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2021-05-29 12:01:50 字數 2364 閱讀 4615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顏色不錯,有紋裂,**可以看個6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最近新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2樓:嗜血王者神

看**品相不錯 但翡翠之類的玉石寶石最好看實物才能下結論

3樓:千山靖瑞

糥化種飄綠手鐲,肉質細膩,底子乾淨清爽,帶淡綠底色,圖3好象還帶一些淡淡的紫色,不知實物真實狀態是否有紫。

**未見明顯瑕疵,整體品相還不錯,其**看大千,8000元左右,內地商場價會高很多。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樓:虎

細糯至糯化種飄淡綠翡翠鐲,真品。此款質地細膩溫潤,花色清新但色淡了一點,正常市價1萬之下,有紋裂的話價會低些無紋裂完美的話價會高點。

5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飄綠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有些棉,帶一點色,色一般,沒紋裂大概中千價。

6樓:鄭氏穆歡

是真的,老坑糯化帶綠,四位數。

7樓:瑩翠珠寶

6000到7000合適

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8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看色,棉稍多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千元至1500區間.

9樓:海賊王vs七龍珠

手鐲不認識,但是手挺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意他的說法 再好也不過3000一下

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值多少錢,感謝大家

11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種嫩易開裂,有幾處石紋石花瑕疵,有的商家可能會說是冰糯種,實際上它距離冰糯種差距很大,水頭在糯種中都不能算好的。不過瑕疵還不是特別嚴重,色澤也還可以,所以屬於千元檔次內的微瑕品翡翠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2000-3000左右。

新買的翡翠手鐲,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一萬八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不講新與老,而質地最為貴。網友的這個鐲子,我個看法你買到了好貨。好的翡翠一年一個****。

人們的經濟條件好了,自然對飾製品也會有一定的嚮往和追求。而愛美人士越多必然尚好的翡翠不可能再生產,礦石的稀確資源是有限的。東西上眼恭喜!

新買的翡翠手鐲求懂行的幫忙看下能值多少錢? 5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算細膩水頭一般,顏色不錯,**看大四,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4樓:段蘭胖姐

這隻可鐲是a貨翡翠的。

屬幹青種,所以水頭短。

顆粒較粗。品質尚好,

**,3000左右,比較合理。

15樓:煮酒論翠

這個手鐲種水簡短,但是顏色滿色,很吃香,但是有些花已經黑了,考慮**在3000元左右

雲南旅遊買了一個翡翠手鐲,麻煩哪位懂行的大事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目測是天然的翡翠a貨手鐲,糯種玉質,沒有色彩,這樣成色的翡翠鐲子估計市場價值在一千塊錢左右比較合理。

17樓:珠寶鑑定師

看不清楚,清晰照發來看看。

雲南跟團遊買的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呢,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糯種油青料的翡翠扁條手鐲。種粗,通透性差,水頭淺,顏色不靚麗,不屬於高檔品質。各地**不同,正常一二千元比較靠譜。

如果在旅遊區,**可能要虛高很多。僅供參考。

19樓:毛秀才嗎

既然出去遊玩,就要盡興,開心。不要非得追究多少錢。你多少錢買的就是多少錢,才會讓你開心。

如果你一定非要追究**,你會很不開心的。這麼說吧,跟團旅遊買的玉,進貨價你打個成交價的1—2折。聽到這個價位,你是不是很不舒服了呢?

翡翠手鐲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細糯種,底色均勻,圈口不大,幾乎無翠色,屬於中檔貨。各地都有差異。這種品質的,市面上二三千元比較多見。你好,這款是糯種淺青白底翡翠手鐲,比較常見,大概2500元左右合適,僅供參考。自己喜歡就好。糯種,水頭可以,夠大件,大概2000內。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

我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幫忙估價,我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幫忙估價。

這是廣東gtc的檢測證書 可以複查到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厚裝,用料足 整體淺綠色,比較乾淨 細豆種的感覺,質地還算可以 這款手鐲看起來很喜人,不錯的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六八千元差不多,商場零售萬元上下都正常實價在中四位數的樣子 如果不在我估價範圍內,可以上傳實物 給我看希望有所參考 祝你好運!商場買...

買了個翡翠手鐲,找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不?怕假的傷身體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真是肯定真的,你放心佩戴即可 買了個翡翠手鐲,找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不?怕假的傷身體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