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討厭榴蓮,為什麼有的人會特別討厭吃榴蓮

2021-05-17 06:34:11 字數 2731 閱讀 9540

1樓:ss丶林

我也討復厭,說下我的感受

制吧。沒吃之前,看榴bai蓮是塊狀的以為

du是脆的,zhi

味道感覺是臭臭的!以dao為吃起來和臭豆腐一樣,聞著臭吃著香。

吃了之後,榴蓮好軟,還有股臭味,感覺自己在吃屎!!!實在下不去口了!!!

真實感受!

為什麼有的人會特別討厭吃榴蓮

2樓:小小呂子博

他們不習慣那股氣味。

他們其實並沒有真正吃過榴蓮,多數人因為那味道而不喜歡。

他們不瞭解榴蓮其實是水果之王,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味道真的吃了後還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榴蓮的味道很特別,吃進口裡也會有很重的味道,而且顏色使人遐想,所以有的人特別討厭吃榴蓮,甚至討厭身邊的人吃榴蓮。

公共場合還是不建議吃榴蓮,味道太酸爽,也可能引發事故。

順便問一句你是不是喜歡吃榴蓮?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榴蓮很臭?

4樓:水果那些事兒

榴蓮的「香 臭」和它自身沒關係,居然是鼻子的問題!

5樓:亜季的田園

因為它本來就是臭的呀,就像臭豆腐,總不能因為有些人喜歡吃就說它不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俗稱麝香貓果,是馳名的優質佳果。成熟果肉淡黃、黏性多汁,酥軟味甜,吃起來具有陳乳酷和洋蔥味,初嘗有異味,續食清涼甜蜜,回味甚佳,故有「流連(榴蓮)忘返」的美譽(據說我國明代著名航海家鄭和下西洋時,與隨行者一起品嚐了一種不知名的大型球果,流連忘返。於是鄭和便為它取名「留連」,就是今天的榴蓮)。

榴蓮產自熱帶地區,原產馬來群島,我國海南、兩廣、湖南等地也有栽培。果實有濃烈的芳香,果肉甜美,有「果王」之稱。

,含有多種招牌營養素,被當地人視為「熱帶果王」。泰國曾有這樣一句民諺:「榴蓮出,沙籠脫。」意思是姑娘們寧願脫下裙子賣掉也要飽嘗一頓榴蓮。

≮功效≯

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是良好的果品類營養**。

榴蓮有特殊的氣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認為其臭如貓屎,有的人認為香氣馥郁。其實可能是麝香類味道太濃的緣故,反而覺得是臭味了,就像香水灑多了反而很難聞一樣。榴蓮的這種氣味有開胃、促進食慾之功效,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蠕動。

7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我家人都很討厭吃榴蓮,而我卻很喜歡吃

榴蓮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吃,有些人很討厭?

8樓:垰埗奇諾

我吃過,很好吃,就是味道難聞,吃了也要刷牙,不然話都不能和別人面對面說

9樓:小明名射手

榴蓮雖然味道不好聞,但口感是極好的。

10樓:此人滅天下

習慣的人覺得好吃,不習慣的人聞著很臭

11樓:椒辣爆火

因為它的味道吃在嘴裡是甜的,聞著卻是臭的。

12樓:l恆星

啥吃的不是有人愛吃有人不愛吃

為什麼大部分人不喜歡吃榴蓮?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習慣那股氣味。

他們其實並沒有真正吃過榴蓮,多數人因為那味道而不喜歡。

他們不瞭解榴蓮其實是水果之王,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味道真的吃了後還是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

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

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15樓:個

應該是聞不慣榴蓮我喜歡吃

為什麼有人會不喜歡吃榴蓮

16樓:慄紙書生

榴蓮是一種很矛盾的水果!

有的地方既把它視為宗教崇拜的供果,又因為刺鼻的氣味而禁止帶入公共場所。榴蓮大如足球,外皮粗糙不平,汁液是淺黃色,氣味奇臭無比而口感卻細膩香甜。但就是這樣的水果卻被稱為「果中之王」,因為它營養含量極為豐富。

但是很多人無法忍受他的氣味,還沒品嚐就把它扔出窗外。

17樓:搖一搖

味道重,很多人受不了

為什麼有些人的一張嘴很讓人討厭,為什麼有的人一張嘴就讓人覺得討厭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我知道 你說他說的話惹人討厭嘛 你是說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麼 漱口不認真,牙齒不好。為什麼有的人一張嘴就讓人覺得討厭 說明不喜歡,沒有好印象,沒有好感。因為那個人是你不喜歡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討厭吃香菜 研究表明,全世界大約有15 的人,擁有一種特殊版本的嗅覺受體基因,這類...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哭,為什麼有些人很愛哭。

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心思脆弱,就是喜歡哭的,你也不能說這是矯情,沒有什麼原因。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容易哭,但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感到幸福,也會減少哭的機會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她的性格比較柔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動或者難過,然後就哭了。因為很多人每個人的內心的淚點也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是非常...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的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不用對別人的事費心力,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地走下午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求一個很好的理由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