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關於SJ的問題,弱弱的問下關於SJ的

2023-04-26 13:10:07 字數 1381 閱讀 9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sj一直都以13人存在的,只是這個基礎下,裡面又分很多小的team,比如,kry,sj-m,sj-t,和最近的sj-h,為了打入中國地區,所以有了sj-m,

2樓:姬步

sj永遠都是sj,只是分成三個小分隊,一個在中國發展,一個在韓國發展,一個在日本發展,sjm就是在中國發展的小分隊。

3樓:網友

是一樣的,這樣的小分隊也是基於sj這個整體才會存在。

而且,已有訊息證明,sj不會再新增成員,其小分隊新增成員是為根據不同地區不同發展考慮,新增的成員作為嘉賓,不作為sj的本組合成員。

4樓:親親庚寶貝

當然在。sjm只是另一個組合而已。

前面加上sj,是因為還有原組合的人員。

而且sj 13 個人明年就會cb一起出新**。

5樓:瀟湘£莞爾

sj是永遠在的,是不會分開的!

永愛13只~~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只不過分成了3個分隊,sjm在中國發展。

7樓:庚家小雞腿

sj-m和sj完全不牴觸的。只是小分隊```

8樓:手機使用者

sj-m在中國發展。

沒解散,親看summerconcert上面不還是13只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大概只有sj---m了吧。

10樓:幻冰俠

分成了3個分隊,sjm在中國發展。

弱弱的問下關於sj的

關於sjm和sj的問題

11樓:衣語彤蒼煜

1、首先ll應該知道sj和sjm的區別吧。

sjm作為sj的分隊,增加了henry和周覓,他們是sjm的成員而不是sj,但是又是sj的分隊。

2、我想ll沒看過以前的演唱會吧?

從sjm成立以來,sj的演唱會henry和周覓都有參加,因為他們是sjm的成員,是屬於sj的分隊的,演唱會各個分隊都會參加,包括他們倆。

當然123的北京演唱會他們參加是正常的,是和以前一樣的。

3、因為從開始就是這樣的,所以「以後」也會是這樣。

但是他們並不是組合成sj,他們和以前一樣,仍然是sjm的成員,也不存在怎麼辦的問題,因為和以前沒有什麼改變。

如果ll是擔心sjm會有什麼改變那就沒有必要了。

sj一樣在準備四輯,而sjm在缺了韓庚後仍然在參加中國的活動和商演,除了少一個人以外幾乎沒有什麼變化。

你們為什麼喜歡sj?

弱弱的問問題,弱弱的問一個問題

我覺得最抄簡單的一個原因就是,中國人的想像力已經被扼殺了,能想到的外國都已經拍過了。比較複雜的一個原因就是,共產主義是唯物主義,要從實踐中得出真理,或者說就是什麼事情要有科學依據。科幻片以前咱也有過,但大多做為兒童片處理,還得饒上一大堆大道理,現在拍科幻片,大道理沒人聽,想像力沒有,輕易也沒人給這種...

問弱一點的關於汽車的問題,問一個弱一點的關於汽車的一個問題,

你這個看似複雜的數學題,其實很簡單。只要套用公式計算就可以。但是你沒有定量,比如說你是什麼汽車,10元錢跑了多少公里,路況如何,你的汽車保養費是多少,輪胎的磨損等等,這些都是變數沒有準確數字,所以無法清楚的計算。拋開汽車的損耗 因為這對你來說幾乎為零,哪怕汽車有損耗,但是10元錢的路程可以忽略不計,...

想弱弱的問下,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弱弱的問一下,活著有什麼用,為了什麼?

有多少女人會和我一樣想這些?懸賞分 2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我和老公剛結完婚,才一年.我很年輕也很漂亮,23歲.老公30歲 也很能幹精明 可以肯定目前我在老公眼裡是漂亮,溫容,可愛,賢慧.聰明,有思想,能潛力的.不可否認.老公很他現在愛我,很寵我疼我,不過我目前的優點應該就是老公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