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來的蘋果手機可以到蘋果手機店去解鎖id嗎

2021-03-19 18:29:43 字數 2457 閱讀 8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告訴你,撿來的手機如果帶id鎖就相當於是磚頭。國內沒有正規渠道能解版id鎖的。包括蘋果售後權在內,但是你確定你手中的蘋果手機值得刷機,而你又肯花費1000塊大洋的話,有一些手機修理店是可以給你解id鎖的。

但是不是每個手機店都有這樣的黑客高手,自己碰運氣吧?

撿來的蘋果手機怎麼解鎖id鎖 5

2樓:小勇叔

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由於是撿到的手機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

3樓:go蔡依林我愛你

首先,我建議您將手機還給失主!

畢竟,下次有可能丟失手機的是自己

4樓:安蜜蜂

撿來的手機是解不開鎖的,最好交給警察叔叔,他們會找到失主,所以撿到手機而拾金不昧才是最正確的解鎖方式。

5樓:lqy韻韻

可以拿到蘋果客服中心去解id。也可以到私人維修點去解id號。不過費用比較高。或者把手機主機板換掉就可以了。

6樓:昱珉

即使能解開,也要花大價錢,需要更換基帶,這個費用幾乎和手機的2/3的**接近了,這個要找專業人員,售後服務可以,大的手機店的維修人員可以維修,小店不用考慮了,這個很專業的!

7樓:熱心網友

讓專業人給你解鎖,或者花錢讓修手機的給你解鎖,讓別人給你問問那裡有解鎖的。

8樓:楓絮

沒密碼解不開的,只能換主機板。試著還給機主吧,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解不了的,到售後去要發票,開機的話主人還能定位的,換給別人還能討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解鎖呢你等等看機主打**給你你需要還給人家的,你自己也可以去交警察的,哈哈哈好人一生平安!

11樓:

撿來的手機最好想辦法還給失主。

12樓:飛煙挪挪

無解,蘋果官方都不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線刷

抹掉所有資料

14樓:橙

解不了 要去手機店花錢 50到70左右

15樓:說者灬無心

撿來的,趕緊還給別人啊,還想著解鎖,素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交給警察叔叔比較好。?

17樓:東坡**站

id鎖是在ios 7及更高版本系統下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在「查詢我的iphone」狀態

18樓:罒葉草源

撿來的蘋果手機是不能隨便解鎖的,你要等別人打**來,還給別人的,裡面人家有重要的東西不能刪掉的,如果1天到10多天都沒有人打**來,那就是別人不要這手機了,那你就帶上手機到修理手機店裡去解密碼

撿來的蘋果手機怎麼解啟用鎖?

19樓:sese哇

2、按提示進入dfu模式。

dfu模式的進入方法:

a.保持裝置處於開機模式或恢復模式,插入資料線。

b.先按下裝置的home鍵不要鬆開,再按下裝置的開機鍵不要鬆開,直到裝置螢幕熄滅再過4秒左右鬆開裝置的開機鍵,但不要鬆開home鍵,直到軟體提示「成功」字樣再將home鍵鬆開。

3、愛思助手就會開始自動執行。

4、解除停用。

20樓:背鍋俠丶李達康

蘋果手機都有id的,這個只有機主才能解,因為這個鎖是儲存在蘋果伺服器上的,刷機後,啟用手機,會連線蘋果伺服器去驗證,有id鎖就會要求輸入機主的id和密碼才能正常啟用手機,否者無法啟用,就成磚頭一塊了,沒有任何人,也沒有任何法開啟的,這種我們拿來也只有做配件,你可以賣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手機裡的id賬號鎖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2樓:上哪美

目前破解iphone id鎖的方法大概兩種

一種就是帶上購買時的正規機打發票和手機包裝去蘋果公司申請解鎖

另一種是通過更換晶片來硬解鎖。

撿了一個蘋果手機解鎖id後,別人還能找到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一個蘋果解鎖後,別人還能找到的。

方法:5、選擇電子郵件驗證或者回答全安提示問題。

6、先試試用電子郵件驗證。

7、郵箱會收到一封驗證郵件,開啟郵件後,點選立即重置。

8、然後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完成密碼重置了。

9、再試試用回答安全問題驗證。

10、接著回答以前設定的驗證問題。

為什麼蘇寧蘋果比手機店便宜那麼多

蘇寧有網路銷售 這一營銷方式 節省了人力物力財力 手機店在這方面 遜色很多 出廠和銷售是2個概念 出廠的時候,叫做出廠價,也叫做供價 銷售價又俗稱市場價 蘋果有不同的生產產地,各個產地的製造流程和出廠價其實一樣的 然後製造出廠後,分銷各個銷售渠道 蘋果專賣店和蘇寧易購都叫做銷售渠道,專賣店的工作人員...

蘋果手機怎麼傳輸資料到另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傳輸資料到另一個蘋果手機的方法如下 第五步 然後選擇的將 通訊錄 郵件資料按鈕全部開啟,這樣iphone上面的資料就會自動備份到另外一部iphone裡面,如下圖所示。想要將蘋果手機傳送資料到另一個手機,操作步驟如下。2 然後在另一部蘋果11,iso13.6手機上開啟設定,找到登入選項,如下圖...

撿來的蘋果x手機解鎖id到底哪個才是真正可以解鎖的

試無數次密碼後,讓手機鎖上,然後拿去維修店,說忘記密碼了,讓別人重新給你刷一下機,手機就變成無鎖了,你可以拿去使用 輸入原id鎖密碼就可以解鎖,只有原id密碼才可以解鎖的。或者帶齊保修卡發票和身份證等證件到售後解鎖。教你如何解鎖撿到的蘋果x手機id方法教程 如何解鎖撿到的蘋果x手機id方法教程?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