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用一年後16g可以賣多少錢

2021-03-19 18:29:43 字數 501 閱讀 9013

1樓:此處時光安然

1000左右

iphone 6已經停產了,停產了 沒有**了

給你個參考:蘋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經正式開啟預售。而隨著新一代機型的釋出,蘋果也對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se的

**進行了下調。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兩款老機型,則已經下架停產。

其中,iphone 6s的起售價已降至4588元;而 iphone 6s plus的起售價下調5388元。

此外,iphone 6s、6s plus兩款進行已經取消了16gb和64gb,改為32gb和128gb兩個,而iphone se則剩下16gb和64gb兩個型號。

iphone se 16gb依然是3288元的起售價,64gb版本則是從原來的4088元降到了3788元,便宜了3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是什麼成色了

去閒魚釋出看看

蘋果6記憶體16G可以換64G的嗎

可以,但是並抄不建議。因為風險過大bai。首先,你要 du面臨賣家的手藝問題zhi。因為換 dao記憶體必須是手工焊接,這肯定無法和蘋果專業裝置焊接比較。不管師傅的手藝如何,都存在一定的失誤機率,導致主機板損壞或者誤傷其他電子元件。賣家肯定一般也會提醒你有風險。其次,如果蘋果官方在後臺發現異常可能會...

現在iphone6二手16G國行的可以賣多少錢

具體多少不清楚,如果是我,二手的6,低於1000我也不要的。主要是看人吧。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寧可買新的。您好,請問您原價是5288買的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二手的,加上您也沒有使用很久,如果手機外殼使用痕跡不明顯的話,5000 吧。看您怎麼對買主說了,因為才兩個月,刷下機,就說是全新的話也有人信的...

蘋果6s可以把16g記憶體升級到64g記憶體嗎

蘋果6s不可以把16g記憶體升級到64g記憶體。這樣會把手機弄壞並且被蘋果公司知道後,直接 系統更新。蘋果6s不可以把16g記憶體升級到64g記憶體的原因 目前有個別比較前衛的城市手機維修行業中有技術支援蘋果6s擴容,因為記憶體大小是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晶片決定的,一些高技術的地方支援更換記憶體晶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