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2021-05-29 12:17:04 字數 2246 閱讀 2934

1樓:鄭成功

這是個普通的乾隆通寶是當時戶部製造的,發行量大,價值在5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0元,你個智障,知道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幾十元左右……

y85a現在值多少錢

4樓:金果

截止2023年1月9日,vivo y85a售價1098元。

vivo y85前置搭載了1600萬畫素的**鏡頭,並且加入了全新升級的ai智慧美顏技術和人臉識別技術,為你量身定製美顏方案;後置採用了1300萬智慧雙鏡頭,配合人像模式、ar貼紙等,無論你怎麼玩,y85都能輕鬆勝任。

vivo y85搭載的是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該處理器基於14奈米制程工藝,主頻最高可達1.8ghz,gpu為adreno 509,加上4g+64gb的記憶體組合,無論執行任何一款手遊,相信都不會差。並且,y85採用的是3260mah的大電池,對於正常使用的使用者來說,應該可以實現「一天一充」。

5樓:童年的春夏

如果你說的是手機的話,二手賣出價九成新以上400到600之間,二手**價650到1399之間。

vivo y85a

這個值多少錢

6樓:上將王雙

這個是現在的低仿,價值0元

7樓:熱心網友

這可能屬於是工藝品吧!不能流通的吧!材質不詳!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9樓:愛我就是這麼

接觸、完成。諸如門禁管制或交通/活動檢票之類的應用,使用者只需將儲存有票證或門禁**的裝置靠近閱讀器即可。

10樓:軟糖醬魔女

感覺假的,來歷可否簡單描述一下

這個值多少錢?

11樓:天人和氣

**的紀念幣不值錢。

但是確實有升值的空間。

目前估計也就在六七百塊錢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中華**的紀念幣不怎麼太值錢。但是還有升值的空間。也就在六七百塊錢左右。

因為這種的紀念幣上面流通的不少。沒有太大的價值,俗話說的好,物以稀為貴。可以好好儲存吧,將來還行有大的作用。

這個值多少錢?

1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金鑲玉金錢形掛件

首先翡翠綠為a貨

真品無疑

市場參考價

三五千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資訊來看的話.如果是**製品的**在4000元人民幣左右.要是其它金屬製品的話**大概在100元人民幣左右

這個值多少錢?

15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酒值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很有收藏價值!對於收藏家來說,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放久了價值會更可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is this question worth? what do you mean? send the picture of this thing to us.

let's have a look. how much will it cost for us to make this?

這個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多少錢都沒有見過,這個古幣是什麼?嗯,只見過袁大頭。這個錢還真不知道值多少錢。還是專業的人士,看一看吧!

18樓:冷w風

真很值錢,假的不值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拍張**給我好看看嗎?我沒法回答啊

這個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您的這個,**我們可以判斷是光緒年間的東西,但是具體值多少錢我覺得因為距離我們時間不是很長,而且這種錢幣存世也是比較多的,價錢一般也就是十塊20塊。

21樓:工業革命

留著吧,應該挺值錢的,這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還有收藏價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一看就是現代工藝品,10塊,最多了,你以為真的那麼容易給你得手啊?你有自己去盜墓?還是花了幾個億去拍賣的?是臆造的,雍正年間沒有記載過有重寶鎮庫錢,而且背滿文的那個寶字不是雍正年間的滿文寶的寫法。有本書,要看什麼年代。查清楚。最高目前600元以上,最低也就幾十元到一百左右,稍微差點的就沒人要了。我說...

這個徽章值多少錢,這個能值多少錢

不值錢的,賣金屬不夠重 這毛爺爺的胸章也叫像章,價值50左右,蠻有收藏價值的。這個能值多少錢 爆漿的很亮的,看成色有年頭了,現在這些收藏的物件不是用多少錢來衡量的,應該繼續收藏,在穿給你的子孫後代,那才無價之寶的。暫時值不了多少,不過可以存著,增值的機率還是有的 從爆漿來看有年頭,中西,應該是 十年...

這個玉石值多少錢,這個玉值多少錢?

石英質抄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襲 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