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澤旭泵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36 字數 306 閱讀 2909

1樓:愛企查

是2016-03-18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山頭工業園。

淄博博山澤旭泵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ma3c7nfe4p,企業法人陳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山澤旭泵業****的經營範圍是:水泵及配件組裝、生產、銷售;管道泵、汙水泵、真空泵、中開泵、清水單級離心泵、清水單級離心泵、清水多級離心泵、消防泵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是2013 09 29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侖區梅山鄉梅西村梅西中路124號。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079206617l,企業法人董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

淄博華澤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華澤旅行社 是2000 04 1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張店區共青團西路62號榮寶齋大廈1901室。淄博華澤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ma3d1ypd80,企業法人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華澤旅行社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旅遊和入...

山西南元泵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南元泵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南元泵業 是2017 08 18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西轉型綜改示範區太原唐槐園區正陽街49號6層b041號。山西南元泵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9900ma0hm8k36m,企業法人潘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南元泵業 的經營範圍是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