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製作電子相簿手機上放有什麼軟體

2021-05-29 23:20:43 字數 2430 閱讀 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影美視吧!你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的寶裡有啊,嗖下店 舊時光影像館

手機做電子相簿,什麼軟體最好?功能強大的

3樓:不可能慢節奏的

如今像這種製作電子相簿的手機軟體有很多,其中「清爽**編輯器」就是不錯的一款,讓我們看看是怎麼製作的吧:

2、點選開啟電子相簿,在製作之前,要先選好所需要的**,這個見面會將你手機上的所有**展示出來,選好你需要的**,按照順序點選新增到下面的**欄中,然後點選下一步。

3、進入主題介面,下面有四個功能選項,分別是主題、字幕、配樂、配音。目前所在的是主題選項中,你可以在各種主題背景中選擇你喜歡的並進行新增。

4樓:超級綿綿呀

一、主題模板多種多樣,愛情風、清新風、唯美風、回憶、旅遊等動畫效果高階的現成模版。

2、所有的歌曲都可以隨心搭配,也可以隨意上傳多首**。

3、**編輯功能強,可以新增字幕、改變文字顏色、字型、新增鏡頭、全顯平鋪、濾鏡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提示,安裝完成可永久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放在**相簿裡

用手機制作電子相簿用哪個app比較好!

7樓:不可能慢節奏的

3、這時會進入到主題介面,你可以在這裡為你的電子相簿找到合適的主題背景,有多種風格供你選擇,如風景、搞怪、可愛、人像等等等等。

4、你還可以選擇為電子相簿新增字幕,進入字幕選項,在輸入框裡輸入你想新增的文字並移到合適的位置,然後再對字幕的樣式進行選擇,如大小、顏色、描邊等等。

5、在配樂選項裡面,你可以為電子相簿選擇一個合適的主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背景**供你選擇,其中雲**中還包含了多種型別的流行歌曲,有搖滾、古典、回憶等。

6、最後是一個配音功能,你可以在這裡給你的電子相簿配上自己的聲音或歌聲。只需根據提示按住配音即可。完成後記得點選右上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相簿,**相簿製作簡單方便,分享也很方便

9樓:婚禮紀

操作難度:一顆星

適用人群:小白

電腦上用什麼軟體做電子相簿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做電子相簿的軟體,一般用 數碼大師 比較多這款電子相簿製作軟體有十幾年了

可以把你的**一次性匯入,在軟體中拖曳調整順序,然後生成電子相簿另外,你也可以為電子相簿新增背景**、動感場景、轉場特效、文字特效等等

特效都是軟體自帶的,不需要自己手工製作,非常方便你可以試試

11樓:婚禮紀

2、選擇婚禮電子相簿的型別及模板

3、上傳**

進入選好的婚禮電子相簿模板之後,頁面右下角可以點選選擇手機上傳或者上傳**,分別對應的是從手機端和電腦本地兩種上傳**的方式。

各種場景模板裡都提供了預設文案,可以在支援新增字幕的畫面中自己修改字幕,包括新郎新娘的名字、婚禮日期、一些美好的愛情短句等。

5、新增背景**

右上角點選**選項,可以試聽選擇拾光機軟體本地提供的背景**,也可以在下方的上傳**選項裡匯入自己喜歡的歌曲。

6、預覽並匯出mv

手機電子相簿app哪個好 免費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有哪些

12樓:士爾卡路

2、進入一個選擇**的介面,這裡會將你手機上所有的**排列出來,找到你要製成電子相簿的**並按順序點選新增到下面的**欄,然後點選下一步。

3、這時你選擇的**會被製作成電子相簿,剩下的就是將電子相簿打扮一番,在頁面下方有四個功能選項。第一個是「主題」,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主題背景風格來新增到電子相簿中。

6、最後一個為「配音」選項,你可以在電子相簿中配上你自己動聽的歌聲,只需按照提示按住持續配音,鬆開結束配音。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

以上就是製作電子相簿的方法與步驟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3. 豐富多彩的相片濾鏡特效。可為匯入到的相片進行裁剪、旋轉、色溫等一個系列的調節。

6. 大量精緻的轉場動畫特效。輕輕鬆鬆銜接多個情景內容,突顯視覺效果。

14樓:婚禮紀

操作難度:一顆星

適用人群:小白

有什麼電腦軟體可以製作電子相簿

15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你好,可以試下這款軟體

(免費電子相簿製作軟體)

用手機制作電子相簿用哪個app比較好

3 這時會進入到主題介面,你可以在這裡為你的電子相簿找到合適的主題背景,有多種風格供你選擇,如風景 搞怪 可愛 人像等等等等。4 你還可以選擇為電子相簿新增字幕,進入字幕選項,在輸入框裡輸入你想新增的文字並移到合適的位置,然後再對字幕的樣式進行選擇,如大小 顏色 描邊等等。5 在配樂選項裡面,你可以...

為什麼我在蘋果手機上的電子郵件登陸icloud卻一直

登陸icloud後 裡面有個郵件 開關 要開啟。設定 icloud 下面有個郵件 向右滑動一下。很簡單 退出iphone的icloud賬戶,再去郵件裡重新登入就行了 icould 是無法登陸電子郵件的。我想知道這個把帳號加入到iphone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在蘋果六手機上的電子郵件登陸icloud ...

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

2.安裝最新的電腦版微信後,在用手機掃描驗證登陸電腦版微信時,在手機的登陸確認介面中,勾選上 登陸後同步最近訊息到windows 這樣電腦版微信和手機微信就能同步聊天記錄了。4.在設定中選擇 通用設定 然後在通用中勾選 保留聊天記錄 預設是沒有勾選的。然後就可以關閉設定,接下來通過微信電腦版微信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