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半兩求各位專家鑑定真假謝謝了古玩鑑定

2021-03-19 18:29:44 字數 1657 閱讀 7567

1樓:樂筆曉新

是真品2023年錢的貨幣

秦半兩統一貨幣的產物

值得收藏,不過**不高

戰國時期半兩銅錢,價值多少

2樓:微笑不再年輕

價值不是錢幣可以衡量的

戰國錢幣一般能夠很好的反應當時的銅器冶煉技術,對研究戰國時期冶煉技術有很大的幫助

戰國銅錢上面的文字有很大的研究價值,對戰國時期文字的整理有很大的幫助戰國時期比較混亂,戰國銅錢必定會有一定的程度反應當時人們的生活狀態,對還原戰國時期人們的生活有很大的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也四位數..........這樣的回答我真是無語,戰國半兩幾塊錢到上千元不等 再說了 還有秦 漢時期半兩 你怎麼肯定是戰國的 跟重量和字型品相啥的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戰國銅錢,最少也要四位數吧。你拿過去找專家鑑定是不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時期半兩銅錢,價值350元。

6樓:古玩老劉劉

秦半兩最好上個**來看看

沒有**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秦半兩值多少錢?

這是戰國半兩嗎(錢幣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兩古幣是戰秦及漢初銅幣名。銅鑄,圓形方孔,小樣錢徑一般為2.5-2.

77釐米,重 12 銖(我國古代規定 1 兩為 24銖)2.5-3.35克。

大樣為3.12-3.72釐米,重量在7g-14g左右,重量達14g以上者比較稀有。

半兩錢個別有外郭,背平素,面文「半兩」二字。存世有戰國半兩、秦半兩、漢半兩三種。公元前221年,秦統一天下,規定以外圓內方的半兩錢為全國通行的貨幣,這是我國最早的統一貨幣

9樓:波西米亞

這應該不是戰國時期的半兩錢,應該是秦朝統一後的半兩錢,戰國半兩一般厚重,粗獷

求鑑定加拿大鵝真假 謝謝大家

10樓:惡魔天蠍

加拿大鵝真偽分辨:

1、毛皮襞襟:

正宗的 canada goose 毛皮襞襟厚實而奢華。它們具有一定的功能性,可提供終極保護,避免臉部被凍傷。假冒的毛皮看起來散亂、纏結,且有時還很髒。

郊狼毛皮襞襟亦比通常使用的偽造替代品更柔軟,如浣熊毛皮。此外,假冒品兜帽上的接縫質量也更粗糙。

2、北極圓盤:

刺繡細節粗糙、縫線顏色差異及/或北極圓盤上楓葉的形狀不符都是關鍵的鑑定標準。

3、全息圖:

在 2011 年系列中首次在每款 canada goose 夾克和配飾上縫合了獨一無二的全新圖,作為產品是**的證明。專為 canada goose 打造的全息圖能從不同角度看到熊影象或元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通過**,看上去是真的

12樓:時夫

加拿大鵝鑑定真偽,最直觀的就是看裘皮領子,因為布料,標籤,防偽---都可以複製,唯有真皮領子很難防制。加拿大鵝裘皮衣領用的是加拿大本地狼皮(郊狼),以**鑑別真偽不是件容易的事兒,建議找一個懂得裘皮鑑定的行家看看最為準確。

這是秦半兩還是漢半兩求各位專家斷代並鑑定真假謝謝大家了(古玩鑑定)

半兩有秦半兩 西漢半兩銅錢 直徑25mm 重量為3.5克 為西漢,漢半兩 紅斑綠鏽吃骨真實 大開門真品無疑 由於存世較多 市場價在 三十元人民幣 這是秦半兩還是漢半兩 求各位專家斷代並鑑定真假 謝謝大家了 古玩鑑定 看似秦半兩,但真的太殘舊了,價值未必會太高,秦半兩漢半兩 1 秦半兩造型粗放原始,漢...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價格多少?謝謝

平靖勝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 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個人認為,圖一是南紅桶珠,圖2是紫羅蘭春帶彩手鐲。十春九木,您這鐲子還可以,但稍有石斑。價位應在二 三千元上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還有估一下 謝謝!50 咸豐重寶,寶泉局,當十版式,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求各位專家藏友鑑定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真假!謝謝

您的這一個藏品,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元左右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你的宣德爐是老的香爐,值得很好的收藏起來的,年代在清代時期的老香爐!建議繼續收藏下去!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怎麼辨別真偽 一 辨別宣德爐的真偽主要看三個方面 1 看包漿。真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