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愛情還存在嗎?永恆的愛情真的存在麼?

2023-04-25 06:20:06 字數 3973 閱讀 6345

1樓:德川夏子

愛情是衝動,人類最原始的情感。所以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地點它是少的;否則會讓你很痛苦,不過不管怎麼樣你都不會後悔的; 不用可以去找,找也找不到,緣分來了躲也躲不掉有沒有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

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永恆?請問你的生命也是永恆嗎.一直都存在嗎?親情是無限的,友情是無限的.可愛情是自私的.沒有永恆的愛情.永恆的愛情只是一句承諾.事實是很難做到的.兩個人擁有的愛情時間長了,就變成親情.兩個人從友情到愛情再到親情.

2樓:涼tw袰頄

我想這樣的愛情還是存在的 只要彼此相愛。真心相待 這樣的愛情還是存在的。

3樓:鹹蛋超人

永恆,輪迴的愛,沒有盡頭的重複。

永恆的愛情真的存在麼?

愛情是永恆的嗎?

4樓:伯巨集爽

愛情不是永恆的!現實中最好的結局就愛情變成了親情!

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5樓:1994遇見

沒有 時間長了審美疲勞。

愛情由於荷爾蒙的原因只能維持18個月。

如果18個月內愛情沒有轉化成親情。

就會進入愛情疲勞期。

人是動物。終歸擺脫不了 動物的本能。

6樓:網友

你愛就有,你恨就沒有。

熱戀的時候絕對相信有的。

7樓:網友

愛情嘛, 時間久了就是習慣和依賴了, 到這步就是親情了。

8樓:玖月落

那就要看自己的情況了。

9樓:網友

沒有,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東西是永恆的,都是在不斷變化的,只有小心呵護自己的愛情,才能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長了就變成親情了,和愛情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彼此是怎麼去對待的,有時候一些不合適的做法也會使本來很順利的愛情中途夭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恆的愛情 只有永恆的親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到後面就平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越來越少。

15樓:赤淚海鑫

或許有,或許沒有永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了,尤其在當今社會。

愛情是永恆的嗎?

17樓:隱其英令緞

什麼是永恆?永恆的定義是什麼?那既要看你個人所認知的永恆是什麼,是從擁有一直到生命的歸零嗎?

所謂相由心生,有些人從攜手相愛的那一刻到生命的總結,不曾改變,而有些人因為某些事情或某些誤會更或是互相瞭解了而走向分道揚鑣!所以永恆的僾情,還要看對愛情的瞭解有多深了。能摸得透參得懂的那就不是愛情了,愛情包含著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了,而永恆的愛情只取決於你對愛情的所持有的態度,愛情裡所包含的是包容,寬恕,瞭解!

僾一個人就要僾對方的一切,包括對方的優點和缺點,還要給對方犯錯後能有改正的機會,其實給對方機會的同時也是在給自己一個機會,這個是重點中的重點!而相處久了,互相瞭解加深了,會產生認知的疲勞,這個時候很多人會產生眼裡看到的是對方的缺點,而對方的優點往往會很容易忽略掉,那麼就是危險的訊號了。最終很可能會導致互相猜忌,互相感情由濃而淡,最後走向分手。

所以嘛,僾是不是永恆就要看相互之間對僾的理解有多少了!

按我說,僾了就不要後悔,愛了就要儘自己的能力去維護,去包容,去寬恕,那麼,能做到白首偕老,牽手黃昏的話,僾也算是一種永恆的表現了,你認為呢?

18樓:定玉枝裴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19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說愛情是永恆的?

20樓:霍合樂達珍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但是我想10000個人才會有一個是對愛永恆的。你不是對方,永遠都不可能完全知道對方的想法,而且人心隔肚皮,最善變的就是人,對方和你有沒有什麼血緣關係,為什麼要對你永恆啊。

有血緣關係的人可有可能背叛,何況是沒有血緣的人呢。

21樓:寇印枝俎煙

我對愛情的看法一直是積極的。

只要有愛。就是好的。

沒有必要去追求永恆。

只要你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

只要你曾經不顧生死的愛過。

就對了不過至死不渝的愛情。

應該是存在的。

雖然沒有人能夠證明。

就像沒有人能夠證明神的存在一樣。

但是不能證明並不代表否定。

只要你追求。

就一定會找得到。

22樓:瞿春翠校俊

愛情是不是永恆的那就得對照一人相對論了!相對一對年過古夕那愛情,可以說是永恆的,但對於那此沒有愛情、沒有愛人,這些愛情是永恆的嗎?最後一個結論是,愛情可以說是永恆的,對嗎?

不能說是永恆的,也不能說愛情就沒有永恆可講,你說呢?

23樓:邵合英表戌

雖然有的愛情很甜蜜,有的愛情很浪漫,有的愛情轟轟烈烈,但我還要說實話,我的個人觀點是:愛情不是永恆的!但親情是永恆的,當一對情侶攜手步入婚姻殿堂,又共同走過了數十載的風風雨雨之後,維繫他們的除了愛情之外,恐怕更深的還有親情了。

所以說,愛情不是永恆的,愛情受到時間、空間、物質等等其他許多因素的干擾。但親情基本上是永恆的,只有把愛情昇華為親情之後,才可能長久。

有沒有永恆的愛情,為什麼?

24樓:裔靈卉巢韞

我相信世界上有永恆的愛情,但是兩個有愛情的人結婚後一定不會幸福的。

永恆的愛情存在於兩個因為各種不得已的理由而分手的人的心中,因為他們沒有常相思守的時間,在他們的眼中只能看見另一個人的好處,在他的心中,她是完美的。

永恆的愛情只能存在與每個人的心中,因為它是完美的、無暇的、不能接受半點汙穢的。

愛情有永恆的嗎?

25樓:封雪惲詩

有沒有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就在你心中。

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情是靠雙方都在為對方付出來維持!

愛情是靠真心真意的相愛來維持。

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才能走到永久。

真正的愛情可以比對方的生命長,但決不能長過自己的生命。

愛情是不是永恆的 ?

我心永恆,愛情能不能永恆,愛情,真的我心永恆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網路上的愛情真的會存在嗎,網路上會有真正的愛情嗎?

我只能說遊戲人生遊戲人生,你相信有就有,不相信則沒有。總體來回看是看你需要的是什麼 答需求。有些女生的找老公,因為遊戲裡可以花老公的錢,多叫幾聲老公遊戲裡的錢就多多啦,做什麼叫老公幫忙,買什麼叫老公幫買 有些女生在遊戲裡找老公是為了玩遊戲有個伴,大家一起上線,一起做活動一起打副本,而且也不是圖男生能...

愛情是永恆的嗎?什麼是愛情永恆?

愛情不是永恆的!現實中最好的結局就愛情變成了親情!什麼是愛情永恆?愛情永恆多數必有共同話題,彼此愛好興趣相同等 共同話題類似枷鎖,鎖定共同彼此,互相理解,相親相愛。情侶之間有共同的話題,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情侶期間有很多話題能夠共同去分享,這樣長此已久,彼此的身心就很健康,愛情在這樣健康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