不倦」下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解釋

1. [fabulous wild beast]∶古書上說的一種凶猛的野獸前有摯獸,則載貔貅。——《禮記·曲禮》2.

[brave troops]∶比喻驍勇的部隊命貔貅之士,鳴檄前驅。——《晉書·熊遠傳》詳細解釋

1. 亦作「豼貅」。1.

古籍中的兩種猛獸。《逸周書·周祝》:「山之深也,虎豹貔貅何為可服?

」《史記·五帝本紀》:「[ 軒轅 ]教熊羆貔貅貙虎,以與 炎帝 戰於 阪泉 之野。」 司馬貞 索隱:

「此六者猛獸,可以教戰。」 徐珂 《清稗類鈔·動物·貔貅》:「貔貅,形似虎,或曰似熊,毛色灰白, 遼 東人謂之白熊。

雄者曰貔,雌者曰貅,故古人多連舉之。」2. 多連用以比喻勇猛的戰士。

唐 張說 《王氏神道碑》:「赳赳將軍,豼貅絕群。」 元 王實甫 《西廂記》第二本楔子:

「羨威統百萬貔貅,坐安邊境。」 清 畢著 《紀事》詩:「乘賊不及防,夜進千貔貅。

」 柳亞子 《讀史》詩之七:「綠林家世擁貔貅,乳臭兒郎據上流。」翡翠貔貅的作用是很到的,招財去災需要的話可以到****

deswl.***看看,買了幾次,感覺很好!!!!

3樓:魔尊霸鬼斬狂神

我店裡有,海淀區西三環紫竹橋東北角官園四道二七七

我買個翡翠貔貅,不知道配什麼翡翠項鍊好,能有知道好看的,介紹下,謝謝了。

4樓:69979把沽

銀鏈,繩子都可以。 如果要配翡翠的,以貔貅為主色去選擇,偏白,偏綠,漸變都可以的。

我想買個相機7000以下的 什麼樣的好

尼康的d90不錯,套機差不多就是這個 了,好處嘛,這個機器是你能在7000以下找到的功能最全的機器了,非常適合練手,當然有優點必有缺點,就是ccd畫素相對佳能的550d差了一點,這個要看你是喜歡一個畫質更好些的玩具還是喜歡一個稍有點過時但更加專業一點的機器。我個人的感覺過高的畫素現在看起來好像是過於...

想買個可以玩高配置遊戲的電腦,什麼樣的好

序號 裝置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位 單價 總價 備註1 cpu inter i7 2600 個 20502 硬碟 st500 塊 265 3 記憶體 金泰克4g 條 240 4 主機板 boxdp67bab3 片 1360 inter原廠.原裝 5 顯示卡 華碩eah6790 dc 2di2s 1...

翡翠,什麼樣的翡翠,才是好翡翠,翡翠什麼樣子才是最好

翡翠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便宜。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翡翠什麼樣子才是最好?翡翠是玉的一種,由於翡翠的光澤細溼潤,表面光滑細膩,顏色鮮明,自古就被人們視為珍寶。翡翠又稱硬玉。顏色以綠為主,另有紅 黃 白等。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