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吊墜,這三個翡翠吊墜懂行的幫忙看看那個比較好謝謝

2021-03-19 18:29:43 字數 2980 閱讀 8215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你這個物件是真貨的

翡翠部分:看到冰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i乾淨 種地細膩

但是其整體品相很一般

翡翠部分只能看到300以內

鑲嵌部分: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做出0.5平方米金箔您的這個使用量是非常少的

此類物件的評估一般如下:

東西是真東西,沒有問題。

不過,這種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一般是用有瑕疵的翡翠料子 中間瑕疵的地方再用千足金金箔 直接壓制覆蓋 這樣的東西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還可以,但是如果買的超過5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種地為冰糯種,看**:有裂及雜質。雕工一般。a貨應該沒問題,但不是很高檔。

價值:市場價約300~500元

3樓:時隔千年的夢

何必非得說種地,做金鑲玉的一般都不會用好的料子,帶玉圖的不就是平安嘛

這三個翡翠吊墜懂行的幫忙看看那個比較好 謝謝

4樓:獵豹四驅車

賣家圖應存在美化,實物如圖的話第一件觀音種水略好.

5樓:cd珠寶鑑定師

3個都有美化嫌疑,實物和**出入會恨到,無法精確評估。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的糯種翡翠,就價值一兩千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仙成這樣,超過1500不考慮

別人送個翡翠吊墜,哪位懂行的幫忙看看?萬分感謝! 5

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細豆種種水雕工較弱了

小几百的物件

300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懂得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種翡翠佛公掛件,個體不大,糯種,水頭不足,正常在500元以內。

10樓:我愛海洋玉髓

糯種飄綠,綠色不豔,200到500元

11樓:a佛本是道

天然翡翠糯種500左右。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佛公,市場價500左右

請懂行的專家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在商場買的,是什麼種,價值幾何?謝謝!

13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

糯種,油青底色,福瓜一枚,種質還算細膩,棉厚,水頭一般,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飾品,12.09克,玉器市場**500元左右,加18k金墜子,總體不超過700元。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大幾千過萬了

商場裡更貴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根據紋裂的嚴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青色,區域性油青返綠色手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趨於平普,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翡翠不是一帶色就貴,要看色澤明豔度和分佈面積大小,這類屬於中低檔的,一般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2800~3500元左右。

種質色澤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6樓:富三家

這個翡翠手鐲,飄翠,看起來棉比較多,市場價大概在小四左右。

17樓:痣多星有用

糯種飄綠花貴妃鐲,底子泛青,也叫白底青,市場價在3000-7000左右。如果需要鑑定或者要一個確切的價值,可以點我頭像與我聯絡,我會給你一個準確滿意的答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a貨,中四位

求懂行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市場價值多少?

1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夾豆綠底色,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不豔,略顯深淺斑駁,雕工一般。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佩戴有一定存在感。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到500之間為常見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葉子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0樓:小小島

天然翡翠葉子豆種,帶淺陽綠,800左右

——|淘|——‖

老‖——

——|寶|——‖板‖——

——|店|——‖娘‖——

——|鋪|——‖翡翠‖——

我跟老闆娘家買幾年翡翠了,家族企業信得過

相信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21樓:翡翠學院

模糊評價成本價500元,市場**2000元,

22樓:翠庫中國

有色,沒種,沒水頭,目測長度40毫米,參考成本價500元

拜託哪位懂行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 80

23樓:翡尋翠夢

從**上看

這是天然a貨翡翠

糯種小佛

購買建議在五百左右或以下合適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吊墜

必定不是實物,如果要是a貨肯定值個20w吧 不過我看顏色有些太死,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翡翠雕刻的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 這個翡翠,雕刻的題材叫 魚化龍!取意 魚躍龍門的意思。是現代題材,出品時間,不早於90年代。花青種,種粗,水乾,雕工粗獷,市場 不超過300元。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看 這款翡翠...

幫忙看看紫羅蘭翡翠吊墜如何,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怎麼樣,聽說是這個紫色是有點飄藍紫色的,大概多少錢合適

淡茄紫,水短肉細膩,未見紋。個頭還行。但是紫色吸光,可能實物要淡色一些。個人覺得大三吧!成色不錯的,應該很高吧 看上去不錯啊,小四吧 我剛買了個翡翠紫羅蘭的吊墜,但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從 看 應該是a貨 料子一般 從背光圖可以看到有兩條裂紋 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怎麼樣,聽說是這個紫色是有點飄藍紫...

請懂行的專家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在商場買的,是什麼種,價值幾何?謝謝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糯種,油青底色,福瓜一枚,種質還算細膩,棉厚,水頭一般,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飾品,12.09克,玉器市場 500元左右,加18k金墜子,總體不超過700元。專家看看這個如意是翡翠的嗎?什麼種?價值幾何?謝謝!是翡翠的。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棉略多,尺寸較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