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2021-04-27 17:52:50 字數 2328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銀座超市翡翠專櫃一個拇指蓋大小a貨全綠翡翠佛吊墜標價高達四十萬元,你的這枚應該也大不了多少,屬於菠菜綠上品,參考價值五十萬元左右。 祝你好運,祝你發

2樓:

這個是a貨冰種偏糯種飄花翡翠如意吊墜,有髒色瑕疵,色澤偏暗點了,水頭一般。類似如圖這款翡翠吊墜,也是底子髒了點,**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小,綠也不多,只是飄花,你這也薄,所以**好不會多高,正常你這在1000以內,高了就坑多了

4樓:我是老俞

近冰種翡翠如意,水頭還可以,有些棉,有髒色,看厚度較薄,沒紋裂大概一千多。

5樓:尤老師

這是新坑玉雕刻的巧雕冰種靈芝飄綠翡翠玉墜,市價不高,若是白k金鍊和墜頭,**約1800~2500。

6樓:

色不是很好,但是種水不錯.8000-1000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多厚,種水很好!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8樓:林承易一

值多少錢?要看具體的,不過從成色來看,這個色澤還是挺不錯的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請教下各位專家,這個翡翠是什麼品質的?大概值多少錢

10樓:我是老俞

你這是毛貨嗎?

料子很差,只能看到三位數。

11樓:中玉華溪

看色澤和工藝,勉強算是翡翠下腳石,料子太差了,超過100快錢你都不要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料看上去種粗,棉多,水頭不足,雖然有翠色,但是顏色發暗,不均勻,屬於低端料。浮雕佛像掛件,屬於傳統題材。各地**會有差異,通常不會很高,幾百元的檔次。

佩戴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僅供參考。

請問這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13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飄綠翡翠轉運珠吊墜,價值在小幾百元(300)左右,個頭比較小,與圖中這種翡翠指環和平安扣**差距不大,你可以對比參考。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4樓:盤古工場

這顏色修的,它老媽都不認識了……

15樓:我是老俞

如「盤古工廠」所言**太仙,實物跟**基本關係不大,你看他的手都什麼顏色了。

這種**估不了價,p成這樣只能說實物很差,價值很低。

一般看到這種**最正確的姿勢就是轉身快跑,離得越遠越好。

這個翡翠a貨值一般多少錢?

16樓:虎

糯種帶皮黃色巧雕龍牌,大馬砍料,玉質油性還可以但玉質尚粗點,尺寸大用料足,工也可以,小千價範圍內可以考慮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的效果看,這是帶皮的巧色浮雕蛟龍出海翡翠掛件,料的種水品質一般,糯種料,水頭淺,好在皮色比較豐富,工藝中檔。整體看,夠不上高階種水品質。不同地區、不同平臺,**都有差異。

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到小千元上下的**居多。僅供參考。

請問我這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18樓:瑩翠珠寶

幾百元的東西,真的是很差

19樓:老俞_翡翠

磚頭料,沒紋裂也就一兩百。

這翡翠值多少錢?

20樓:甕楚媯子

冰種翡翠手串,種水很好啊。就是底子偏灰,不夠亮白。6千貴了點,3千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樓下的說的沒錯,4千可以買個很好的翡翠掛件。像男性佩戴翡翠貔貅或者龍牌都不錯呢。

買翡翠先看種水再看顏色。越透明的越貴,越有價值,像玻璃種,冰種,顏色以綠為尊,並且色要正,陽,濃,勻什麼顏色都一樣。顏色要正。不能偏色,買a貨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21樓:關振華家嬋

你的掛件肯定是翡翠的。不過一般這種掛件用的都是低檔翡翠,上面再貼一層金泊就成功了。

這種掛件價位不高,一般從300元到1000元都有。

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價值多少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 雕工都普通,尺寸正常沒紋裂大概千元以內。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價值多少 都是很一般的貨,種嫩肉粗棉多棉底水頭短。看小百數。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這個翡翠牌,無價之寶,有收藏的價值,是國寶,因此,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回答完畢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糯種油青翡翠掛件,種水 雕工都普通,沒紋裂兩...

這個翡翠觀音吊墜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觀音吊墜值多少錢?

翡翠a貨,糯種飄色,綠為陽翠而少,如果翠色與底子比例相反,價值可以提升,綜合情況兩千算高了 這個翡翠觀音吊墜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糯種,種質比較細膩,油青底色微微反綠意,底子未花開,棉比較厚,水頭一般,通常接近18克重的觀音,長在5釐米上下,厚度在6.5毫米之間,屬於接近正裝的觀音 達到正...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是一款冰糯種飄黃綠翡翠手鐲,種水比較粗,水頭一般,色澤偏淡。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市場 正常在800 1000元左右。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從 效果看,是瓷白低的糯種翡翠扁條手鐲,略飄一點淺綠。水頭一般。裝飾效果尚可。各地 不同。通常不會很貴。二三千元內居多。主要看什麼地區 什麼平臺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