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祖傳的罐子上面有三元上鼎字請行家老闆幫忙看看值

2021-03-19 18:29:43 字數 556 閱讀 4054

1樓:能逆睹也

元代仿品,山東淄博的民窯燒製,鹹菜罈子。年份在元代至**。農村住戶放在室內角落裝鹹菜,輩輩傳家,幾百年用不壞的東西。你可以用它醃鴨蛋。

元仿**20萬。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晚清時期的,民窯民間使用器

我有一條祖傳的清代李春製造的銀鑲翡翠手鍊,請行家看看值多少錢?

3樓:段蘭胖姐

這類物品,並沒有統一的價位,

但畢競是真品,又是老物件,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可惜了,你的東西確實是老銀,但銀子真的不怎麼值錢,除非有人收去做比較高檔的銀圓,可惜了,你這一點點的銀,是沒有用的,至於你裡面的石頭,不是翡翠,這個是我的看法,清晚期就有假翡翠,假寶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條祖傳的清代李春製造的銀鑲翡翠手鍊在現在看來應該挺值錢的,雖然人不值錢,但是你這裡面的六顆翡翠挺值錢的,看這個成色碧綠碧綠的,應該是上乘的和田玉吧!

我有個金元寶祖傳的,下面有足金兩字,上面壽字紋,不知道能值多

我也有一個,103克,不知道真假,有出手渠道嗎?我也有一個正面是個壽反面是足金不知拿到金店鑑定可的損壞。徵求一下有懂得說一下謝謝。不求知道,我也有一個同樣的。求鑑定 清代壽字紋足金金元寶值多少錢 仿品!假的!不僅有這樣所謂金的,連銀的都有!統統都是假貨!什麼專家說真的,往往都是某某假拍賣行,假機構,...

我有一塊石頭硯臺,上面刻著一首三元,不知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有一塊石頭硯臺,上面刻著一首三元,具體是什麼年代的,補充 看看就知道!我有個硯臺,值錢嗎,年代,價值不知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老輩留下的石頭硯臺,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那位老師幫我看看!無底款,無題字,無法判斷 造,看蓋花紋時間不長。不像是石頭觀臺,...

我有60伏的三元鋰電池想改成72伏的應該怎麼弄

加一個電壓變換器,或者改變內部連線。還可以加一個12 的同類電池串聯。減少你現有的每一串的並聯數量,再把串數增加到20串。可以看下你現有電池總共多少節,比如兩百節,在除以20,等於10節,那你就十節十節的並聯起來,總共二十個十節並的,再把這二十個串聯起來,就是72伏的了,再把保護板更換成二十串的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