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2021-05-22 17:33:06 字數 6744 閱讀 9176

1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根據種水,顏色,器形和完美度不同,**相差懸殊。

一般來說,日常最常見的是豆種,普色翡翠手鐲,這類在幾百塊到一千多的價位上能買到。

高檔翡翠手鐲,通常質地剔透,色澤明豔,分佈均勻,滿色分佈,如果是綠色的話,上百萬,乃至上千萬也是正常的。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花青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和種水較差的花青種翡翠掛件**在千元內,顏色或種水略好一點的掛件**在幾千到一兩萬元間。

極少部分花青種翡翠的顏色接近純正,同時具有較好的種水,其**比較高,一般用於製作翡翠手鐲或高檔的翡翠掛件,其**達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

花青種翡翠是眾多翡翠種類裡的一種,是以顏色的分佈特點為依據的一種分類方法。這樣的翡翠是以綠色或接近綠色的色調為主,並且翡翠的青色或稱為綠色的顏色分佈顯得很「花」。

白底青種和花青種翡翠都是分佈較廣泛的緬甸翡翠,兩者有相似之處,其礦物組成、化學物質幾乎一樣,硬玉晶體結構和排列也相同,但是顏色和質地情況卻有所不同。

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a貨手鐲,**區別很大:

1.有點小毛病 但不影響佩戴的 100左右

2.沒有毛病,但是沒有水頭,沒有種,沒有顏色的,乾乾的 不潤的 100-200

3.稍微有點顏色(不是綠色)比如豆青等,但是仍舊沒有水頭和種,乾乾的,200-400元

4.無顏色,有點水頭,就是看起來沒有那麼幹,沒有種的400-1000元

5.無顏色 有水頭,也有點種 這要看什麼種了,**從1000-5000不等;

6.帶點翠 有水頭 有種,5000-20000不等;

7.翠較多 有水頭 有種 20000-200000不等;

從感官上來看:

分別是這樣的感覺:

1.很難看 細看有毛病

2.難看,沒毛病

3.非常一般 不會有喜歡的感覺

4.湊合著看,潤潤的,有點喜歡

5.不錯哦,就是沒啥顏色,挺喜歡的

6.超喜歡,非常漂亮 水潤水潤的

7.看不到,通常店裡沒有,有的話都不是真的~~~

以上我辛苦根據十幾年的經驗總結的,不是複製的,原創的哦,

4樓:農玉花邵歌

翡翠玉鐲的**比較寬泛,從小几千到幾十萬的都有。具體翡翠玉鐲的**需要見到實物,才能較為準確的預估出其價值。從寬泛來講,質地粗糙且顏色暗淡的普通玉鐲的市場**也就一兩千元的左右,有色無種水的手鐲**市場**在五六千元左右。

一眼望去比較普通的玉鐲**多在幾千到萬元以內,並不是太貴。

行業內有句俗語「色差一層,價差十倍」,有顏色的玉鐲**往往都比較高,綠色多且光澤鮮豔的翡翠手鐲一般都要小幾萬元,種水通透且顏色翠綠的曉極品玉鐲**必然需要十幾萬元以上。其次,玻璃種的手鐲**也十分高昂,即便有種無色也需要二三十萬,有種有色的極品玉鐲更是百萬級,可遇而不可求。

簡單來講評估翡翠手鐲的**需要從種水、顏色、瑕疵來判定,顏色和種水是玉鐲**的決定性因素,玉鐲的瑕疵是**的重要影響因素,尤其是裂紋。

5樓:張子涵

根據翡翠的種和色來區分,種好的**高,看到你的追問什麼是水頭,水頭的好壞是來描述翡翠的優劣。水頭好,透明度就高,優質翡翠通體透亮、光彩四溢,給人以水汪汪的感覺,業內稱之為水頭"足"。水頭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成品的質量,是評價的重要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子的,**不等啊!最差的翡翠鐲子應該在40左右

7樓:多學一點兒

100-300元比較多。

一般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8樓:花大姐說翡翠

翡翠**一般多少錢

翡翠種水的不同,**自然不同,種水是覺得翡翠**的關鍵因素。在消費過程中怎麼鑑別翡翠的種水,不同種水的翡翠**差別多少?這應該是廣大消費者需要了解的知識,今天小編就以翡翠手鐲為例,分析不同種水的翡翠**。

1、玻璃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玻璃種翡翠一般多少錢?毫無疑問玻璃種翡翠價值最高的。顧名思義,玻璃種翡翠就如同玻璃一般,有玻璃細膩的質地,通透的光澤,當之無愧的翡翠種的極品。

由於玻璃種翡翠的高透明性,玻璃種有個肉眼即可觀察可見的熒光,也就是行業內俗稱的「起熒」。

以玻璃種翡翠手鐲為例,顏色完美的玻璃翡翠手鐲的市場價一般在80-180萬元,即便是顏色不完美的低質量玻璃種翡翠手鐲,**也會在幾十萬元上下。

2、冰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冰種翡翠顧名思義類似於結冰的水,冰種給人感覺就清涼的冰塊朦朦朧朧的通常是半透明或微透明。相比於糯種翡翠,不管在細膩度還是透明度,冰種都要好很多。冰種跟玻璃種的在透明度上差別不大,主要的差別在於冰種的內部的雜質比較多,影響了冰種翡翠的整體美觀度。

冰種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以冰種翡翠手鐲為例,雖然冰種的一般**沒有玻璃種那麼高昂,卻也不低。高冰翡翠手鐲的市場**,**一般在50-80萬元,翡翠顏色夠綠的**更往上,低質量的冰種翡翠手鐲**就比較低廉,**一般在10萬元左右。

冰種翡翠手鐲**(98000元)

3、糯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糯種是翡翠行業的專業術語,糯種特指翡翠質地細膩程度,翡翠質地緻密的種老,翡翠質地酥鬆的種嫩。糯種不言而喻,跟糯米湯一樣透明度低。但根據透明程度的不同分為:

冰糯種、糯種、糯化種等。

糯種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糯種翡翠**在市場上屬於可消費的中等**,是大部分消費者的首選。但是不同品質的糯種在**上也有一定的區別。

冰糯種翡翠手鐲,**一般在8萬至2萬元左右;細糯種的翡翠手鐲,**一般在1萬元左右;糯種的翡翠手鐲,**一般在5000元左右 ;

冰糯種翡翠手鐲**(42000元)

4、豆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豆種翡翠肉眼觀察呈現其短柱狀,好像一粒粒的豆子排列在翡翠內部,翡翠質地粗糙,顆粒大。豆種的透明度幾乎沒有,業界內同城豆種為「水乾」 。在市場中,豆種翡翠的**低廉。

僅有顏色尚可的豆種翡翠才有人佩戴。

豆種翡翠**一般多少錢?絕大部分的豆種翡翠**低廉,以目前豆地翡翠手鐲市場**,**一般在1000-5000元左右,甚至更低。不過特殊的是,個別豆種翡翠手鐲因為顏色鮮豔,工藝細膩等原因,讓豆種的**有明顯的不同!

糯種翡翠手鐲**(25000元)

9樓:翡翠加工商

都要看成色,幾百的到幾萬都有

10樓:侍忠少詞

樓主是從證書上複製下來的吧。

這段話真證明翡翠是a貨(真的翡翠),不能判斷價值。

**要上圖才行。

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11樓:尉孝叔亥

其實翡翠手鐲的**區間非常大,品質較低的幾百元便可拿下,極品翡翠手鐲幾千萬也再正常不過。只要在正規的商家那裡購買,肯定是**越高品質就越高,關鍵還是要看預算以及對手鐲品質要求的高低。個人建議如果不是單純為了收藏,那沒有必要選**太高的手鐲,平時佩戴難免磕磕碰碰。

但同時也要選一款漂亮一些的,因為手鐲的本質還是首飾,主要起一個裝飾的作用,所以美觀非常重要,如果選檔次較低的手鐲,不僅佩戴效果不好,而且也毫無升值空間可言。

前段時間在《明空美玉》網剛剛給我老婆買了一款鐲子,感覺價效比還是挺高的,顏色、種水、雕刻工藝還是都挺不錯的,你可以去了解以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12樓:段蘭胖姐

翡翠是分很多品種與等級的。

一般的3000一5000元,就可以了。

如果象**的品質的,就要幾萬起步了。

13樓:3兵6哥

你是一個很有孝心的孩子

切記!購買時一定要先拍圖諮詢

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定

因為翡翠的多樣性在於選擇

天然也就是a貨帶飄色種好的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翡翠手鐲也有很多種類的,不同的種類,**不同,而且戴出的氣質也有不同。人養玉,玉養人,這句話其實一點都不假。

中年女性經過歲月沉澱,氣質沉穩內斂,應當更多的注意飾品的品質和檔次。這個年紀的女性非常適合旗袍,而旗袍和翡翠手鐲的搭配正可謂是相得益彰。可以很好地體現中年女性的平穩和謹慎。

年齡也許不是主要因素,真正改變的,是人的心境。過了三十五歲的女人適合飄花顏色稍微深一些、淺油青色、藍水、黃翡之類顏色的手鐲,凸顯氣質,讓中年生活更加自信美麗。網頁連結

15樓:盍其英汪羅

你好,這個翡翠底子粗大,種水乾,透明度低,透光可見度不高,屬於幹青種翡翠,墨綠色佔整個鐲子大部分,翡翠種水檔次中屬於中低檔次,市場**在一千二百元左右。

希望本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順利!

16樓:周素琴及婷

」軒玉福「解答:

真正的a貨手鐲,**區別很大:

1.有點小毛病

但不影響佩戴的

100左右

2.沒有毛病,但是沒有水頭,沒有種,沒有顏色的,乾乾的不潤的100-200

3.稍微有點顏色(不是綠色)比如豆青等,但是仍舊沒有水頭和種,乾乾的,200-400元

4.無顏色,有點水頭,就是看起來沒有那麼幹,沒有種的400-1000元

5.無顏色

有水頭,也有點種

這要看什麼種了,**從1000-5000不等;

6.帶點翠

有水頭有種,5000-20000不等;

7.翠較多

有水頭有種

20000-200000不等;

從感官上來看:

分別是這樣的感覺:

1.很難看

細看有毛病

2.難看,沒毛病

3.非常一般

不會有喜歡的感覺

4.湊合著看,潤潤的,有點喜歡

5.不錯哦,就是沒啥顏色,挺喜歡的

6.超喜歡,非常漂亮

水潤水潤的

7.看不到,通常店裡沒有,有的話都不是真的~~~以上我辛苦根據十幾年的經驗總結的,不是複製的,原創的哦,

17樓:韓楊氏虢詩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豬肉一般多少錢?豬下水就便宜,排骨,肘子**就高。翡翠也是這樣,低的幾十塊的也有,高的幾千萬的也有。買翡翠手鐲要注意的是

1.尺寸:一般圈口越大,**越高。

2.造型:一般圓條手鐲**比較高,因為圓條手鐲用料多,條越粗**越高。

3.種水色:料子越細膩,透明度越高,顏色越鮮豔,綠色越濃且均勻,不偏色**越高

4.雜質:棉紋綹裂黑點伴生礦等等都屬於雜質,完美度越高,價值越高。

具體**具體分析吧。如果您需要看**,請發**吧。

18樓:宋誠壽昭

翡翠玉鐲**由六個衡量的標準:

首先是翡翠玉鐲的透明度,翡翠玉

鐲**由什麼決定?透明度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決定因素,何謂透明度?一般來說透明度是由硬玉的礦物當中的晶體雜質、顆粒的大小和排列方法等等因素來決定的,

主要衡量標準是看翡翠玉鐲能夠被光線穿透的深度,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水頭」,水頭足意味著透明度好,一般可以將透明度歸為不透明、微透明、亞透明、半

透明和透明等五種,翡翠玉鐲的價值受透明度影響很大,且高於顏色!

第二個翡翠玉鐲**的決定因素是內部的結構,作為翡翠主體礦物的硬玉結晶外形一般為纖維狀,價值越高的翡翠玉鐲,一般晶體顆粒的尺度越小,當然這是在透明

度相同的前提下,翡翠的質地可以分為很粗、粗、較粗、很細、非常細等等這五個級別,質地很細的翡翠一般都比較好,分析翡翠原料**的差異一般可以根據質地

的好壞來研究,翡翠常見的「種」為豆青種、白底青種、油青種、冰種、花青種、幹青種、馬牙種、芙蓉種、金絲種、紫羅蘭種等等!

翡翠玉鐲的**由什麼決定?淨度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所謂的淨度也就是乾淨的程度,主要影響淨度的包體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黑色包體主要為黑色礦物,比

如說磁鐵礦或者角閃石等等,團塊狀為白色包體的主要產出體,長石和硬玉為主要的白色礦物,不管是白色的礦物包體還是黑色的礦物包體,只要出現都或多或少會

降低翡翠手鐲的價值,如果包體分佈在玉鐲外圈上面,對玉鐲價值的影響會更大!

翡翠玉鐲的有關尺寸和外形的分類對翡翠玉鐲**也有很深的影響,如果按玉鐲圈的形狀可以分為橢圓口鐲和圓鐲,橢圓口鐲也稱之為貴妃鐲,如果按照翡翠玉鐲鐲

條的垂直切面呈現的形狀來分,可分為長方形切面鐲、圓形切面鐲和半圓形切面鐲,常見的玉鐲為半圓形的切面鐲,我們常說的富貴鐲指的一般是寬度大於1.7釐米的玉鐲,表述翡翠手鐲的尺寸一般有鐲口大小、鐲厚和鐲寬等三個,價值較高的一般是鐲口內徑在5.85釐米到6.

1釐米之間,鐲厚在0.5釐米到0.7釐米,而鐲寬一般在1.

3裡面倒1.6裡面之間!

裂隙是影響翡翠玉鐲**另一個重要的因素,翡翠玉鐲上出現裂隙會大大降低玉鐲的價值,隨著翡翠玉鐲面裂隙的多少、分佈的深淺和位置、長短等等方面的不同,

價值降低的程度也不同,裂隙尺寸相同,但是方向不同影響也不同,比如沿著玉鐲環方向分佈跟垂直於玉鐲環方向分佈對於玉鐲價值的影響不同,如果裂隙已經貫穿

了玉鐲的上下鐲面,那對玉鐲價值的降低就更大了,裂隙如果外露在玉鐲外比外露於玉鐲內影響更大等等!

翡翠玉鐲**由什麼決定?顏色也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對其價值的影響主要在色形、色種、色位和各顏色的組合關係這四方面上,色形指的是顏色的分佈範圍

以及外形,色種也就是顏色的種類,大部分的翡翠玉鐲都是兩種或者是更多種顏色的組合,很少有單一的顏色,最常見的翡翠玉鐲顏色莫過於黑色、綠色、灰色、紫

色、白色、褐色等幾種,而色位指的是顏色出露的具體位置,在顏色的面積相同的情況下,分佈在翡翠玉鐲內圈的價值要比分佈在外圈的價值要低,而不同的顏色組

合也影響著翡翠玉鐲的價值,較**值的一般為褐色、綠色和紫色相結合的翡翠玉鐲!

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現在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其實翡翠手鐲的 區間非常大,品質較低的幾百元便可拿下,極品翡翠手鐲幾千萬也再正常不過。只要在正規的商家那裡購買,肯定是 越高品質就越高,關鍵還是要看預算以及對手鐲品質要求的高低。個人建議如果不是單純為了收藏,那沒有必要選 太高的手鐲,平時佩戴難免磕磕碰碰。但同時也要選一款漂亮一些的,因為手鐲的本質還...

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多少錢,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基本沒什麼水頭 品相較為低端,紋較為明顯 百十元的東西,沒什麼價值 這效果看,種比較粗,屬於豆種料,水頭不足,顏色發暗,翠色不靚麗,屬於低端貨。各地 有差異,通常不會高,幾十元到一二百元的檔次。這個是一款a貨豆種油青麻灰底翡翠手鐲,還有明顯的裂紋瑕疵了,...

冰種翡翠手鐲一般要多少錢,我的翡翠手鐲帶一小段冰種帶有明顯的棉絮很重值多少錢?

翡翠,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冰種屬於中高檔的翡翠料子。目前玉器市場 一隻冰種翡翠手鐲,質地剔透,沒有紋裂,尺碼正裝,至少3萬元起步的 一些 較低的翡翠手鐲,不是糯種吹成冰種,就是有紋裂等瑕疵或是用料很省的超薄件。天然翡翠a貨,冰種翡翠手鐲圖示 冰種翡翠手鐲沒飄花幾百都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