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什麼區別?藍芽是什麼??

2023-01-01 18:40:08 字數 3526 閱讀 3752

1樓:堅韌還剛強的國寶

藍芽,bluetooth,簡單說來是一種新興的無線網路技術。 「藍芽」取自10世紀丹麥國王哈拉爾德的別名。藍芽技術是一種用於替代便攜或固定電子裝置上使用的電纜或連線的短距離無線連線技術。

也就是說,在辦公室、家庭和旅途中,無需在任何電子裝置間佈設專用線纜和聯結器。通過藍芽遙控裝置可以形成一點到多點的連線,即在該裝置周圍組成一個「微網」,網內任何藍芽收發器都可與該裝置互通訊號。而且,這種連線無需複雜的軟體支援。

藍芽收發器的一般有效通訊範圍為10米,強的可以達到100米左右。正如愛立信藍芽組負責人所說,設計藍芽的最初想法是「結束線纜噩夢」。 2023年5月,瑞典愛立信、芬蘭諾基亞、日本東芝、美國ibm和英特爾公司五家著名廠商,在聯合拓展短程無線通訊技術的標準化活動時提出了藍芽技術。

2023年下半年,著名的業界巨頭微軟、摩托羅拉、3com、朗訊與藍芽特別小組5家公司共同發起成立了藍芽技術推廣組織,從而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一股藍芽潮。

2樓:kyoya恭

能手機只是非智慧手機更加人性化,從外觀到使用 沒有明顯的界限,隨手機發展而定,以前智慧手機像上網,藍芽,***,mp4,攝像,tv,fm,多和旋,觸控,diy**或**,基本上市場現在產品都已經可以實現 我認為有以下區別 1 外觀是否時尚,是否我們使用更加舒適, 2 是否相應時間更快,軟體增加了很多新的人性化功能,也更容易和人產生互動 3 是否與生活中的外界有更加廣泛的相應,比如做家中裝置的遙控器,做身份識別或銀行卡, 4 平臺是否更加容易讓客戶或廠家diy,利於升級 5 是否有更新的硬體和軟體架構造或新的功能, 比如硬體涵有多個dps處理,軟體2d,3d處理或支援**會議 總體來說就是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區別是智慧手機有更新的買點, 非智慧手機就是保持現有業界的基本功能,在**或外觀上減少現有的成本,開放性的作業系統,目前也只有linux比較穩定,但是我們不能說wince系統不智慧吧,關鍵是給大眾帶來多少。

3樓:虢姮娥慈啟

只能手機有很多功能是一般手機沒有的。比如智慧的可以瀏覽word文件等等。但是一般的手機就沒有這個功能。

建議樓主還是買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不要看到功能多就買,其實很多功能根本用不上。

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機的區別是是什麼?

4樓:言綱

智慧手機只是非智慧手機更加人性化,從外觀到使用。

沒有明顯的界限,隨手機發展而定,以前智慧手機像上網,藍芽,***,mp4,攝像,tv,fm,多和旋,觸控,diy**或**,基本上市場現在產品都已經可以實現。

我認為有以下區別。

1 外觀是否時尚,是否我們使用更加舒適,2 是否相應時間更快,軟體增加了很多新的人性化功能,也更容易和人產生互動。

3 是否與生活中的外界有更加廣泛的相應,比如做家中裝置的遙控器,做身份識別或銀行卡,4 平臺是否更加容易讓客戶或廠家diy,利於升級。

5 是否有更新的硬體和軟體架構造或新的功能,總體來說就是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區別是智慧手機有更新的買點,非智慧手機就是保持現有業界的基本功能,在**或外觀上減少現有的成本,開放性的作業系統,目前也只有linux比較穩定,但是我們不能說wince系統不智慧吧,關鍵是給大眾帶來多少。

5樓:冰封七尺一日寒

現在指的只能手機一般是指安卓系統、蘋果系統、windows系統等等的手機,比其他就是能夠實驗多視窗運作、操作簡便。其實就是與用電腦差不多的一套程式。

智慧手機和功能機什麼區別

6樓:扶卑郊畏母

智慧手機有著強大的多**功能和開放式的作業系統而功能機沒有,比如智慧手機可以拍照、玩遊戲,看電子書,而功能機不能,功能機就是打**,發簡訊用,適合老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可以安裝大量的軟體,使用起來和電腦差不多。功能機以打**為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區別在於智慧機有作業系統。

非智慧機可以和智慧機連線藍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非智慧機只要有藍芽功能,就可以與智慧機的藍芽實現連線。具體連線和傳輸資料的步驟如下 :

一、兩個裝置是否都具有藍芽功能(如果是電腦還需要正確安裝藍芽驅動,還得在「裝置與印表機」中正確新增藍芽裝置);

二、裝置是否開啟藍芽功能(不開啟的話裝置不能被找到),筆記本藍芽開關用組合鍵(一般是fn+f5),手機一般在「設定--無線和網路」中找;

三、要成功連線兩個裝置(一般要用到pin碼和配對碼。pin碼一般是「0000」、「1111」或「1234」,配對碼是當下設定並使用的,兩個裝置要求配對必須一致);

四、傳送距離一般不得超過10米,否則傳送會中斷;

五、傳送成功會有成功提示,只需在接收方找到檔案即可開啟(一般在「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bluetooth「資料夾中);

六、選中要傳輸的檔案,在選單中選「分享」,再選擇「藍芽」,然後按提示操作,如操作正確會有傳輸成功完成的提示。

10樓:理想擎天柱

可以,藍芽與是否是智慧機無關的,只與手機本身是否支援藍芽功能有關。

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11樓:司翰

太專業的東西我說不出來,我只能說智慧手機在可拓展性上要強很多,還支援多工吧,幾乎你想到的功能都可以在智慧手機上實現。 非智慧手機買的話都是問,這手機有什麼功能,然後售貨員詳細的介紹:能照相,能***、mp4的,還有帶藍芽的…… 智慧手機買的話,一是選擇系統(微軟,塞班,linux,palm,還有最新的谷歌,iphone,黑莓),不同的系統,各有各的優點,軟體也不通用,其次應該是買配置了,就像電腦一樣,cpu主頻多大,ram多大,rom多大,等等。

當你用了智慧手機後,你會覺得它不僅僅是一部手機。 我這麼回答可能跑題,最後總結一句,智慧手機既然在手機前面加了「智慧」兩字,很明顯它比普通手機「聰明」,也就是說能做一些普通手機做不了的任務,不知道這麼回答滿意否?呵呵。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間如何用藍芽進行實時對話?

12樓:九尾天狐_小白

目前沒發現非智慧機支援藍芽通話的,無法實現。

有沒有帶藍芽功能的非智慧手機?

13樓:網友

肯定是要 mann 這個品牌手機 型號zugs 有藍芽 經常磕磕碰碰 難免摔壞 有時候還要帶小孩子 小孩子經常亂丟手機 就碎屏了 到時候又要維修 還不如選擇這個 還要三防功能 還防水 雙卡雙待 還有手電筒功能 待機能兩三星期 不怎麼用的情況下 認準這個圖 不然有假 直接在官網進去 最底下有一個購買渠道 不懂問我

14樓:廟祝

所有的非智慧手機都帶藍芽。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諾基亞c1-01、諾基亞c1-02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功能手機)的本質區別在哪些地方?

16樓:柳江鳴

本質差別就是有無作業系統。

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的區別是什麼

通俗點.智慧機功能更強大.類似電腦一樣可以裝很多需求的軟體和遊戲.而且可以同時執行多個軟體,可以後臺執行,比如說你可以在智慧手機上用手機qq,當來資訊了,你可以不必退出qq,可以讀取簡訊,但是一般手機,必須退出qq,才能去看簡訊。而一般的手機裝的軟體不是很多 而且有很多限制。智慧手機可以下多種軟體,...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

便宜的智慧手機和貴的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不同。1 品牌,山寨的便宜,品牌的貴,如iphone。2 硬體配置,如貴的螢幕大,cpu 速度高,記憶體大,硬碟空間大,攝像頭清晰等等。3 功能差異,貴的智慧機功能一般多一點,如支援3g上網,wifi,加速度感測器,陀螺儀等等,其實這也是區別。智慧手機 智慧手機,是指像個人電腦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