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智慧手機需要學習什麼技術,智慧手機軟體製作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2021-05-10 09:56:52 字數 954 閱讀 5053

1樓:打不死你小兵

計算機程式設計

晶片製造

機床操作

顯示器製作

工業設計

電子工程

還有我也想不出了

2樓:

電子,通訊,自動化,軟體等相關方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睡覺,夢裡什麼都有

智慧手機軟體製作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4樓:凡塵

你這走的是軟

bai件方面的,要du學好這方面真的zhi很難。如果感興趣你dao可以試一試,如果不是專,你會發現你走不下

屬去的。首先,c語言是基礎,要先學好這個,再從這個基礎以上,學點c++,c#,java等等。必須現在最火的安卓手機系統,這個是基於java開發的,而傻瓜系統塞班是基於

c語言的,所以,也要了解這方面的知識,知道要學些什麼。c語言建議你看譚浩強的書,祝你走向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的頂層應用程式都是用java語言寫的,底層驅動什麼的是用c/c++寫的。應用程式開發有一

專套完整的sdk,使用java語言,也屬可以用c/c++,android提供了一套ndk程式,讓android可以呼叫c/c++的程式。

你要從語言開始學期,word那東西是最簡單的辦公程式,跟語言不靠邊。

你先學c語言吧,c學不會別的都白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去諮詢下北大青鳥吧,那些招生的會告訴你的...前提你要學的進,有一定的英語和計算機基本操作基礎。

製造手機應該學什麼專業?

7樓:cloud_控

電子資訊或者計算機(軟體工程),其實沒有做手機這麼專門的專業,以上2個是相對而言手機的基礎學科

智慧手機質量排行,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實沒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蘋果,雖然貴,雖然有各種人黑,但公認的是業界標杆,也逃離不了各種 彎曲門 門 什麼的。三星,曾經安卓手機中的銷量王,一樣有各種質量問題。但是不管怎麼說,有質量問題的都是少數,一個牌子一款手機,能有那麼高的銷量,那麼高的口碑,都證明是一款很好的手機。以上還只...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

智慧手機有什麼特點智慧手機和功能手機有什麼區別?

1 具備普通手機的全部功能,能夠進行正常的通話,發簡訊等手機應用。2可以裝第三方軟體 3 具備pda的功能,包括pim 個人資訊管理 日程記事,任務安排,多 應用,瀏覽網頁。4 具備一個具有開放性的作業系統,在這個作業系統平臺上,可以安裝更多的應用程式,從而使智慧手機的功能可以得到無限的擴充。智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