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外老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國外老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19 18:29:44 字數 1143 閱讀 3504

1樓:雙子茶茶丶

和我小時候看的一模一樣 我小時候實在碟片上看的 萬能兔系列 有四張 有兩張是和萬能兔無關的 是經典動畫 睡蓮那個動畫片的碟片開始是三隻小豬和狼 後來是兔子和烏龜打擂臺 後來就有睡蓮的了 再後來有一大堆女人和男人幹活還有一大堆動物好像還遇上了暴風雨。 也是蠻懷念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看過 我這不算答案了吧 應該算討論了

2樓:y丶瑤

這個我也看過,我記得它是一部短片,而且背景**是世界名曲。好像有一個和它同一系列的短片叫《諾亞方舟》。

建議你去看看迪士尼關於世界名曲的系列電影,例如《幻想曲》,《幻想曲2000》之類的,說不定能從中找到這個小短片。

3樓:邊邊小瑩

是拇指姑娘麼??但是太老了~~一個動畫電影

4樓:霧雨

water babies

水寶寶2023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神龜 米老鼠與唐老鴨(反正是迪斯尼的動畫片了)

求一部歐美動畫片的名字,是一個系列。很老。

6樓:

剛找到!通過大鼻子先生找到了英文名mister magoo.然後翻譯成中文就是馬古先生。搜一下就有了。童年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大概0幾年看碟片,現在也找不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先生!我也剛找到!

9樓:_涼薄如斯

科學怪人大戰堂吉訶德

10樓:chen透

= =是墨水心嘛?

但是不是動畫片吧....外教課的時候曾經看過.0..0

求一部90年代歐美經典動畫片的名字

11樓:波特古

《賓波的魔桶》,應該錯不了。以上請採納。

雖然有部分情節和你描述的有出入(比如:個人覺得那應該不是松鼠。那個桶裡住的不是畫匠,個人感覺是精靈什麼的。

魔桶可以變出任何東西但只能維持一天時間,等等),但是總體是一致的(比如:女boss很醜,像個癩**。兩個白痴手下踩彈跳器等等)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不是你說的名字 bai叫邁克老狼。du 動畫片 邁克zhi老狼和杜皮dao 狗 內容多為邁克老狼很色,見到美女急 版色鬼的樣子權,但最後美女都被杜皮狗追求到。枱面上的那兩盒錄影帶是臺譯 大會串 我有你說的這套 哦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00 現在的動畫片多了去了,你說的是幾年前的動畫片,你看過了都不...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998年 萬萬千千為什麼 孫力峰北京電視臺青少部動畫5 很好我找的的這個 不知是不是 特別車隊 是1993年上映的國產動畫片 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團長是獅子,大夥叫他 獅哥 還有牛哥,象哥,猴上尉等等,以及一個叫妮妮的女熊貓。壞蛋頗有個性,叫 老狒 是隻狒狒,還有一隻獨眼山貓,他們還有個上...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歸鄉歷險記 我知道,那部動畫片叫 地球超人 我記得好像是大風車的吧,五個主角,專每人一個戒指,可以控屬制無種力量,當他們幾個人的力量聯合起來的時候,地球超人就出現了,剛出來好像還說句話 我就是地球超人!土地 火 風 水 心靈!五更bai龍du 寶zhi寶dao 介紹內 容 藍貓淘氣3000問 其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