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怎麼和老闆提加工資的事

2021-03-19 18:29:37 字數 439 閱讀 3120

1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payments couldn't be calcula

做的事情太多啦,早上微信跟老闆提出給我加工資。她說她可以考慮一下。

2樓:灌水的來也

說起來不多,不過最好不是你的嘴先說出來,你讓老

板先說。讓老闆說:你看我的工作量與對工作的認真,你看看能夠加多少呢?

一個故事,有個小男孩跟媽媽到雜貨店去買東西。雜貨店的老闆看到這個可愛的男孩心生歡喜,就開啟糖果罐,讓小男孩自己拿糖吃。可是小男孩卻只是看著他,沒有任何動作。

邀請幾次小男孩都不動手,老闆以為他不好意思,就親自抓了一大把糖,塞進了小男孩的口袋中。回家後,媽媽很納悶地問男孩:「你為什麼不自己抓糖果呢?

」小男孩回答說:「我的手小,抓的糖果少,叔叔的手大,他抓的糖果要比我多得多。」

老闆說好的加工資,不加怎麼辦,老闆總給我增加工作量不給加工資怎麼辦?

錄音了嗎?如何證明老闆承諾你加工資,沒有證據遇到老賴你拿他沒法。你可以和老闆再談一次,進行溝通。人都是為自己的利益著想的,該怎麼談就怎麼談,畢竟出來工作都是為了掙錢的 老闆加不加工資,我相信下面的路你已經想好了,你在這個公司待不待的問題你也想好了吧!你只是想確不確定的問題了吧!你自己一定要想清楚了!...

請求加工資的報告 10,加工資的申請報告怎麼寫?

一是你的能力 特點 二是當地以及該行業,同類人員的工資水平 三是你能勝任工作的情況以及工作態度。不用報告我都可以幫你升工資。你在要下班的時候去跟老闆自己要加工資他肯定會幫你加的,千萬不要在一開始上班的時候說啊。一是你的能力 特點 二是當地以及該行業,同類人員的工資水平 三是你能勝任工作的情況以及工作...

怎麼在微信上叫老闆發工資?老闆還欠我工資,我該怎麼發資訊叫他給我工資

可以通過法律程式拿到工資。第一步,一定要蒐集您在公司工作過的相關證據,合同,社保,工牌,考勤記錄等等,越多越好,對你越有利,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在公司工作沒滿一年的,可以要求每個月的支付雙倍工資的賠償,工作滿一年的,就沒有了,法律上預設你已經簽了合同。第二步,先到勞監大隊或者中隊去提交證據,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