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翡翠的大神能給估個價嗎?重量是23克是什麼品

2021-03-19 18:29:43 字數 613 閱讀 7167

1樓:天才小鴕鳥

目測翡翠a貨,是真的,這是個豆種飄花觀音,機器雕刻,**在300-500。

朋友給買的手鐲,請懂翡翠的大神估個價,她說是冰糯種,我也不太懂 10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細圓條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達不到冰糯種的清透度,最大的問題,是條子偏細,比對手指頭,目測直徑在6~7毫米之間,失型。

圓條手鐲標準直徑是9~10毫米,低於8毫米,一般鐲形都不太理想,比正常尺碼手鐲要便宜不少。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1800~2200元是正常賣價。

冰糯種顧名思義,是指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清透與偏渾濁交織分佈狀態。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透度的差距: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求大神估價!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翡翠,值錢麼?謝謝!

3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一點淡綠花,1000到2000合適

4樓:丶菜丶哥

白底青料子底粗,完美無裂的過200就貴了。

請大神給翡翠估個價,求大神給翡翠估個價?

這幾幅圖看,品質都很一般。機雕翡翠 二十到五十一個 三樣全是 批發20塊一個連上繩子盒裝 求大神給翡翠估個價?你樣樣我能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你說你連個 都沒有,連個 沒有,我不看什麼呀,看也看不著什麼東西,再說翡翠光看 或 也看不出他的真偽來,所以這個問題你往上發沒有什麼意義,還有你自己連個 都沒...

誰懂翡翠,能不說幫忙估個價,懂翡翠的幫忙估個價,謝謝

冰種的,買的地方不同 就不同 小掛件20 200最多了。這個沒法估價,大店和小店 不一樣 懂翡翠的幫忙估個價,謝謝 天然 a 貨糯種飄綠。市場參考價6000元左右。翡翠冰種飄綠,a貨市場價6000 6500 朋友送的翡翠掛墜誰能幫估個價?謝謝 料子普通的皮休,這個有點綠底,膽不明顯,只是普通小玩意,...

幫忙估個價,謝謝,請大神幫忙給估個價,這個翡翠鐲子市價多少?謝謝!

馬來玉染色的東西,儘量不要佩戴 沒有價值,屬於人造品 幾乎沒有成本 你這個是簡安翡翠天然a貨,冰滿綠18k伴鑽金鑲嵌葫蘆翡翠玉項墜,色澤瑩潤,水頭足,做工漂亮,市值在10000元左右。來幫忙給筆記本估個價吧 謝謝了 20 電子產品 過個手 價值就大打折扣了 對我來講 也就只值二千五了 但還要在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