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瑪瑙值錢嗎,這個紅瑪瑙值錢嗎

2021-03-19 18:29:43 字數 1273 閱讀 2068

1樓:沃野幹裡

凡是瑪瑙,都有它的自身價值,不過由其地子,水頭,和顏色的好壞決定**。

2樓:金步煥

看品相,天然圖案文字,形狀,大小,來評價價值

這個紅瑪瑙值錢嗎

3樓:不二鑫珠寶

俗話說瑪瑙無紅一世窮!

意思就是說紅瑪瑙也就是現在說的南紅是最值錢的!

但是從**看不出來紅色啊!

也許是**不清晰!

看出來就是黃色的!

應該屬於戰國紅吧!

南紅不是這樣的!

價值不會很高的!

4樓:七色土

瑪瑙平安扣。五塊錢。

綠瑪瑙真有那麼值錢嗎

5樓:baibaichen的

董生瞞著父親,偷了家中銀兩週濟褚生。董父一怒之下帶走董生,讓他經商。鄉試日期臨近,褚生奉師呂老先生之命來請董生回去補習,準備赴考。

綠瑪瑙價值一般多少錢

6樓:運緣閣算命網

這的據瑪瑙的質地,質地**格就高從幾百到上千甚至上萬都是有的。

比如是南紅瑪瑙不論克賣。瑪瑙和玉一樣,分新料和老料。目前市場上,由於存在炒作因素,有時新料比老的還貴。

如五年前一顆1000元左右的老南紅瑪瑙,如今最高達數萬元。而新南紅瑪瑙,幾年前1公斤售價可低到幾萬元,如今在產地身價低的也要30萬元,高的達到50萬元。

7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天然綠瑪瑙因為比較少,所以價值會比同類紅瑪瑙價值高一些,但也不會高得離譜

8樓:線發浦瑜

一般不會有天然的綠色瑪瑙,首先要看是不是染色、燒色的瑪瑙,如果是,價值不大,考慮到對健康的影響不建議佩戴,作為工藝品的**大約在30——60元左右瑪瑙的種類很多,瑪瑙的顏色一般有紅、棕、灰、白等顏色,其顏色不會很純正多有雜色或雜石

9樓:彭淑珍厚茶

放屁,我們這就有綠瑪瑙有的是,特別值錢,一千以下的全是假的,不是瑪瑙怎麼能值錢?山炮不知道瞎說

10樓:陽可欣肖癸

便宜,**超過150元一版都貴了,滿意請採納

紅瑪瑙值錢麼,老紅瑪瑙值錢嗎

看什麼成色了,一般南紅的瑪瑙很值錢的。瑪瑙是可以人工加溫色變的,色變後紅色比較深沒有水色,有乾澀感,顏色沉悶不自然,在瑪瑙加工領域人工加溫色變工藝歷史悠久,也就是通過加溫處理瑪瑙內部的礦物成分會發生顏色變化,但不會影響瑪瑙的自身性質,鑑定都是天然瑪瑙,但是和天然的紅瑪瑙還有很大品質和價值差距 南紅瑪...

我這個是什麼瑪瑙。值錢不,這個瑪瑙值錢嗎?

你好,瑪瑙的種類很多,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就能準知道是什麼麼瑪瑙和價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燧石巖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 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 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 黃 紅 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這個瑪瑙值錢嗎?您...

這種天然瑪瑙值錢嗎,這種天然瑪瑙值錢嗎?

不值bai錢 幾塊錢du一顆 隨便zhi挑 瑪瑙長管dao值點錢內 都大幾千參考容 這種不值錢,像新疆有些石頭裡多的很,不值錢,但你把它撿回來經過加工後就值錢了,望採納 南紅值錢,你的第二塊顏色不是很純正,有點雜。不值錢。瑪瑙本來價值就不高 第一塊是縞絲瑪瑙。第二塊是戈壁石。兩塊一共不超過70元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