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下這是什麼蟲子啊,弱弱問一下各位大俠,請問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謝謝賜教!

2021-03-19 18:29:43 字數 493 閱讀 7279

1樓:碳氫清洗劑專家

合體蒼蠅,你的品味( ^_^ )不錯嘛。

求採納,就需一個,謝啦!!☆⌒(*^-゜)v

2樓:無無屋主

蒼蠅在生物學上,蒼蠅屬於典型的「完全**昆蟲」。70 年代末統計,全世界有雙翅目的昆蟲 132 個科 12 萬餘種,其中蠅類就有 64 科 3 萬 4 千餘種。主要蠅種是家蠅、市蠅等。

3樓:癢老溼來了

這是大蒼蠅啊 它們正在交合!

弱弱問一下各位大俠,請問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謝謝賜教!

4樓:一定手留餘香

蛾蚋(e rui )科又稱蛾蠓科、毛蠓科,俗稱蛾蠅。

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包括吸血的白蛉和室內常見的蛾蚋等重要衛生害蟲。

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想弱弱的問下,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弱弱的問一下,活著有什麼用,為了什麼?

有多少女人會和我一樣想這些?懸賞分 2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我和老公剛結完婚,才一年.我很年輕也很漂亮,23歲.老公30歲 也很能幹精明 可以肯定目前我在老公眼裡是漂亮,溫容,可愛,賢慧.聰明,有思想,能潛力的.不可否認.老公很他現在愛我,很寵我疼我,不過我目前的優點應該就是老公愛...

弱弱的問下什麼叫生肉和熟肉啊

生肉的漢語意思 是生的在未加工前呈鮮紅色的肉類。熟肉的漢語意思 指經過烹飪 高溫處理的肉類食品。但在網路詞彙中,生肉和熟肉特指作品的版本。在網路用語中生肉特指未新增字幕的外語動畫 電影 連續劇 節目 等。而熟肉則指指的是已被字幕組漢化組翻譯過的動畫 漫畫 遊戲 電影等作品。擴充套件資料生肉一般指動畫...

弱弱的問問題,弱弱的問一個問題

我覺得最抄簡單的一個原因就是,中國人的想像力已經被扼殺了,能想到的外國都已經拍過了。比較複雜的一個原因就是,共產主義是唯物主義,要從實踐中得出真理,或者說就是什麼事情要有科學依據。科幻片以前咱也有過,但大多做為兒童片處理,還得饒上一大堆大道理,現在拍科幻片,大道理沒人聽,想像力沒有,輕易也沒人給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