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制作電子相簿用哪個app比較好

2021-05-30 01:36:22 字數 1589 閱讀 9536

1樓:不可能慢節奏的

3、這時會進入到主題介面,你可以在這裡為你的電子相簿找到合適的主題背景,有多種風格供你選擇,如風景、搞怪、可愛、人像等等等等。

4、你還可以選擇為電子相簿新增字幕,進入字幕選項,在輸入框裡輸入你想新增的文字並移到合適的位置,然後再對字幕的樣式進行選擇,如大小、顏色、描邊等等。

5、在配樂選項裡面,你可以為電子相簿選擇一個合適的主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背景**供你選擇,其中雲**中還包含了多種型別的流行歌曲,有搖滾、古典、回憶等。

6、最後是一個配音功能,你可以在這裡給你的電子相簿配上自己的聲音或歌聲。只需根據提示按住配音即可。完成後記得點選右上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相簿,**相簿製作簡單方便,分享也很方便

3樓:婚禮紀

操作難度:一顆星

適用人群:小白

手機做電子相簿,什麼軟體最好?功能強大的

4樓:不可能慢節奏的

如今像這種製作電子相簿的手機軟體有很多,其中「清爽**編輯器」就是不錯的一款,讓我們看看是怎麼製作的吧:

2、點選開啟電子相簿,在製作之前,要先選好所需要的**,這個見面會將你手機上的所有**展示出來,選好你需要的**,按照順序點選新增到下面的**欄中,然後點選下一步。

3、進入主題介面,下面有四個功能選項,分別是主題、字幕、配樂、配音。目前所在的是主題選項中,你可以在各種主題背景中選擇你喜歡的並進行新增。

5樓:超級綿綿呀

一、主題模板多種多樣,愛情風、清新風、唯美風、回憶、旅遊等動畫效果高階的現成模版。

2、所有的歌曲都可以隨心搭配,也可以隨意上傳多首**。

3、**編輯功能強,可以新增字幕、改變文字顏色、字型、新增鏡頭、全顯平鋪、濾鏡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提示,安裝完成可永久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放在**相簿裡

手機電子相簿app哪個好 免費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有哪些

8樓:士爾卡路

2、進入一個選擇**的介面,這裡會將你手機上所有的**排列出來,找到你要製成電子相簿的**並按順序點選新增到下面的**欄,然後點選下一步。

3、這時你選擇的**會被製作成電子相簿,剩下的就是將電子相簿打扮一番,在頁面下方有四個功能選項。第一個是「主題」,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主題背景風格來新增到電子相簿中。

6、最後一個為「配音」選項,你可以在電子相簿中配上你自己動聽的歌聲,只需按照提示按住持續配音,鬆開結束配音。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

以上就是製作電子相簿的方法與步驟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3. 豐富多彩的相片濾鏡特效。可為匯入到的相片進行裁剪、旋轉、色溫等一個系列的調節。

6. 大量精緻的轉場動畫特效。輕輕鬆鬆銜接多個情景內容,突顯視覺效果。

10樓:婚禮紀

操作難度:一顆星

適用人群:小白

電子相簿製作軟體哪個好,免費電子相簿製作軟體哪個好

找好用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現在流行的就是 數碼大師。人人都會用的精美相簿製作軟體!軟體操作很簡單,轉場特效多達近五百種,都很多很炫的,你試試吧。搜尋 數碼大師。詳細的幫助文件 jingyan article 找好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推薦 數碼大師,國內最知名最老牌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可以製作的電子相...

電腦製作電子相簿手機上放有什麼軟體

美影美視吧!你可以去看看!馬雲的寶裡有啊,嗖下店 舊時光影像館 手機做電子相簿,什麼軟體最好?功能強大的 如今像這種製作電子相簿的手機軟體有很多,其中 清爽 編輯器 就是不錯的一款,讓我們看看是怎麼製作的吧 2 點選開啟電子相簿,在製作之前,要先選好所需要的 這個見面會將你手機上的所有 展示出來,選...

電子相簿如何製作啊?是不是和PS技術差不多,都是處理影象的工具。求高手解答並教我如何使用那個軟體

有點差別 共同點都是由多個圖層和 層組成的,做電子相簿比較簡單一些,因為現在一些傻瓜軟體都整合了很多漂亮的特技,不需要自己去做,像會聲會影 卡麗來之類的好多,只要有一定的電腦知識,基本自己看一下就能自己操作!安裝完成即可永久使用。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可以用不同的軟體做,一般用後期軟體做,pr 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