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貔貅靈驗有人請過嗎,有沒有人去和塵閣家請過貔貅?他家的靈嗎?

2021-03-19 18:29:36 字數 409 閱讀 7785

1樓:萌萌噠

貔貅就是要成對請才復最好,

制一個公貔貅,更能招財,一個母貔貅,更能守財,二合一更好!

請貔貅靈驗否,第一,看貔貅材質,第二,看開光否,**開光的,誰開光。

可以多對請的,效果更好,吉運緣 31年為緣主請開光貔貅,靈驗的很,請貔貅,就到吉運緣,吉運連連,財源滾滾!!

有沒有人去和塵閣家請過貔貅?他家的靈嗎?

2樓:曉璇

「和塵閣」聽名字就感覺很有韻味,一般封「閣」的話,應該都有大師存在,和塵貔貅應該是開過光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去年六月份的時候,自從請了和塵閣的貔貅到現在感覺挺好的,至少每天心情都感到愉快樣子,做什麼事都很順利。

有沒有人考過公務員,好考嗎,有沒有人考過西安的公務員

這裡不能說好不好考,只能說公 絕對不是輕輕鬆鬆就能通過的考試。公 筆試要考察行測和申論,這兩門考試涉及的內容廣泛,題型多樣,對考生來說比一般的考試備考難度大很多,且還有部分崗位要求專業知識考試,如公安崗位等。且筆試和行測都會劃定最低分數線,進面的前提是你既達到分數線,又位列報考崗位成績排名進面比例內...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設計個LOGO,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LOGO?

logo是品牌識別的重要體現,但是我覺得免費的就是最貴的 既然想做好那就將每一步都做好 假如你現在隨便用個logo你做好了的話 你換logo是需要時間成本讓使用者來接受你 這個成本你也消費不起 可以尋求專業的廣告公司,但是需要一定的費用。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商標和logo,多謝了。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人會看,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這個八字最怕走食傷火運,特別是丙火,其次是丁火。這個人感情方面容易挑剔,一般人很難達到你的標準。今年財運方面還可以,這個人自己身體不太好,容易便祕,咳嗽,乾燥。肺的行氣功能不太好。這女命不錯,旺婆家。未月甲木,燥氣重,日支有水,所以婚姻吉。八字財重,身略弱,行運不背,中年晚年水木運,財運到老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