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怎麼來的,該如何消滅

2021-05-29 18:54:39 字數 1822 閱讀 3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紅蜘蛛,屬於蛛形綱、葉蟎科。紅蜘蛛是一種植物害蟲,生活在葉片背面,靠吸食汁液為生,並且會傳播各種植物性病毒和真菌,導致植物葉片的葉綠素消失、葉片枯萎等症狀。您家的植物或者窗外的樹木可能是感染了紅蜘蛛,因此有少量的掉落到窗戶上。

紅蜘蛛很好防治,在植物葉片噴施殺蟎酯、噠蟎靈等專殺葉蟎的農藥就能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紅蜘蛛(絨蟎類)

有的是益蟲,不是其他小昆蟲。

可以用洗潔精兌水噴霧,安全又實惠。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需要怎麼消滅? 5

3樓:熱情的上官佳燕

蛾蚋(e rui ),俗稱蛾蠅。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室內常見的蛾蚋,內是重要衛生害蟲。看容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積水的地方,也要經常噴氣霧殺蟲劑,這樣才能徹底消滅它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

4樓:老而

蟑螂幼蟲,可以使用一般的滅蚊噴劑殺滅。

5樓:朋秀愛薩棋

這就是蟑螂啊

俗稱小強

很難死。還是出去買蟑螂藥把

家裡面保持乾淨衛生

不要留潮溼的地方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好多,該如何消滅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谷牛,去除谷牛的方法:

1. 蒜頭:拿一棵蒜頭不要去皮,放在谷牛出現的地方,那麼家中就不會有谷牛了。不過太新鮮的蒜頭,味道濃重,故使用乾一點的蒜頭較好。

2. 辣椒:把辣椒切做兩節去掉細實,放在家中就不會生蟲。

7樓:鴿鴿

看不清楚啊,你可以用燻蒸的方法,早上上班時用,下班回來開窗通風

8樓:

贊同下 確實是谷牛 在家把米麵多晒晒 除蟲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

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佈在中國境內北起南京、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南至臺灣、海南、廣東、廣西。寄主枇杷、白格、菠蘿蜜。

幼蟲食芽、嫩葉,猖獗時也為害老葉、嫩莖皮和花果,被害葉殘留上表皮和葉脈。

體長9mm,翅展2l一26mm。前翅灰色,中室**有由立起的褐色鱗片組成的瘤;內線和外線黑色,自前緣至m z脈彎曲似弓形,然後直向後緣;亞端線為黑色齒狀紋;外緣毛上有7個排列整齊的黑色鋸齒形斑。後翅灰褐色。

請問這是什麼蟲?如何快速消滅?

10樓:一次愛個夠哈哈

具體什麼蟲子不知道,但是可以用打蚊子的藥對準蟲子或者其棲息地噴。效果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好門窗,噴殺蟲劑。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隱翅蟲。

隱翅蟲分佈範圍廣,幾乎遍佈世界,喜潮溼環境。成蟲一般具翅,能飛過海面遠離陸地,但隱翅蟲自身的擴散能力並不強,它們的這種行為也只是為了避害。

隱翅蟲棲息的生境多種多樣,林間或森林地表枯枝落葉層、草原、倒伏松樹的皮下寬鬆的空間、腐敗的水果、綻放的花朵、腐爛的樹木、漂流在河岸和湖泊裡的植物、糞便、腐肉、脊椎動物的巢穴等地方都能見到隱翅蟲的身影。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怎麼來的,該如何消滅

上圖顯示的應該是叫做衣魚的!這是一種身體非常微小的昆蟲,這種蟲子生活在房間裡面的衣櫃,地毯裡,還有沙發裡面,喜歡侵犯人類的居所,以含澱粉的物質為食,會損害牆紙,書籍,等,衣魚屬於纓尾目,這個家族中的成員分佈非常廣泛,有的種類腹部帶有小刺突起,人不小心就會被刺痛,只不過不用擔心,擦拭一點兒花露水就沒事...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圖bai片上看,這種昆蟲叫du婪步甲。婪步甲是一種zhi益蟲,對人無dao害,它有版 趨光性,應該是被你家裡權面的燈光吸引來的。婪步甲一般體黑色,有光澤。上脣周緣 上顎部分 下顎下脣須 觸角 前胸側緣 鞘翅後部 側緣棕紅色,腹面黑色帶褐紅色。婪步甲捕食紅蜘蛛,蚜蟲等其他昆蟲。這是中華婪步甲,鞘...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這種蟲子我加也有,拿殺蟲劑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青步甲。對人無害。青步甲,成蟲體長16毫米左右。版頭部 權前胸背板深綠色,具光澤,前胸背板兩側緣赤褐色。鞘翅黑色,微帶綠色光澤。觸角 上脣 顎須 脣須以及足赤褐色,上顎黑褐色,腹面棕褐色。頭部額和脣基表面平整,刻點稀少,頭頂刻點較多。複眼黑褐色,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