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求美國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19 18:29:44 字數 1794 閱讀 5732

1樓:

俗世樂土 ugly americans (2010-2012)

又名: 醜陋的美國人

熱心腸的社會工作者mark 幫助剛剛來到紐約的「市民」融入美國社會。而所謂的「市民」……並不都是人類--地獄惡魔、吸血鬼、殭屍、狼人、多頭怪……所有幻想**、幻想電影和童話裡出現過的東西都有可能在劇中出現。讓吸血鬼不要吸人血,狼人不要入室搶劫,胖子不要老呆在家裡不進行社會活動,這些任務雖然不簡單,但mark願意一試。

讓 mark心煩的不止是工作,還有他嘮裡嘮叨的殭屍室友和惡魔女友。他真想好好睡一覺,可是當美得令人神魂顛倒的美人魚坐在酒吧裡向你招手時,誰還睡得著?

2樓:學荃貫翠絲

動物的還是,外太空有嗎

3樓:昝和儲平寧

正義戰士 英文名:the

centurions

4樓:尾雄子車曼青

美食總動員

快樂的大腳

超人總動員

5樓:收到貨了

宛城之戰197-199

求美國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6樓:屍者甦生

是《地底妖獸》

故事是說,中古有3個巨型的妖獸金剛獸,殭屍獸還有一個火炎怪,禍害人間,於是人和樹人,花崗岩人聯合支付了他們,把金剛獸用困在地下,另外一個被鎖在深井裡面,僵死獸被扔進琥珀裡面。結果後來人來把殭屍獸挖出來展覽,結果其他的妖獸也被放了出來,於是天下大亂,人類的一個科學家小組,好像是五個人,每人都有一套特殊的盔甲,就和樹人和花崗岩人聯合,對抗妖獸,這個系列動畫片還有好幾部,有一不是這三個妖獸綁架了美國**,

火炎怪是嘴裡流出炎漿,他最厲害

當時的中文名字是《魔怪》.英文名不知啊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名字

7樓:

笑令營/湖底夏令營 camp lakebottom (2013-2017)

8樓:猜城縫鶴

名字是:《殭屍夏令營》

求美國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9樓:大大財神

《疾風無敵銀堡壘》

求一個美國老動畫片的名字 謝謝啦

10樓:黑崎一顛

歸鄉歷險記

六個少男少女~在遊樂場玩恐怖過山車~卻進入了異世界`得到異世界某神幫助去打倒魔的事情

一個擁有神箭,一個擁有盾牌,一個擁有魔法帽子,一個擁有隱身衣,一個擁有可以自由伸縮的棍子,還有就是最小的一個小孩擁有一個可以震裂大地的木棒.

美國小神龍,60年代。

歸鄉歷險記 27 黑暗風 (大結局)他們打敗了惡人但沒有播到回去

參考資料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求美國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很像 family guy?記不清,總之,有family 什麼的。那個父親叫peter 很肥的。那個小孩叫joey stewie?有一個橄欖球一樣的腦袋。很搞笑的。那隻狗叫brian 辛普森一家,應該是吧 求美國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是 地底妖獸 故事是說,中古有3個巨型的妖獸金剛獸,殭屍獸還有一個火炎...

求一部動畫片美國的,求一部很老的美國宇宙飛船的動畫片!

瘋狂農場 講述了一個名叫奧蒂斯的奶牛的快樂故事,這頭無憂無慮愛好聚會狂歡的奶牛,不但喜歡唱歌 跳舞,更喜歡拿人類來開玩笑。奧蒂斯和他那受全農場動物們尊敬的父親ben不一樣,和博學多識的老騾子miles也不一樣,他並不關心如何去保持動物們象人類一樣的天賦這個祕密 只要農場主不在的時候,所有的動物都開始...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不是你說的名字 bai叫邁克老狼。du 動畫片 邁克zhi老狼和杜皮dao 狗 內容多為邁克老狼很色,見到美女急 版色鬼的樣子權,但最後美女都被杜皮狗追求到。枱面上的那兩盒錄影帶是臺譯 大會串 我有你說的這套 哦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00 現在的動畫片多了去了,你說的是幾年前的動畫片,你看過了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