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黑的人,內心有多強大,喜歡自黑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1-05-12 19:17:01 字數 1846 閱讀 1446

1樓:

其實我覺得喜歡自黑的人 內心都比較強大,並且喜歡自黑的人,往往比較幽默,有內涵,不是有人說過,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用自己的不足為別人增添笑料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

2樓:臘鼠喜雪

一般就是說著玩玩而已

喜歡自黑的人是什麼心理

3樓:我努力的方式

喜歡自黑自嘲和喜歡說自己缺點是兩種概念,前者是自信後者是自卑譬如,奧巴馬曾經在晚宴上說過「八年前我還是個年輕的小夥子,充滿理想主義,活力充沛。看看我現在的模樣,短短六個月之後我將正式變成『跛腳鴨』**」這就是自信的,不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缺點或不足,敢於揭示和麵對自己的缺點,並且接納和坦然,這是一個健康的心理活動。

換一個說法,八年起前我還是個小夥子,現在我卻變成了這般模樣。後面沒有了,這就是抱怨,自卑,不敢面對自己,不敢面對現實,不敢接納自己的問題(所謂的缺點)雖然說了出口,但是肚子裡面的心理活動是截然不同的,因為自卑和自信最根本的區別就是觀念的不同。

擴充套件閱讀:

自黑是網路熱詞即自嘲的意思。

說到自黑,不論男星和女星,都有熱衷惡搞,「自毀形象」的時候!

自黑即自嘲的意思。自黑既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溝通方式。自我解嘲的同時也是一種壓力下的自我釋放和**。

簡單說:就是自己嘲笑自己,自己損自己。

4樓:夢隨蝶

其實我覺得喜歡自黑的人 內心都比較強大,並且喜歡自黑的人,往往比較幽默,有內涵,不是有人說過,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用自己的不足為別人增添笑料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所以,我覺得,自黑是一種比較高境界的人生態度!!

5樓:傲嬌鬼的矯情

純屌咯 這些人往往不夠自信

那種愛自黑的人是什麼心態

6樓:njmlk歲月

應該是帶著玩的心態吧。反正是好的心態自黑又是自卑。

喜歡自黑到底好嗎 喜歡自黑的人性格心理分析

7樓:花兒朵朵

感覺不好呀,真是什麼人都有啊。我感覺自信點,自立自強烈的人比較好,性格開放,開朗天的。開心快樂生活每一天就可以啦。

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黑

8樓:

自黑,說明對於自己心智上比較成熟,情商比較高的體現;

自黑既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溝通方式。自我解嘲的同時也是一種壓力下的自我釋放和**。

另外,就是把不好的事比喻在他人身上,有點不妥,不如放在自己身上,調劑氛圍更為恰當,

更能體現出自己的高情商;

千萬不要放棄自嘲,要不然,可能會錯失本世紀最大的笑話;

喜歡自黑的人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9樓:碗裡的溪飯

他們沒有問題,只是想讓別人開心、不讓別人成為笑柄淪為笑料所以只開自己的玩笑不會取笑別人,但是他們罵自己開自己的玩笑情商高的都懂得不應該附和,喜歡自黑不代表沒有自尊心更不代表心甘情願被人罵

10樓:深科心理諮詢****

自黑的人 內心都比較強大,並且喜歡自黑的人,往往比較幽默,有內涵,不是有人說過,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用自己的不足為別人增添笑料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所以,我覺得,自黑是一種比較高境界的人生態度!!

11樓:孫樂淘咩咩咩

不是,一種調節氣氛的話

喜歡自黑的人的性格分析

12樓:必須的愛你歲月

自黑只想不想被別人黑。每個喜歡自黑的人都有些堅強的自尊心,也有著能屈能伸的性格。

我是內心有缺陷的人,男性朋友很少,因為我不敢跟男生交往,不敢跟男生接觸太多,感覺有點奇怪,相處

其實不用怕的 放開心吧 要是他真的表白了 你就婉拒吧 說我一直當你是個朋友 沒對你有其他的想法 所以對不起 這樣就足夠了 就算尷尬做不成朋友也沒辦法 男生不是狼 不會吃了你 你有什麼好怕的?跟他們說話當跟朋友說話好了 他們不會說你什麼的 表現的自然樂觀點 他們也會慢慢把你當朋友的 如果你對他沒有好感...

人永遠不會知道那些整日嬉皮笑臉的人,內心有多悲痛

不要以偏概全,最討厭那些說每個人都是一樣,愛笑的人一定悲傷了,又沒有根據,真的是 感情煩惱情感?就因為你在她老公面前罵他就能鬧僵了還是愛嗎醒醒吧,你們那不是愛 是扭曲的見不得人的 如果愛就讓她離婚和你在一起 也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看的那麼重,她有老公,不稀罕你的身體 你們彼此相愛我能理解,這種愛是不是正...

自黑和自賤有什麼區別,自黑的人是什麼心理?為什麼好多人喜歡自黑?

自黑只是自己對自己做一些不好的事不影響別人 而自賤是對自己不好 還影響他人 性質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祝你好運 自己黑自己影響自己,自己做一些犯賤的事 是別人的看法 黑和賤原本就不一樣。黑是幽默的,賤是人見人恨的。自黑是開玩笑說著玩。自賤是看不起自己。自黑的人是什麼心理?為什麼好多人喜歡自黑?怎麼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