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60伏的三元鋰電池想改成72伏的應該怎麼弄

2021-03-19 18:22:58 字數 978 閱讀 4065

1樓:ok流量

加一個電壓變換器,或者改變內部連線。

還可以加一個12ⅴ的同類電池串聯。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你現有的每一串的並聯數量,再把串數增加到20串。可以看下你現有電池總共多少節,比如兩百節,在除以20,等於10節,那你就十節十節的並聯起來,總共二十個十節並的,再把這二十個串聯起來,就是72伏的了,再把保護板更換成二十串的就可以了。

3樓:林間螢火蟲

簡單說就是把電池組拆開來看下是不是多塊並聯了增加容量,如果確定是並聯了可以改裝一下多串聯4塊把電壓提高到72v,但是如果他本身只是幾塊電池串聯的就無法改裝提高電壓了。

60伏20安的電動車,可不可以加一塊電池改成72伏20安的?會燒壞嗎?

4樓:新苑雨夜

可以的,有一點運氣成分。因為控制器裡面如果某個元件耐壓值低,比較脆弱,就容易壞掉,就報廢控制器。實際上,如果能正常用,因為控制器沒變,欠壓值沒變,反而由於電壓變高了,控制器就以為是滿電的,這樣電瓶容易過度放電,影響壽命。

最好下次換電瓶的時候買72v的,然後控制器也換成72的,電瓶都是配好一組賣的,隨便加一個不好。但是電瓶不怎麼樣的話,無所謂。謝謝採納

5樓:逍遙青雲

伏特增加,電阻不變。

想有20安的輸出,不可能哦

兩組60伏磷酸鐵鋰電池一組20安一組40安改成72伏50安保護板用不用換 5

6樓:花語園香

必須得換,兩種電池電壓和充電機理都不一樣 ,不換的話電池肯定會壞的。如果對你有幫助,就請採納我,謝謝你的支援!!

7樓:

不僅要換保護板,而且電芯要重新並串重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均衡器竄起來用、有幾個用幾個、多餘的絕緣處理不用即可

我的電動車是48伏鋰電池,想換60伏鉛酸電池需要加多少錢

具體的要檢測電池效能才能準確置換.電動車原來是48伏的,換電池可以換成60伏的嗎?一般來說都是不可以的。48v和60v使用的電機是不同的。技術引數 1 機器型號 gd 1109 80 120。2 適用電壓 ac 5 50hz。3 最大功率 16kw。4 適用動力 空氣壓縮機。5 氣源壓力 0.8mp...

電動三輪60伏1200瓦電機,40安鋰電池能跑多少公里

可以估算一下 60v 40ah電池容量是2400wh 2.4kwh電動車平均每公里電耗是0.15kwh km則所說的電動三輪車續航能力是2.4 0.15 16km 全封閉式電動三輪車60伏的電瓶是60a的鋰電電機是1200瓦的一般能跑多少公里?理論跑3小時 但是電瓶不可能放完電才充電,所以跑2.5小...

60伏40安的鋰電池需要多大的充電器

鋰電池充電器需要具備兩個條件 輸出電壓和電流。按照計算方法,充電器電壓適當高於電池電壓10 那麼電池充電器應選擇為 額定輸出電壓72伏,額定功率為2500瓦。60伏5安的鋰電池充電器能充60伏40安的鋰電池麼 用此充電器理論上8個小時充滿,對於鋰電池,電流可以再大一此,4到5個小時充滿,而不會縮短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