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怎麼和女生打招呼,剛加的微信好友,怎麼打招呼,第一句先聊什麼

2021-05-10 12:00:08 字數 2997 閱讀 1342

1樓:正八少年

附近的人、只看女生、點選頭像、打招呼。

2樓:月

你好,我是***,很高興認識你。

3樓:阿晨

美女可以認識一下嗎?

4樓:羊正候念天真

先不要向曖昧方向去想,至少應現在做個朋友或最好的知己吧!

然後再深交,浪漫一點。

和她一起不要覺得有心理壓力,

那樣只會沒話說的

其實見到她,打上招呼後一切就簡單了

有些事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

不要臉的吃個飽,要臉的吃不著。

兄弟加油了!!!

剛加的微信好友,怎麼打招呼,第一句先聊什麼

5樓:lee羅亞輝

1、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

我們對新朋友說的第一句話可以表達對他們的尊敬,仰慕,和禮貌,比如,很高興認識你,這樣能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和距離,但是也不能胡亂的給人戴高帽子,要把握好分寸,所以談話的內容也要天時地利人和。

2、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我們第一句如果能用上攀親的方式那就再好不過了,比如,你也是南京的嗎,這樣很容易拉近你和新朋友之間的關係,這樣有助於你更好的幫助你搭建與新朋友談話的橋樑,給對方產生一見如故的感覺,這樣能給對方一個好印象。

3、帶有問候的語氣

與新朋友交談並不可怕,不需要很拘謹,不自在,只要我們熱情主動找他們聊天,找到雙方的共同點,彼此產生共寧就可以了。對長輩我們應該說老人家您好,和自己年齡相仿的我們可以說先生(女士)您好,如果是節假日期間我們可以說「新年好」「節日好」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聊天,都是要注意很多的,特別是男生,你們要觀察一下,女生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如果是比較內向一點的,聊天的時候,你不要太過於開放了。

如果女生比較外向的話,你可以說一些比較開放的話題,但是,對於不太熟悉的你們,聊的話題不能太私密了,你們還沒有到達那一步。

所以說,聊天也是要掌握方式方法的,不是一上來就直接去聊天,你可以看看女生的朋友圈,對她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打招呼,可以從她的朋友圈入手,這樣的話,就能勾起她的興趣。

6樓:璜satyaraz維呺

自我介紹就行了!~加油

7樓:木及哈布

嘿 小姐姐你好 留個備註唄

怎麼和女生微信聊天有話題,每次我聊天都不知道聊什麼,都是些日常問候

8樓:春桂自欣

不會和女生聊天怎麼辦

1.話題的積累

以大多數人的聊天話題之匱乏,根本用不著拼聊天技巧。

如果你擅長的話題只有c和java,那麼很遺憾,大多數女生都沒有辦法跟你暢快交流。

如果你是一個朝九晚五上班上學,回到家吃飯睡覺打dota的宅男,那麼大多數女生不會太喜歡跟你交流,並不是因為你不優秀不努力,而是跟你交流起來很無趣,或者直白點說,女生對你沒有【探索欲】

想要速成的話需要快速學習如下四個話題:星座,美食,旅遊,寵物。相信大多數女生不會排斥這些話題。

2.聊天思維

大多數「直男癌」患者,除了瞭解話題少之外,還有一個特點「不懂女生思維」

女生聊天的時候是自由的,發散的,想到哪兒說到哪兒的,歡樂有趣的。

直男聊天的時候是拘謹的,刻意的,把聊天當作解決問題去處理的,單調乏味的。

舉兩個例子大家就體會到了

女生:今天好冷啊

男生:記得多穿點衣服

女生:……… 哦,好

女生:我還在加班,好累

男生:彆著急,慢慢來

女生:……… 哦,好

在如上兩個例子中,男生已經完全把女生的「話題」當作「問題」來處理,從而迅速終結了這個話題。

試問大家,一個女生冷了,不知道應該多穿衣服麼,她感冒了,不知道多喝熱水麼,顯然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她跟你交流的目的其實是「分享感受」。

而正確的聊天方式,是理解女生的感受,並延伸出更多話題。

還是那兩個例子

女生:今天好冷啊

男生:可不是嗎,不過今天大街上看到一個大冷天堅持美麗「凍」人的妹子穿超短裙哦,你也應該試試,你腿比她好看

女生:哼,**,我才不會那麼穿,多奇怪啊

男生:我記得你去年夏天穿過一個牛仔短裙,挺好看的

女生:哦,那條裙子還是我20歲生日的時候買的,現在都有點穿不上了,blablabla……

女生:今天加班,好累(抱怨情緒)

男生:休息日還加班,你老闆太沒人性了吧,虐待小動物啊

女生:哼,你才小動物

男生:哈哈我擅長照顧小動物了,趕緊幹活兒,忙完獎勵你美食哦(模糊邀約)

女生:哼哼,要約本姑娘吃飯麼,我考慮下

男生:上週去了南鑼鼓巷新開的芝士火鍋店,那味道,嘖嘖(分享生活狀態)

女生:是嗎我上次去南鑼鼓巷去了一家xx店,blablabla…

如何在微信上與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9樓:匿名使用者

1、設計一個美好的形象。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跟她聊,先跟她說你很像我一個朋友,我想交你為朋友可以嗎? 採納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mff enxiang12 3 +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

首先,你要先和他禮貌打招呼,讓他對你有一個好的印象。

之後,你每天都關心她,給他溫暖,是不是開個玩笑啥的,活躍一下氛圍。

然後,你倆關係很好的時候,你就可以約他出來見面吃飯之類的嘻嘻

13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於她的喜好開始尬聊,慢慢就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禮貌問好,在慢慢去接觸聊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開好頭,不然會很莫名其妙吧

如何在微信上和女生愉快互動,在微信上怎麼和女生聊天

不要一開始就想和人家進一步,不要一開始就稱讚人家美麗或是多特別。也不要怕對方反感說些天南地北的,把幽默感訓練訓練,長久來看,會說笑的人比長的俊的人吃香。要不個人資本,要不錢 你是要動哪種啊?是哪個嗎。有的有的,經常玩satyaraz 可以的經常找她,不騙人。你會喜歡的 聊最近的電影電視劇,網路八卦,...

微信上怎麼查和人的轉賬記錄,微信上怎麼查和一個人的轉賬記錄

2 進入介面後,回點選列表中的 支付答 選項。3 然後點選支付介面中的 錢包 4 再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 賬單 按鈕。5 點選賬單下面的 全部交易型別 6 再點選介面下方彈出選項中的 轉賬 微信轉賬記bai錄的查詢流程是 du 1 進入手機微信,zhi點選 我 dao 支付 錢包 版 只能檢視所有的...

微信上的耐克是真的嗎,微信上買的耐克和阿迪衣服那麼便宜,是真的還是假的?能買嗎?

很多都假的。鑑別方法有很多種 1 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 畸形 2 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 字母和數字對位 3 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 尺碼欄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 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