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

2021-03-19 18:29:43 字數 2459 閱讀 6380

1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有點種水 1000到20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色不是太好,應該不會太貴,千把塊吧

3樓:瑩翠珠寶

6000元左右的**

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啦

4樓:老俞_翡翠

**拍的不好,不是很清楚,只能大概看一下。

糯種飄色,種水普通,綠色一般但分佈較多,沒紋裂大概中千價。

5樓:

這個是a貨糯種飄綠翡翠手

鐲,沒有打燈**,看不到有無裂紋瑕疵,但是目測玉質顆粒較粗,種嫩易開裂。這種型別一般都是有點小瑕疵的,無裂無瑕的貴許多,例如如圖這種一般**在3-4萬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玉質區別還是比較大的。

朋友買的手鐲,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什麼材質?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的。如果是完美的話。大約千元,商場估計得好幾千小一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然的翡翠 **一千左右

最近新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8樓:嗜血王者神

看**品相不錯 但翡翠之類的玉石寶石最好看實物才能下結論

9樓:千山靖瑞

糥化種飄綠手鐲,肉質細膩,底子乾淨清爽,帶淡綠底色,圖3好象還帶一些淡淡的紫色,不知實物真實狀態是否有紫。

**未見明顯瑕疵,整體品相還不錯,其**看大千,8000元左右,內地商場價會高很多。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0樓:虎

細糯至糯化種飄淡綠翡翠鐲,真品。此款質地細膩溫潤,花色清新但色淡了一點,正常市價1萬之下,有紋裂的話價會低些無紋裂完美的話價會高點。

11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飄綠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有些棉,帶一點色,色一般,沒紋裂大概中千價。

12樓:鄭氏穆歡

是真的,老坑糯化帶綠,四位數。

13樓:瑩翠珠寶

6000到7000合適

請懂行的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不甚感激| 5

14樓:約瑟大王

a貨翡翠,細豆種,淺綠色,水頭一般, 棉多,通透性差,兩千塊以內。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冰種翡翠嗎,值多少錢

15樓:鳴世天下珠寶

冰種翡翠觀音掛件,價值不錯可收藏。

翡翠觀音質地為冰種,水頭通透,可見底子棉絮的存在。顏色淺綠色,分佈均勻,比較素雅;觀音品相飽滿,厚度尚可;無明顯可見紋路、髒色等瑕疵;整體評估該翡翠觀音**在10000元左右,鑑賞性比較高做作為普通的收藏品。

希望能夠採納我的回答!

1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淡晴水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尚可,雕工規範。

長寬夠,厚度相對長寬來說,偏薄,到7毫米,器形會更規整。

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之前回答過一次了

目測天然翡翠a觀音雕件

真貨無疑

冰種沒什麼問題

底子乾淨,也有一定水頭

相對棉多了點

也有一定顏色表現

尺寸並不算小

無紋裂情況下

7-8000的**是完全ok的

放心佩戴即可

請懂行的人幫忙看下,手鐲是石紋還是裂紋,值多少錢?

18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粗糯種,顏色辣,提升了不少價值,從**這個是應該是裂紋,不過不是很明顯,應該用手扣不到,市場價位這個手鐲應該在10000元到15000元之間,玉無固定價位只要在合理範圍內就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請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大概多少錢?(據說這個叫龍鳳鐲,)謝謝。

1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整體油青色,部分偏深

底子乾淨 棉多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目測1500封頂

店裡買2-3000附近

商場和景點會更高

幫忙看下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個鐲子,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

東西是石英岩玉或和田玉韓料,玉質較粗。小百的貨。這個鐲子是玉的吧得直不少錢吧 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有點種水 1000到2000之間 這個成色不是太好,應該不會太貴,千把塊吧 6000元左右的 求助玉鐲鑑定,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謝謝!你自己也說想聽行家們的建議,所...

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啦

拍的不好,不是很清楚,只能大概看一下。糯種飄色,種水普通,綠色一般但分佈較多,沒紋裂大概中千價。這個是a貨糯種飄綠翡翠手 鐲,沒有打燈 看不到有無裂紋瑕疵,但是目測玉質顆粒較粗,種嫩易開裂。這種型別一般都是有點小瑕疵的,無裂無瑕的貴許多,例如如圖這種一般 在3 4萬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玉質區別還是...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能值多少錢

您好,bai從 上來看這個手鐲du呢,它是屬於一個冰zhi糯種的,可是她要帶一個dao 牛奶內白的底色,而且容顏色比較偏白,他並且他有帶一個飄綠的顏色,而且它這個牛奶白的底色的相當的勻稱,而且沒有看到很多毛病與石紋等那些,算是不錯的手鐲,從它的尺寸寬度與厚度來看這個手鐲 大約就在5到6000左右。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