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永恆,愛情能不能永恆,愛情,真的我心永恆嗎

2021-03-19 18:29:45 字數 1116 閱讀 1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愛情,真的「我心永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on speculation staff. my ***pany please image spokesperson please two, a

描寫我心永恆不變的愛情句子有哪些?

3樓:小板板

海闊無邊納山河,枯草逢春綠幾多。石榴花開紅萬朵,爛漫青春同歡樂。

我愛佳人難言說,心中愛意烈若火。不待山西日落下,變**爾蝴蝶蛾。

海枯石爛,我心不變。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

珍惜一生的遇見,安守芬芳的情緣。

手捧三世的誓言,共享愛戀的盛宴。

踱步相思的河畔,相約幸福的永遠。

請相信我的真誠,我是真的願意用一生來讓你見證,見證我對你的愛慕與寬容,見證我的傾慕與尊重。

以為相逢,流下不相識的淚,無情如流水,忘了你是誰,難忘你是我的誰。

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用你來衡量時間,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來臨黑夜;用你來區分地點,有你的就是天堂,沒有你就墜身地獄。親愛的,願我們相守永遠,真情不變。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永恆的愛情還存在嗎?永恆的愛情真的存在麼?

愛情是衝動,人類最原始的情感。所以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地點它是少的 否則會讓你很痛苦,不過不管怎麼樣你都不會後悔的 不用可以去找,找也找不到,緣分來了躲也躲不掉有沒有天長地久 永恆 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 永恆 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

我心永恆中文歌詞,我心永恆中文歌詞

我心永恆 泰坦尼克號 主題曲中文歌詞 陳道明 譯 夜夜在我夢中,見到你 感覺你,我的心仍為你悸動。穿越層層時空,隨著風,入我夢,你的心從未曾不同。你我盡在不言中,你的愛拌我航行始終。飛翔,如風般自由,你讓我無憂無懼,永遠的活在愛中。只是一見鍾情,兩顆心,已相通,剎那化成永恆,情濃。怨命運總捉弄,繾綣...

我心永恆翻譯

夜夜在我夢中 見到你 感覺你 我的心仍為你 悸動穿越層層時空 隨著風 入我夢 你的心從未曾 不同你我 盡在不言中 你的愛拌我航行 始終 飛翔 如風般自由 你讓我無憂無懼 永遠的活在愛中只是一見鍾情 兩顆心 已相通 剎那化成永恆 情濃怨命運總捉弄 繾綣時 太匆匆 留我一世一生 的痛你我 盡在不言中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